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打靶"的位子不錯!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4 23:19
標題:
"打靶"的位子不錯!
爬坡路段...
:y8z L8k#M9|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E8H'N!u&B
就是有些人會油門補過頭...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A$P%E7_*N)J5L&c.~"}6g
%a7Y.j1W0t)o
[youtube]6D7sAeaahjU[/youtube]
P1n'^6Y2f%U
*c/Z#~6k"f5n-m%m0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www.s-star.com.tw0q0J-m)I!m#L
31360.3-2.jpg
(61.04 KB)
2013-11-4 23:19
31360.3-1.jpg
(55.34 KB)
2013-11-4 23:20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1-5 12:26
這位置我好像有遇過耶....
'a8Y3G/R#C#A0j"b.?&n
好像都是在彎道的避車道上....
)`&J)H-O+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有時還沒看到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n-}:C#T:E3Z P)~
就中槍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5 13:22
這個點如走內車道應該會更刺激...
作者:
mazda0937
時間:
2013-11-5 22:47
這點常常遇到我常常就這樣14格就衝場至少打二次905用的很爽
作者:
Bart
時間:
2013-11-7 19:51
真的是厲害的條子!!
'F5R;l%\ d5N"swww.s-star.com.tw
姿勢也一百!
作者:
aaxie
時間:
2013-11-10 11:56
國道三號常打靶的路段..
www.s-star.com.tw0y2U ~&?-N"P4z5N*s,N
"S&p5f3^(v!t$a9j:?;B$K.j
HP-905果然夠強.
作者:
b74400a
時間:
2013-11-13 22:44
果然不容易發現
作者:
dk4567dk
時間:
2013-11-14 01:08
果然是要小心,你的右腳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1-18 08:41
條子真爽,打手槍就可以賺錢
作者:
Evan5988
時間:
2013-11-21 18:40
HP-905 真強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11-22 09:35
HP-905 真強,真的是用過的都說好。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