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連阿牛都選擇HP-905,你還需要猶豫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0-16 23:09     標題: 連阿牛都選擇HP-905,你還需要猶豫嗎?

連阿牛都選擇直上BLINDER HP-905當掃雷配備,你還需要猶豫嗎?$? ~2y*k0F$G4v2j

"u(t5S&k$A,v,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z.K8~-N(K9G7u7n#V
%X$}+a7x'u2b

;l)Y&r3|,u:[ J+I#`5t:_:x!}6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k"l%}/@

作者: mccsmart    時間: 2013-10-16 23:54

讚喔...
+p3J)~/u'n%U$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只能說小牛真內行
*l%O#@"O1Nwww.s-star.com.tw懂得找楊董處理處理
作者: goodwecc    時間: 2013-10-16 23:55

這種車,應該直上4顆不是嗎?
作者: chern    時間: 2013-10-17 09:10

裝這種車很硬厚!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17 15:08

阿牛的"主人"也有做功課......
作者: chenwhpc    時間: 2013-10-18 15:34

哇~~我的"小白"居然也擁有跟小牛一樣的配備...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3-10-18 21:32

真是夢幻的車阿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p:v,k0W;q,`![-e$\)l)c8Z4b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C#y7P$p1b$d6Q x
看到小牛在路上跑 我看紅斑馬也不想追了
作者: aaa591676    時間: 2013-10-19 11:12

讚啦hp-905果然強而有力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3-11-16 23:14

HP905 真是強大......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1-18 08:39

聽說超速罰金又要漲了,不知真假?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