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被雷射槍打到當機的克羅埃西亞製LD防護罩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0-25 15:36
標題:
被雷射槍打到當機的克羅埃西亞製LD防護罩
2013.10.23 到台中大里幫F10車友馬大哥及另一位C220車友安裝HP-905.
5R!i%y8M6P#`4q
;h%o3q&z-Y4j/U K-h
剛好有車友安裝它牌克羅埃西亞制LD雷射防護罩,於是向小弟商借雷射槍做測試,測試後因車尾破功連連,我猜車主可能事後有打電話向廠商反應,廠商也蠻用心的在約一個小時後與店家老闆及其他車友一同前來了解.
'A&W'X7n/b!{5C9X7Q)t.`4}
:_/|1D w2B'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於是當場再實測另外兩台裝有該品牌產品的車輛,發現只要雷射槍一打,防護罩只發出嗶一聲後立即近入無反應狀態,之後怎麼打都會被測出速度,直到重新開機後反覆測試情況都是一樣.
%h5|$|7@6_&x&h)i
9C&g(~6M3c%[-F-s"Y:Y
當天車友使用相同雷射槍,自己測試另外兩台安裝BLINDER HP-905車輛全都安全過關.
,T'A4z"O5s9v Y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8m8n'y#W'Q)v0L
.L(N9T4Y6j#Q2l9x1k2y2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後記,測試當時我在裝機,以上情況是在場車友轉述,現場只有車友及廠商人員在)
圖片附件:
IMG_1353.jpg
(2013-10-25 15:36, 43.35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84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040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10-25 15:48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3-10-25 15:3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I5E%v'n+z
2013.10.23 到台中大里幫F10車友馬大哥及另一位C220車友安裝HP-905.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t,])^"|,F"z3n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U0y(x"t:x"e G/j9b
剛好有車友安裝它牌克羅埃西亞制LD雷射防護罩,於是向小弟商借雷射槍做測試,測試後因車尾破功連連,我猜車主可能事後有打電話向廠商反應,廠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m)i5V;s;R*y
9E5v2h!}&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好像是有一隻鯊魚logo的那個品牌 !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10-25 17:39
越來越多慘品出現了。
-I3o6n,p9_9w'B;C!M![)\
這樣一來,大哥們會越來愈有成就感,說不定還會分享心得,說我今天打下幾台有配備的成績。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10-26 00:06
是不是山塞板又被打爆了
作者:
neal61
時間:
2013-10-26 02:06
剛剛有看到一組新上市的ai是不是傳說中廉價版li??
$q7B y1T"e:J;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他連實體照片都沒有,都是用畫的是怎樣
作者:
aaa591676
時間:
2013-10-26 09:04
hp-905真是強阿
作者:
BLINDER
時間:
2013-10-27 13:35
消費者注意
%w#a1S;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www.s-star.com.tw)_!O;c&[*a7g8~1f.B
delete.jpg
(45.21 KB)
2013-10-27 13:35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10-27 23:05
楊董你那里不是有一組嗎
作者:
kcm
時間:
2013-10-30 22:35
是我介紹的他們找你安裝的
www.s-star.com.tw \8r7^-k+Z0z%M(F"r7K(O9w
小楊服務一級棒,有機會當然要多多介紹
'a3`+P$n/Bwww.s-star.com.tw
他們一直不相信LI會破功
-P/o.D(`6g7l-b7Owww.s-star.com.tw
我也想把我LI換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I:Y$v/\$s4c-S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1-1 13:14
感謝!志明兄的推薦。
作者:
aaxie
時間:
2013-11-10 12:00
原來不是LD的發射器就是萬能的阿...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s0d$m(w,`$r
8J!k0@*L'["n)f'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還是選擇NO.1 的印表機就對了..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1-18 08:49
HP讚啦,還沒上的趕快上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