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9-15 13:43 發表
(T3w.@&U"G5F4a
真好…昨晚去東山聚會來回都沒遇到槍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N1r"d$y$i(d
不過凌晨12點初在中山高南下快到仁德休息站
#O:i+G%`"q:S4m'Z
V1 有開始收到穩定且越來越多燈號的 K band
!`0y,v2H&g9\$e
快到仁德休息站的天橋時9890也開始狂叫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Z.Y/W&w,K
但是我都沒有看到任何機絲
4|)[5e8[:_-S4R3k
不知道是不 ...
原帖由
207 於 2013-9-15 20:28 發表
4^5?7g2H4_4K+G/R6m;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9R;?.V7\2L%H A"I"L/~4b#J
葡大~
.l8A,~4L"B$y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_4\+C*F*I
N年前仁德公園南,北向都有夜拍的紀錄(拍車尾),擺攤的位子都差不多
(_/m'T:q/n
(p0h1X.y$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也已經很久沒營業了

該不會......
6b'r-T,j+h9P7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1d/m"X3u/y-j-p
參考看看,這是南下的圖片,之前大概擺攤的位子,除非有換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