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條杯杯你躲在哪裡?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18 15:52     標題: 條杯杯你躲在哪裡?

條杯杯的位子,如用"手動"的話,營業額應該也不錯哦!$O9U)g0j(Y v.v

7~8|3N,e%P'U"]'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s.由族友"林偉大"提供
4~9F)X8{#Z&f(A4d'p)`$b
+^4U!r(G%[8s*t8w/]+e"?*o%j(T*J
[youtube]3k1G9GErVMw[/youtube]

圖片附件: 1382078389813 (2).jpg (2013-10-18 15:52, 69.3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76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991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3-10-18 16:31

改用冠美麗了喔@@
7P8_;H2g*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之前都是用藍色廂型車在車上打靶說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10-18 17:04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0-18 15:52 發表 1N!E4t:R1H5A8z
條杯杯的位子,如用"手動"的話,營業額應該也不錯哦!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S5t*D*U8v#K(w

;B+X2H"J3j)Fwww.s-star.com.twps.由族友"林偉大"提供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5S-Q8I+T)K3t2D7y

6N'p'W(~,s3\4Y"K3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0A*H'O5f6[:L `.A3X
3k1G9GErVM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v#A"_!Y)Q,O"Q f

5?9{6E/o9c3^+Z#E0X!Y d,r9q,a
我還以為他是用手動的耶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10-18 18:34

他確實用手動。請看他的頭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18 18:51

他看你;你看他...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18 19:19

這個點好像也有一台"紅班馬吉普車"。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10-18 21:47

國三南下 308.4 可以替您的裝備 檢驗一下
0E-D:b U;v-|的確 這個星期一下午三點多 www.s-star.com.tw%K#f!K:Y"]$q#D!}
有出現 紅色斑馬條紋的吉普車喔7c'j*I9y+J,t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20 17:33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0-18 19:19 發表 !C7]0?9[7K.\)K-Z4I6N
這個點好像也有一台"紅班馬吉普車"。

8]"z3E,v)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2A0b;p0^!G
今天終於巧遇到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_'x(t8y b7Q

:V/q7Y,W(i&|+I }3|'j7o8v5q!A

2M:r5S7u2F6y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10-20 22:15     標題: 回復 #8 207 的帖子

你是故意跑去的吧 :D
作者: chenwhpc    時間: 2013-10-21 08:43

感謝大大們的分享~~-`%A/z5V0o"\-O1a5B!{
趁禮拜三出差時~'r'\(x,?"N
來親身驗證一下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