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還是 PDA 比較習慣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14 20:18     標題: 還是 PDA 比較習慣

不知道是雷達(瞬間),還是雷射,偶還是限速內比較妥當
*_0|)`1v5F6?
'U.e%K)v;w"]4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DA 終於回崗位! 'a4\8_/q"v'K0@!p8y+Z

8l+w2s8b3q;i4L%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outube]55sWIOlHKrA[/youtube]
作者: neal61    時間: 2013-10-14 20:45

什麼?????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10-14 22:38

雷射pda回來上班了有905有怕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14 22:43



QUOTE:
原帖由 許明傑 於 2013-10-14 22:38 發表 y'c$?3D-@(z P!G
雷射pda回來上班了有905有怕嗎

+d-m0Q(N"j;m8d,N
&e-U7i"s'R5Q
偶怕 ..........................................雷達啦!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10-14 23:57     標題: 回復 #4 207 的帖子

你今天被我擊落!!!!!!!!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15 08:24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10-14 23:57 發表
V6f2H3A0];U0_.z: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你今天被我擊落!!!!!!!!

#N!Z#q+u*p#o9l
'f9C*S.])p#J/Jwww.s-star.com.tw腳早睡啦!...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10-16 08:52

請問在雷射槍防禦反制模式下,主機有響就表示有反制成功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16 14:20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10-16 08:52 發表
-B2l#k&?8t0i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請問在雷射槍防禦反制模式下,主機有響就表示有反制成功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I;t'E"i7s

8u-U7m:b!}*P&G個人覺得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j0Z*_7c.C2].]0P
www.s-star.com.tw$V!f&f5H5L1Y*V5^*`
一般正常是這樣子.除非有故障等等原因.#L1q%w9@6s6Q%o.`4r

'p(?5a"B8H4I3b5{(有錯誤請指正)
7|2t+M'l5|;i.X"}1e%f&R4\:S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10-16 14:21 編輯 ]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0-16 15:08

所有的防護罩都一樣,主機有叫只代表,雷射接收.反制啟動ING..n3u"W0|#p'S

%D-M;g9@+}9_"R-O
"E&F7Y"N,q3Y+q4J3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以下為LI主機有發出警報聲,但是沒有成功的影片:2h P3r;s&x)w3z$X-d2];Y+f*^"|

2t(Z9l:?2s(O-m5Q#M"@;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outube]leGNvEG_EjQ[/youtube]
:w&H-M!I N*G5U
)~8|&k:I$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outube]FvVwQ4dPxmQ[/youtub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s*~&N:` e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10-16 08:52 發表 www.s-star.com.tw1}&Z#w3T9r2K/B*i6q1Q._
請問在雷射槍防禦反制模式下,主機有響就表示有反制成功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3-10-16 17:30

楊董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y&}"t+k5[ y/r2i&D

:Y;U%u+z*T4f4A感謝解說
9u6K2h$s/t1E9h9Uwww.s-star.com.tw
k-s'b/y$D#C"h0l又長知識了!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0-16 22:55

昨天經過時,放了兩個大紙箱偽裝機器,這個不是資源回收車喔!這台車是幫國庫印鈔票的.

圖片附件: IMG_1313.JPG (2013-10-16 22:55, 121.01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48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982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