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又遇到了 Pro-Lite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9-6 22:57
標題:
又遇到了 Pro-Lite
打了兩槍放棄了! 快經過司令台看見條杯背看著雷射槍
www.s-star.com.tw(C2B#d&e)S8J*f'N8x
$q%g7L;b!~-Mwww.s-star.com.tw
條杯杯拍謝啦!您的雷射槍沒壞掉...
!w!p0e(n6b%V"o _www.s-star.com.tw
!b2D/N,q:U
ps.兩槍都是點放式打靶
!s;I0R:l:l%W
2n7N(C/A1\3k
[youtube]Ysr8--eFu4o[/youtube]
圖片附件:
3339.2.jpg
(2013-9-6 22:57, 11.93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13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34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9-6 23:41
ㄚ斌.......你又在玩大哥啦小心他點名做記號...........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9-7 00:12
打長靶打不出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s'M,s/D9m!x,q
近距離再補上一槍
作者:
sagiivan
時間:
2013-9-7 08:30
HP-905真厲害
作者:
207
時間:
2013-9-7 08:56
QUOTE:
原帖由
許明傑
於 2013-9-6 23:41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G%}+W"D"q2A
ㄚ斌.......你又在玩大哥啦小心他點名做記號...........
.`$f4D(r5B,J8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1O"G4e0?"Q0\,t
不要想太多
波利市大人在試槍...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9-8 21:23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9-7 08:56 發表
.d5u4{(v-r2Q4G1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m*p8V)K$\*p.?
0A1_/Z8A;A;V
不要想太多
波利市大人在試槍...
2p$\9i#t*[5B5Q6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3V"e)B'e)e
斌哥...
*a9_%T2{1[-r+s,r3n
你會讓大哥功力大增....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9-8 21:57
斌哥...905有信心加油
作者:
207
時間:
2013-9-8 21:58
.................................................條杯杯都住"巷子內"
作者:
chenwhpc
時間:
2013-9-9 16:05
最近有遇到很多LI的車友在國道上被擊落
!M5v4K+|+V;U i$Q
因為都是貪便宜裝的是水貨~
0A%G%O6X:Z*G4z$i3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所以我也不好建議些什麼
.V5l)V.p%d2\!z-Z3`
但還好我車上有905
/r*r&L.f3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讓我有自信的大腳踩油門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