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ruCam 沒在怕的啦!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29 15:04
標題:
TruCam 沒在怕的啦!
Blinder HP-905 "盾"就是夠硬
...
:r*y4n4S2W+y
(`&]7j6|8H&}9b2l B6z
[youtube]YkKjx61HQEw[/youtube]
圖片附件:
國8 TruCam.jpg
(2013-10-29 15:04, 67.88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609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056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10-29 16:48
感謝分享!!!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4j3Z,U7b
站姿打靶,左臂倚靠車體增加持槍穩定性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29 19:02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10-29 16:48 發表
&^,R4|'f `$x:{,L1U
感謝分享!!!
&t$P-Z.h8y8I,];e7D)Q8i
站姿打靶,左臂倚靠車體增加持槍穩定性
www.s-star.com.tw9]:x#m%E J#}.L.F
給條杯杯按個...
5W"S;H"S {%}
;D;H/s8d:c-W*U8_#d&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不過TC狙擊HP-905還是會被KO的
作者:
fire8277
時間:
2013-10-29 20:45
很不死心~三槍牌!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10-30 09:15
最近變頻的TC路上能見度變高了!
(U2v*j!@6O#a5r$b"W
好在~我沒車,呵呵呵.......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1V6G;z ^
不然敗二組HP 905是必要的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30 13:21
對阿!
,Y6e,j7^'_
&c!S6W#B%_!N$v&O(g/y'q
連省道的波麗士大人也在玩TC了!
2l-S4^5`"{"B 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K4k#X%{(h8k
還好有HP-905護航
*R.k(g2}7W,}(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a,l(f*|)B&`1O8X
TruCam 來吧!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11-2 21:45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0-29 15:04 發表
!k;c:T&P6H-@&]"`1G9x
Blinder HP-905 "盾"就是夠硬...
%e%t!K%I,d,w+F,U1`
+P:O;H%r7g5g'C'l;M
YkKjx61HQEw
T-b4o&b:k;\$k H-[+u1m
"p6G5\0^ ^5|)r;F
這是國8 快到南科交流道前的老地點嗎???
.w"P9f&H6~3`)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好幾次經過都沒遇到~~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2 22:22
葡大~
;y8s `#z$l9m
.J2O3[(}+V:p6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老地點沒錯哦!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