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HP-905再次與 TruCam 交手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9-14 10:13     標題: HP-905再次與 TruCam 交手

條杯杯怎樣 HP-905 盾夠硬吧! www.s-star.com.tw%g+A*p8x6g(b!I3_;u
*~!m)C;[)i
前面打不出來 來個後面偷襲 還好有 HP-905 護航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X8P!G.B*u

$I0D:U!m8^;a3Kps.影片中打後面原本是噹噹噹兩次,被我按到沒錄影 還好有聽到一聲噹噹
)l&x(V7u0v.x,U
#Q&W(_8E+_,A c0D[youtube]uzMVOA6cvg0[/youtube]

圖片附件: [這種姿勢"恐怖"] 12332-1.jpg (2013-9-14 10:13, 14.59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00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36



圖片附件: [條杯杯偷襲"屁屁"] 12332-2.jpg (2013-9-14 10:13, 11.2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87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37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9-14 10:15

整天在國道對決喔!207
作者: 207    時間: 2013-9-14 10:22

啃!......................你的應該還是"在室"吧!
作者: goodwecc    時間: 2013-9-14 10:31

前戳後捅...........讚!!
;B4t-Q(B:`,o/_2y)~$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I,P9N1T:i9Y4w4w
惡人名單!!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9-14 11:26     標題: 回復 #3 207 的帖子

你都不帶我去對決!!!!
作者: 207    時間: 2013-9-14 12:30

其實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的眼神就不好看了(用矯ㄟ) 沒想到來個回馬槍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9-14 14:00

如果這不是Jammer To Gun
2a6G-]5Z-|(J9Y4I#D,a那什麼才叫做Jammer To Gun
作者: 207    時間: 2013-9-14 15:13

實實在在,熱燙燙ㄟ  JTG...
作者: 阿璋    時間: 2013-9-14 17:00     標題: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這好像是馬桶的口氣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9-14 17:35



QUOTE:
原帖由 阿璋 於 2013-9-14 17:00 發表 5K0K*^/w4E#S-},Z/S
這好像是馬桶的口氣

4A+o*T:]6r!z4b$_#B;L$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哈...這個造句現在很夯~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9-14 17:58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3-9-14 14:00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4a#F2r:b)k/i
如果這不是Jammer To Gu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4?9Z+a8C W)]7o
那什麼才叫做Jammer To Gun

.?#q;|2n(k(T.N6m"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F(Y5n!M0G5`
(Y9T:w9l$W p-d3x%T6J當今最火紅的一句話
作者: r19雷射    時間: 2013-9-15 11:45

真是不賴  讚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9-15 13:43

真好…昨晚去東山聚會來回都沒遇到槍
#}#n#].k0`8X#Z5o#x.u4P不過凌晨12點初在中山高南下快到仁德休息站0d#o/m&`1O7B
V1 有開始收到穩定且越來越多燈號的 K band #v2y-b(U/a6f)f1x!Q
快到仁德休息站的天橋時9890也開始狂叫
%?!r$V*F5@-e)A!o.^6?但是我都沒有看到任何機絲
!l-~-?%v!L-],i1Zwww.s-star.com.tw不知道是不是在夜拍??
作者: 207    時間: 2013-9-15 20:28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9-15 13:43 發表 (T3w.@&U"G5F4a
真好…昨晚去東山聚會來回都沒遇到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N1r"d$y$i(d
不過凌晨12點初在中山高南下快到仁德休息站#O:i+G%`"q:S4m'Z
V1 有開始收到穩定且越來越多燈號的 K band !`0y,v2H&g9\$e
快到仁德休息站的天橋時9890也開始狂叫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Z.Y/W&w,K
但是我都沒有看到任何機絲4|)[5e8[:_-S4R3k
不知道是不 ...

;o5R.]"o k+N$W.q9c/V0_9D/?6m,K7].q
葡大~
6R/l;N!z:z"d
:?!S$K4i(g*V \www.s-star.com.twN年前仁德公園南,北向都有夜拍的紀錄(拍車尾),擺攤的位子都差不多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 _5W!|

+n-U1n3S"I5k'w+]6_www.s-star.com.tw不過也已經很久沒營業了 該不會...... $M7?.P3C"M4T%y#Y.c
K+{2\'c!x'M5u+@3j
參考看看,這是南下的圖片,之前大概擺攤的位子,除非有換攤位

附件: 1.jpg (2013-9-15 20:28, 32.46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87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39

附件: 2.jpg (2013-9-15 20:28, 13.4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60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40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9-15 21:04     標題: 回復 #13 lde2032000 的帖子

在那里一組k頻訊號很強天僑下...............干擾訊號很強...........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9-17 19:4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9-15 20:28 發表
4^5?7g2H4_4K+G/R6m;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9R;?.V7\2L%H A"I"L/~4b#J
葡大~
.l8A,~4L"B$y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_4\+C*F*I
N年前仁德公園南,北向都有夜拍的紀錄(拍車尾),擺攤的位子都差不多 (_/m'T:q/n

(p0h1X.y$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也已經很久沒營業了 該不會...... 6b'r-T,j+h9P7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1d/m"X3u/y-j-p
參考看看,這是南下的圖片,之前大概擺攤的位子,除非有換攤位

/W"Q(Z$?6^2^,j!Y

5@0G*z {,F*I-X'u#\*b我當天遇到V1 滿格訊號最強是在南下的天橋前~
作者: Bart    時間: 2013-9-17 20:10

HP-905果然強悍!
作者: 207    時間: 2013-9-18 07:39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9-17 19:49 發表
"j7M:b%|(|3[.{/~#r"fwww.s-star.com.tw
,?5p6q6K k"@-t'[:u%o(Wwww.s-star.com.tw)M0k4v-^.].D k A
我當天遇到V1 滿格訊號最強是在南下的天橋前~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x(~&l;i0\8P"f*N5L
www.s-star.com.tw,Y:M7f8Z f'x;k3u
葡大~-}:w.Q3?.K&y%s)N

7U9D1w%Q4v:E'b$c!E7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下次聽看看國道台(菜市欠)有沒有在報報...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9-19 13:43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9-18 07:39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X#M.^/L1t:M;]'}#N*D:l
www.s-star.com.tw8S$j6t%u#D,d&c%{'j$f
www.s-star.com.tw&P(s8~(D;[6H
葡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y3[%x5K#Q!I3i%i3|&y%`7o

:q(?*W;O.k"P,}www.s-star.com.tw下次聽看看國道台(菜市欠)有沒有在報報...

#] o-n6U-g#q
當天有一直在收聽國道台但沒人回報有夜拍2F*K+f;e H/`0k.l(x-[
或者大家都想說都半夜了…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9-19 13:45

白天的時候 有比較 多的貨車 遊覽車 會報路況
.x%l&{-a4F8Z/O7U$h晚上的時候 相對來說 會少很多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