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linder HP-905]中山高南下三重交流道 [打印本頁]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3-8-12 19:10     標題: [Blinder HP-905]中山高南下三重交流道

各位學長大家好
7d3k1^'U8G$`2Ewww.s-star.com.tw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
)M F6B)]/b7?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
3s&A)J'y,|http://youtu.be/BpCH4XSIKu8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m!Q5m8I4u
[youtube]http://youtu.be/BpCH4XSIKu8[/youtube]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8-12 20:22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3-8-12 19:10 發表 www.s-star.com.tw$R9i+@)L;^
各位學長大家好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q#^"u/?4_&Z
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
9n#~5f*y:P%k2`:K2V;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
-E$o,W/_6n6M#phttp://youtu.be/BpCH4XSIKu8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J$f!y3w2F
http://youtu.be/BpCH4XSIKu8

*e(f-B a"^/h }*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S&F2g0T4q&?
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3-8-12 21:19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8-12 20:22 發表 ,b-g2z&l(v"i0x/Z9n/p

2^'?7Q6w)t+v1p,h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c1`"_;D4B-`5H5z
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d2y(f.S0C6t!p4B#E/X B3^#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小明哥..這樣子算是有開槍嗎還是只是掃過去而以^^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3-8-12 21:36

有打~;{.Y*Z2K0m.|'W3R3|

;r)T3b*O.f7x&V/Xwww.s-star.com.tw一開始從旁邊刷卡的車,應該也有罩~
作者: 207    時間: 2013-8-12 21:44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3-8-12 19:1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9Z!q8Z9f-`1r5E
各位學長大家好
9`&L(p+F!w)Z7z8r'@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
'G:Y9_9D `)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www.s-star.com.tw7z-|.g0h#y7E
http://youtu.be/BpCH4XSIKu8
.v-@%q)q/]'C$e'T7t-D*Nhttp://youtu.be/BpCH4XSIKu8

&B%@5n:w6P9Q%r9G"N5Y8v1x
參考一下
4r;K1o)P9a:M3|!m"e.j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592&extra=page%3D1
作者: 207    時間: 2013-8-12 21:48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8-12 20:22 發表
/|;n(I&F 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o7^+Z7L"n7B,N1j9A

;h(]#u&x1I8o7C.C/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K&M5|4Y#T(^0|:`

9e H1\(I(s/h3p%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小明 sir
4M+i)Z"U7K*q2l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3o;u7E)}
應該要這樣比較順
1P(q'H"[3L)G
.i2p1L&[/P)j$I4W"`1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以我多年來的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8-13 10:28

這種超車時遇到突襲的戰況最危險!
+y8[)z1R.H%g,@-p而且有經驗的波力士最喜歡鎖定這種車,如果車上沒有高科技電戰設備,超完車後你會發現點光明燈的路邊攤拿著紅冰棒在招呼你了。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3-8-13 14:45     標題: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對的 這種都超冤忘的 記得有次在二高某的隧道裡 前面剛好有台賓士S350 被前面的一台小烏龜擋住 只有90~100左右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t(}%G2|$O(k*^
好不容易看見隧道光明 於是就加速超車 不到五秒 就看到紅冰棒出現在眼前了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8-13 15:30

車頭單顆的也是不會太慢死的....
作者: mccsmart    時間: 2013-8-13 22:39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8-13 15:30 發表 8L&v9i4}'};[&^;l
車頭單顆的也是不會太慢死的....

y#_9E#Q-H-l"f"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c5k0p/[2M2i'v*n6`&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m)B0n9?1W
你還很久的啦...
作者: n74906    時間: 2013-8-13 22:43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 ... e&v=bMYW3zpN5UM
+x+k1].Q+s"x#|!\%y
:Q*e9@6g8^:P&R*c差別在我先看到大人才切出去的......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