Board logo

標題: 重機需要裝雷射防護罩嗎? [打印本頁]

作者: chih700625    時間: 2013-11-6 12:23     標題: 重機需要裝雷射防護罩嗎?

小弟出沒於雙北一代...重機通勤....假日偶爾會騎重機出遊%v3|4x(}%b*T
平日...出沒於雙北的都會高架或快速道路....速度通常都是限速+/- 20KM,P%f'P0@5t-`8h#w
假日出遊則會跑外縣市的快速道路或高架
0d&A:D%v"T&l(q(s2J這樣的使用狀況~~我需要裝雷射防護罩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6 14:39

當然是有裝有保庇... 9})K8O!w+i#]7L

2~3u8y,Z7x9}不過還是看你自己的需要啦!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1-6 15:37

........條子最喜歡追瞄重機了!www.s-star.com.tw3o m9x E/g.e.g7^9\
5c8P#r&U.l2@#L.S*X-P
一來好抓!
1V5R,^ o*\"`$u1q ]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二來業績佳!
0T2`(m1w-|3L+s&v!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再來最容易扣大牌!!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6 16:09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11-6 15:37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r.z,H.q-l)W2`
........條子最喜歡追瞄重機了!
-E5e,^#M!Y5R0Y!|)\ }:E2j)^
一來好抓!7U4_"J+W(Z)A
二來業績佳!
0H;V6?*a+i&r#i0W.{(d*`!X再來最容易扣大牌!!

*Z4X;b9T9B8l+L.E2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S6u3\-@"s4}*?............................+1
作者: chih700625    時間: 2013-11-6 17:22

所以像台61這種....會出現雷射槍打靶???www.s-star.com.tw2a8I3J,W'@
我是都還沒遭遇過雷射槍........www.s-star.com.tw*{:d,N*t0X
雷達槍到是有.....但雷達槍好像防護罩檔不下來....www.s-star.com.tw+K4_(t)E/Q4c1@)j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O+a9Q"T5D
有錯的話~~麻煩請鞭小力一點...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6 18:59



QUOTE:
原帖由 chih700625 於 2013-11-6 17:22 發表
-[(i2F*D,C!| ewww.s-star.com.tw所以像台61這種....會出現雷射槍打靶???
2W5A0n1E9?$\www.s-star.com.tw我是都還沒遭遇過雷射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v*v#]%J
雷達槍到是有.....但雷達槍好像防護罩檔不下來....
8v"x1v9d"`0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w5C5N5@.a8_8E
有錯的話~~麻煩請鞭小力一點...

8b(J$g9P7X0W4v;[%\
2r5_%h6D![雷射當然跟雷達是不一樣的
1T8o.x:S3d/n7L0A-@ F1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 g!o;P2}9^.h#g
www.s-star.com.tw,Z m;M)T8u4R7y

,a'_ B/A5^"d1o5Z9iwww.s-star.com.tw參考看看
*m(A#T$_7[/d$v*chttp://www.s-star.com.tw/ALL_Rd-ordr/ALL_Rd-ordr.htm
*@7Z*m,A4c(N2F;T+J+`)W0E&r&k"R(X9@

3c3m3G3Y"J$v,X8a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0145&extra=page%3D1&X8h;q6v"q0p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x+H5A0Q2I)B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11-6 19:00 編輯 ]
作者: a912133036    時間: 2013-11-6 19:10     標題: 回復 #1 chih700625 的帖子

引用 網頁影片 D+x*?6?$F:E!S*a%C3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 ... e&v=LYfTy8Mezes
+N;u2c.B;~&\(M3J0V.U9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看完影片 有裝有保庇...
作者: chih700625    時間: 2013-11-6 19:16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1-6 18:59 發表
8Z$E j%L)]4S/z*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D1j/B.y6D*R8L
&P7K2J2t+r6D
雷射當然跟雷達是不一樣的 6j3e!m!C!Y8E-D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8Z:U3p8u4{
3E9o8U)D.C4[

!I/l9J0\7c4J._.w0s!M0Uwww.s-star.com.tw參考看看
+h%?'H(]0?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www.s-star.com.tw/ALL_Rd-ordr/ALL_Rd-ordr.htm-c+J(m1O9h:t"W4y!h)l

L"p6@2i8s"[
*G;t0x5v3e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extra=page%3D1

"Q O:K's!@*c2i*cwww.s-star.com.tw
*u+e'X-_*a2L&u+t
1o:X7s$@;W3@7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知道雷達和雷射不一樣....
*K*@-_/j2w7t'}雷達只能預警.....雷射可用防護罩避免www.s-star.com.tw9|;{)D%M%{$]%s

:@7l.s(L&g)~9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是想問~~現在一般的省道...和快速道路....會有遭預雷射槍的機會嗎??.w,i!z6p$i.C&W
(以前曾經在省道...被手持式雷達槍擊落)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6 20:03

現在一般的省道...和快速道路如沒有雷射測速
:g,K#z'B6k.|0|,D u2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K"u$G"O8v1O-e/g
那我們裝防護罩幹嘛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11-6 22:38



QUOTE:
原帖由 chih700625 於 2013-11-6 17:22 發表
-L3R%?&c;^)K所以像台61這種....會出現雷射槍打靶???
;d)k6Y3q(U*S*c/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是都還沒遭遇過雷射槍........
k8A-_*l9C0s0A)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雷達槍到是有.....但雷達槍好像防護罩檔不下來....
/I0j;H'T(V(q2Q1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b$^$m)t0\5t'L*i-r6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有錯的話~~麻煩請鞭小力一點...

3F2C&K$k-A)J&G7G5N
-_!p5x"\+Y5g3X1r*?:F/U:L*G,m4u-K(m;W

6^'a$T1X-@7?9\2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a7k3s%q)s!U7J這裡是"南極星"!1@._,r | n#i"Y*Q*i7K

7K E)L3|5h#i,H"n6H;S而且我們這裡不鞭人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E*]!@3{4?#x0e/|
0J;J:_,Z1C%u'l
放膽問吧!
,@+@9U:w,P6z3n4f)K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11-6 23:28



QUOTE:
原帖由 a912133036 於 2013-11-6 19:10 發表
0S$u7J8u$\!c;b7l-^!B6~#m引用 網頁影片
+I4e&E;|)g7~0h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 ... e&v=LYfTy8Mezes0U.R7H$F0}*{(@
看完影片 有裝有保庇...

.M!B7t0f)B.h!\%J'l2B(Z!t8Y(\%e!]
被PRO 3 擊落~~條杯杯的紅色冰棒還搖到掉了
)W-_.?6u {/@!@:B)w但條杯杯跑到路中央這動作還真的讓人有點汗顏
4m$r%k;o4u']/c.~,vwww.s-star.com.tw上次我也在國道看過一次條杯杯為了攔下中線超速的車輛www.s-star.com.tw(_)A7M&s*|+u Q
盡然跑進最外側的線道搖紅旗...
作者: Bart    時間: 2013-11-7 19:46

這裡真的很溫暖!!!
+O:j:^:b;E4R,swww.s-star.com.tw不像有些商家!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K @ X%F-G5q#`3b3P
黑龍轉道!
作者: aaxie    時間: 2013-11-10 11:54

重機超速也是國庫收入重要來源..
0M2}!h(Y2~$m"s3O(p n
:R(s4Z1m2c趕緊裝上印表機吧....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