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打靶"的位子不錯!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4 23:19     標題: "打靶"的位子不錯!

爬坡路段... 0r2K%O*o([!G,O2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1l#v"^9S'F
就是有些人會油門補過頭...
L:@ ~.s3W)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E"U1U&R8Y-m3J;N
[youtube]6D7sAeaahjU[/youtube]$~"@6Z(I+u5F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3q-K#n2Z"Y
%q!W0X'S-|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1-5 12:26

這位置我好像有遇過耶....
'N)E0g4w%A好像都是在彎道的避車道上....www.s-star.com.tw"T0a6c-r3e$A*I-b
有時還沒看到www.s-star.com.tw*E+J.w/?+~%P9\
就中槍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5 13:22

這個點如走內車道應該會更刺激...
作者: mazda0937    時間: 2013-11-5 22:47

這點常常遇到我常常就這樣14格就衝場至少打二次905用的很爽
作者: Bart    時間: 2013-11-7 19:51

真的是厲害的條子!!
-N8o,d F$R.D)p%k姿勢也一百!
作者: aaxie    時間: 2013-11-10 11:56

國道三號常打靶的路段..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p2k)z({.N
*_!f4i$o+p O(?3Z7g
HP-905果然夠強.
作者: b74400a    時間: 2013-11-13 22:44

果然不容易發現
作者: dk4567dk    時間: 2013-11-14 01:08

果然是要小心,你的右腳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1-18 08:41

條子真爽,打手槍就可以賺錢
作者: Evan5988    時間: 2013-11-21 18:40

HP-905  真強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11-22 09:35

HP-905  真強,真的是用過的都說好。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