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連阿牛都選擇HP-905,你還需要猶豫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0-16 23:09
標題:
連阿牛都選擇HP-905,你還需要猶豫嗎?
連阿牛都選擇直上
BLINDER HP-905
當掃雷配備,你還需要猶豫嗎?
$? ~2y*k0F$G4v2j
"u(t5S&k$A,v,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z.K8~-N(K9G7u7n#V
%X$}+a7x'u2b
;l)Y&r3|,u:[
J+I#`5t:_:x!}6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k"l%}/@
IMG_1317.JPG
(94.44 KB)
2013-10-16 23:09
IMG_1318.JPG
(75.46 KB)
2013-10-16 23:10
IMG_1316.JPG
(71.45 KB)
2013-10-16 23:10
IMG_1319.JPG
(59.2 KB)
2013-10-16 23:10
IMG_1326.JPG
(77.79 KB)
2013-10-16 23:10
作者:
mccsmart
時間:
2013-10-16 23:54
讚喔...
+p3J)~/u'n%U$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只能說小牛真內行
*l%O#@"O1Nwww.s-star.com.tw
懂得找楊董處理處理
作者:
goodwecc
時間:
2013-10-16 23:55
這種車,應該直上4顆不是嗎?
作者:
chern
時間:
2013-10-17 09:10
裝這種車很硬厚!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17 15:08
阿牛的"主人"也有做功課......
作者:
chenwhpc
時間:
2013-10-18 15:34
哇~~我的"小白"居然也擁有跟小牛一樣的配備...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3-10-18 21:32
真是夢幻的車阿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p:v,k0W;q,`![-e$\)l)c8Z4b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C#y7P$p1b$d6Q x
看到小牛在路上跑 我看紅斑馬也不想追了
作者:
aaa591676
時間:
2013-10-19 11:12
讚啦hp-905果然強而有力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3-11-16 23:14
HP905 真是強大......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1-18 08:39
聽說超速罰金又要漲了,不知真假?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