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打靶"的位子不錯!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4 23:19     標題: "打靶"的位子不錯!

爬坡路段...
:y8z L8k#M9|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E8H'N!u&B
就是有些人會油門補過頭...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A$P%E7_*N)J5L&c.~"}6g
%a7Y.j1W0t)o
[youtube]6D7sAeaahjU[/youtube] P1n'^6Y2f%U

*c/Z#~6k"f5n-m%m0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0q0J-m)I!m#L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1-5 12:26

這位置我好像有遇過耶....
'a8Y3G/R#C#A0j"b.?&n好像都是在彎道的避車道上....
)`&J)H-O+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有時還沒看到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n-}:C#T:E3Z P)~
就中槍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5 13:22

這個點如走內車道應該會更刺激...
作者: mazda0937    時間: 2013-11-5 22:47

這點常常遇到我常常就這樣14格就衝場至少打二次905用的很爽
作者: Bart    時間: 2013-11-7 19:51

真的是厲害的條子!!
'F5R;l%\ d5N"swww.s-star.com.tw姿勢也一百!
作者: aaxie    時間: 2013-11-10 11:56

國道三號常打靶的路段..www.s-star.com.tw0y2U ~&?-N"P4z5N*s,N

"S&p5f3^(v!t$a9j:?;B$K.jHP-905果然夠強.
作者: b74400a    時間: 2013-11-13 22:44

果然不容易發現
作者: dk4567dk    時間: 2013-11-14 01:08

果然是要小心,你的右腳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1-18 08:41

條子真爽,打手槍就可以賺錢
作者: Evan5988    時間: 2013-11-21 18:40

HP-905  真強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11-22 09:35

HP-905  真強,真的是用過的都說好。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