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中山高南下三重交流道
[打印本頁]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3-8-12 19:10
標題:
[Blinder HP-905]中山高南下三重交流道
各位學長大家好
7d3k1^'U8G$`2Ewww.s-star.com.tw
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
)M F6B)]/b7?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
3s&A)J'y,|
http://youtu.be/BpCH4XSIKu8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m!Q5m8I4u
[youtube]http://youtu.be/BpCH4XSIKu8[/youtube]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8-12 20:22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3-8-12 19:10 發表
www.s-star.com.tw$R9i+@)L;^
各位學長大家好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q#^"u/?4_&Z
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
9n#~5f*y:P%k2`:K2V;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
-E$o,W/_6n6M#p
http://youtu.be/BpCH4XSIKu8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J$f!y3w2F
http://youtu.be/BpCH4XSIKu8
*e(f-B a"^/h }*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S&F2g0T4q&?
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3-8-12 21:19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8-12 20:22 發表
,b-g2z&l(v"i0x/Z9n/p
2^'?7Q6w)t+v1p,hwww.s-star.com.t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c1`"_;D4B-`5H5z
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d2y(f.S0C6t!p4B#E/X B3^#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小明哥..這樣子算是有開槍嗎還是只是掃過去而以^^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3-8-12 21:36
有打~
;{.Y*Z2K0m.|'W3R3|
;r)T3b*O.f7x&V/Xwww.s-star.com.tw
一開始從旁邊刷卡的車,應該也有罩~
作者:
207
時間:
2013-8-12 21:44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3-8-12 19:1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9Z!q8Z9f-`1r5E
各位學長大家好
9`&L(p+F!w)Z7z8r'@
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
'G:Y9_9D `)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
www.s-star.com.tw7z-|.g0h#y7E
http://youtu.be/BpCH4XSIKu8
.v-@%q)q/]'C$e'T7t-D*N
http://youtu.be/BpCH4XSIKu8
&B%@5n:w6P9Q
%r9G"N5Y8v1x
參考一下
4r;K1o)P9a:M3|!m"e.j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592&extra=page%3D1
作者:
207
時間:
2013-8-12 21:48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8-12 20:22 發表
/|;n(I&F 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o7^+Z7L"n7B,N1j9A
;h(]#u&x1I8o7C.C/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K&M5|4Y#T(^0|:`
9e H1\(I(s/h3p%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小明 sir
4M+i)Z"U7K*q2lwww.s-star.com.t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3o;u7E)}
應該要這樣比較順
1P(q'H"[3L)G
.i2p1L&[/P)j$I4W"`1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以我多年來的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8-13 10:28
這種超車時遇到突襲的戰況最危險!
+y8[)z1R.H%g,@-p
而且有經驗的波力士最喜歡鎖定這種車,如果車上沒有高科技電戰設備,超完車後你會發現點光明燈的路邊攤拿著紅冰棒在招呼你了。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3-8-13 14:45
標題: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對的 這種都超冤忘的 記得有次在二高某的隧道裡 前面剛好有台賓士S350 被前面的一台小烏龜擋住 只有90~100左右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t(}%G2|$O(k*^
好不容易看見隧道光明 於是就加速超車 不到五秒 就看到紅冰棒出現在眼前了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8-13 15:30
車頭單顆的也是不會太慢死的....
作者:
mccsmart
時間:
2013-8-13 22:39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8-13 15:30 發表
8L&v9i4}'};[&^;l
車頭單顆的也是不會太慢死的....
y#_9E#Q-H-l"f"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c5k0p/[2M2i'v*n6`&i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m)B0n9?1W
你還很久的啦...
作者:
n74906
時間:
2013-8-13 22:43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 ... e&v=bMYW3zpN5UM
+x+k1].Q+s"x#|!\%y
:Q*e9@6g8^:P&R*c
差別在我先看到大人才切出去的......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