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南極星小楊請進 [打印本頁]

作者: ez741020    時間: 2013-9-15 22:44     標題: 南極星小楊請進

楊大哥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F.|0u/V0J!S(g._%X
下次來的時候要帶飲料來請我了
(G4P s3{%Z0u(awww.s-star.com.tw今天發現後反製片一個沒插www.s-star.com.tw3V:H7}%w6H8J9c0O&g
不過這HP也太強了吧www.s-star.com.tw7Q8C0u8E3c%g;D&l
當初TRUCAM測試只有一反製片還能槍槍JTG
%R#D8A3Q*E7L8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真的是太強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9-15 23:17



QUOTE:
原帖由 ez741020 於 2013-9-15 22:44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g)r6E3y+y'r
楊大哥/E2Y-L0Z2U"d
下次來的時候要帶飲料來請我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K"g;O5{)f P
今天發現後反製片一個沒插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C)|*_6i9@'S
不過這HP也太強了吧7Y0D)K4Q \*^1J7u*c
當初TRUCAM測試只有一反製片還能槍槍JTG'@!W-j3c!D$\-s2A/A:d
真的是太強了

,{$Z9N7Q/N(N!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b+@$Z.F:n8\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1F'p6H3k.b1G

.c6l:|3d5V+M6Owww.s-star.com.tw夭壽骨.....防護範圍這麼大喔
4L+P e)t"A5n&Q+a#G.G
1\6n1x-f1r看樣子...版大....你在兩顆防護下.....會衝更猛吧
作者: ez741020    時間: 2013-9-15 23:59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9-15 23:17 發表
"M(R)T*y$q.}$O5}!s3P0z

-P:`0Q6K/Vwww.s-star.com.tw
9d&^)O!L'E:\!c%k%F4V$~
夭壽骨.....防護範圍這麼大喔 ;l2h5i$W U1g(v Y1n

.O1B$K!j:`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看樣子...版大....你在兩顆防護下.....會衝更猛吧

6D8n!D!o W8U5cgolf gti 300匹完全釋放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M(V:A5a+t:s$}
加上v1的加持自動配對
+P3u)n4_%i(w9E%I1X有350匹的馬力-l/t,X6a G'T/m
hp真的強翻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3-9-16 08:09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9-15 23:17 發表 2L8R(a9R1@)l6q

+|9A-X3k5l*N:q#N4g-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2o0b%e&q+I*e/m(q
.Z9S6o*N8s%l

2_:^ g-`6z6Q'_夭壽骨.....防護範圍這麼大喔 "_5e)J)E*Z-p,k
*e8L8h5r*c*P'L*n
看樣子...版大....你在兩顆防護下.....會衝更猛吧

0W'P.b#?3m0_(|
"n4B&g;d&l6e7L1F&k.M條杯杯"打靶"會越來越辛苦!@___@"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9-16 12:46     標題: 回復 #2 UMINALEX 的帖子

....小心條杯杯拿紅旗衝出來...............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9-17 12:47

一顆也是一樣很猛,905的接受範圍比LI還要來的廣,接收範圍更大。
;b/G$[8V2}-u!o-Owww.s-star.com.tw所以一顆要JTG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作者: Bart    時間: 2013-9-17 20:12

果然有單顆雷射頭PK全部雷射槍的實力!!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9-17 22:55



QUOTE:
原帖由 ez741020 於 2013-9-15 22:44 發表
)?;r9s(k(X'B#q1k$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楊大哥
5_1~"|,[3\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下次來的時候要帶飲料來請我了www.s-star.com.tw3~(b2~3G7b
今天發現後反製片一個沒插
*E't(W!h4g*a&{"R不過這HP也太強了吧
$m ?.f!\+R,h6Y&o'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當初TRUCAM測試只有一反製片還能槍槍JTG
"_+A*F&f8h/O(A#@&p真的是太強了

;^9x%r/{:x"t/A
那時等你直上500匹時才要讓你解除的封印,怎麼提前讓你發現了!! www.s-star.com.tw9o+x Q:H:B)u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M0K%e&m9w6D)x.E5U;E#o.p1b
言歸正題,HP-905單顆隨然就腰瘦強,但既然裝了兩顆,沒道理只使用一顆Ko槍手,有空還是偶而確認一下是否有去拉到接頭或是接頭未插緊鬆脫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