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五楊北35.6K [打印本頁]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9-6 00:13     標題: 五楊北35.6K

9/5日晚間19:15在五楊高架北標35.6K狗洞遭遇大哥打槍,話說從國二接五楊高架,一路保持最高速線範圍內,一台不知名同學緊咬屁股,直到五楊高架北標35.6K狗洞前, 905 噹噹噹噹~被大哥偷襲打了一槍後放棄,經過司令台後就從後試鏡發現紅冰棒伸出,光明燈亮起,大哥勇敢的欄下屁股後面的那隻蟲,當下的感覺真的次有夠爽的啦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1^.Z0g;^1P
905的聲音真的聽不清楚,太小聲了,楊大幫幫忙唄

圖片附件: 五楊北35.6.JPG (2013-9-6 00:13, 46.78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660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31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9-6 01:12

照這個圖 $_+z)v#y9U-|7^ s
音量旋鈕 往右 關 ,往左 小至大聲

圖片附件: 1.jpg (2013-9-6 01:12, 86.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32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32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9-6 07:26     標題: 回復 #2 thing 的帖子

thing大:那個音量控制鈕,小弟我知道,當初楊大幫我設計成三段式開關,那個音量也已經轉到最大聲了,但如果跟LI比較起來,還是小聲了,想問說楊董或是板上有沒有同學改裝外接式喇叭可以分享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3-9-6 08:11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9-6 00:13 發表 9w'r3y,L,h"l,C#w+[3H5@9N
9/5日晚間19:15在五楊高架北標35.6K狗洞遭遇大哥打槍,話說從國二接五楊高架,一路保持最高速線範圍內,一台不知名同學緊咬屁股,直到五楊高架北標35.6K狗洞前, 905 噹噹噹噹~被大哥偷襲打了一槍後放棄,經過司 ...

0^)t)O8_$?!g!t0^6v

"l:y0w9}$A3l9R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阿仁大~
"q3M'B%F5f0m%n;Q
] e*q%I/B$@8A)H俺這個方位聲音不錯!

附件: 20130603_cdb88f3f7d67b1e31e03gC7rKukx76rU.jpg (2013-9-6 08:11, 135.23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626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33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9-6 09:17     標題: 回復 #4 207 的帖子

兩動拐大大:我再來拉線試試看。.w;e2V*l4D$V4E5}
話說當下的感覺真得是有夠爽的啦!!!:]&|%Y9` @.A9N
看到後面的被攔下,哇哈哈,就跟真???一樣爽,爽到睡不著叫。
2k2f8e9W1?/\"t8d6Fwww.s-star.com.tw要跟者跑,也要秤秤自己的斤兩夠不夠。
作者: 207    時間: 2013-9-6 10:05

這種快感,比檔至槍前還要.........................爽...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9-6 19:0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DdnDv8xiD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m7z0R5B,M4^
影片中約0:02秒處,可以稍微聽到905的噹噹噹噹
0q-a:I ]6J)J)R影片中約0:14秒處可以看到紅冰棒,0:15秒就看到光明燈亮起
3c6H+w:}1G1u#g6?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V"[+R1e'p4a"T2\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後檔隔熱紙貼的比較隱密,加上後擋玻璃髒髒的,影片品質不良,加減看看就好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9-6 21:27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9-6 19:08 發表
$S)P4^5U)A7l'B.p!^http://www.youtube.com/watch?v=5DdnDv8xiD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4^;R+v0C/x:Q
影片中約0:02秒處,可以稍微聽到905的噹噹噹噹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N5z4w&L*_#R
影片中約0:14秒處可以看到紅冰棒,0:15秒就看到光明燈亮起
$c#R&t5k3_&c#p/k-------------------------------------------------- ...

6p8Z%V&b0|7p#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j)b0[9f"W7y9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哈哈~~請楊大看看能不能幫你改這個...保證大聲到嚇死你!!1n7c \'h)o"`&r.J1]/t.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baSUNkHM
作者: 207    時間: 2013-9-6 21:32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9-6 19:08 發表
6t:l![2B!r(I.V1G;Khttp://www.youtube.com/watch?v=5DdnDv8xiDU
o![:c9W;pwww.s-star.com.tw影片中約0:02秒處,可以稍微聽到905的噹噹噹噹
0T2f/v&~3u8f$z#C1Q#k"[www.s-star.com.tw影片中約0:14秒處可以看到紅冰棒,0:15秒就看到光明燈亮起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j4o2j1K9s:R
-------------------------------------------------- ...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8k&T4X6`.`;T:v

(e%U%I1K%j7J他應該也很.................................納悶 吧!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9-6 22:12     標題: 回復 #8 lde2032000 的帖子

好東西,如果有的話,我一定改
作者: ㄚ貓    時間: 2013-9-8 00:34

直接改這個
#m:V!s0R9U'r"q#c5T*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www.youtube.com/watch?v=CZ4yRjGQfec#y6E&z-G.P;X
保證HP-905一叫不只你聽到,連警察都會嚇到
作者: 林小君    時間: 2014-4-5 02:58

如果有開音樂感覺是真的滿小聲的@@,k;{-n&C'Q'R5o!o

,R1?4z9]4{不知道可以外接喇叭嗎!?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