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又遇到了 Pro-Lite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9-6 22:57     標題: 又遇到了 Pro-Lite

打了兩槍放棄了! 快經過司令台看見條杯背看著雷射槍  www.s-star.com.tw(C2B#d&e)S8J*f'N8x

$q%g7L;b!~-Mwww.s-star.com.tw條杯杯拍謝啦!您的雷射槍沒壞掉...
!w!p0e(n6b%V"o _www.s-star.com.tw
!b2D/N,q:Ups.兩槍都是點放式打靶!s;I0R:l:l%W

2n7N(C/A1\3k[youtube]Ysr8--eFu4o[/youtube]

圖片附件: 3339.2.jpg (2013-9-6 22:57, 11.93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13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34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9-6 23:41

ㄚ斌.......你又在玩大哥啦小心他點名做記號...........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9-7 00:12

打長靶打不出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s'M,s/D9m!x,q
近距離再補上一槍
作者: sagiivan    時間: 2013-9-7 08:30

HP-905真厲害
作者: 207    時間: 2013-9-7 08:56



QUOTE:
原帖由 許明傑 於 2013-9-6 23:41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G%}+W"D"q2A
ㄚ斌.......你又在玩大哥啦小心他點名做記號...........

.`$f4D(r5B,J8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1O"G4e0?"Q0\,t
不要想太多 波利市大人在試槍...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9-8 21:23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9-7 08:56 發表
.d5u4{(v-r2Q4G1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m*p8V)K$\*p.?0A1_/Z8A;A;V
不要想太多 波利市大人在試槍...

2p$\9i#t*[5B5Q6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3V"e)B'e)e
斌哥...
*a9_%T2{1[-r+s,r3n你會讓大哥功力大增....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9-8 21:57

斌哥...905有信心加油
作者: 207    時間: 2013-9-8 21:58

.................................................條杯杯都住"巷子內"
作者: chenwhpc    時間: 2013-9-9 16:05

最近有遇到很多LI的車友在國道上被擊落
!M5v4K+|+V;U i$Q因為都是貪便宜裝的是水貨~
0A%G%O6X:Z*G4z$i3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所以我也不好建議些什麼
.V5l)V.p%d2\!z-Z3`但還好我車上有905
/r*r&L.f3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讓我有自信的大腳踩油門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