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打靶"的位子不錯!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4 23:19
標題:
"打靶"的位子不錯!
爬坡路段...
0r2K%O*o([!G,O2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1l#v"^9S'F
就是有些人會油門補過頭...
L:@ ~.s3W)k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E"U1U&R8Y-m3J;N
[youtube]6D7sAeaahjU[/youtube]
$~"@6Z(I+u5F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3q-K#n2Z"Y
%q!W0X'S-|
31360.3-2.jpg
(61.04 KB)
2013-11-4 23:19
31360.3-1.jpg
(55.34 KB)
2013-11-4 23:20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1-5 12:26
這位置我好像有遇過耶....
'N)E0g4w%A
好像都是在彎道的避車道上....
www.s-star.com.tw"T0a6c-r3e$A*I-b
有時還沒看到
www.s-star.com.tw*E+J.w/?+~%P9\
就中槍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5 13:22
這個點如走內車道應該會更刺激...
作者:
mazda0937
時間:
2013-11-5 22:47
這點常常遇到我常常就這樣14格就衝場至少打二次905用的很爽
作者:
Bart
時間:
2013-11-7 19:51
真的是厲害的條子!!
-N8o,d F$R.D)p%k
姿勢也一百!
作者:
aaxie
時間:
2013-11-10 11:56
國道三號常打靶的路段..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p2k)z({.N
*_!f4i$o+p O(?3Z7g
HP-905果然夠強.
作者:
b74400a
時間:
2013-11-13 22:44
果然不容易發現
作者:
dk4567dk
時間:
2013-11-14 01:08
果然是要小心,你的右腳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1-18 08:41
條子真爽,打手槍就可以賺錢
作者:
Evan5988
時間:
2013-11-21 18:40
HP-905 真強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11-22 09:35
HP-905 真強,真的是用過的都說好。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