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五楊高架 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 [打印本頁]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8-4 13:20     標題: 五楊高架 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

8/3日晚間大約 20:00 五楊高架北標57.2K,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掃射.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H(d5u"C:V)H
有放慢速度讓大哥表現一下,通過司令台目送不目迎,發現大哥低頭在看藍色小螢幕
8V3y(_3v:?-r-Z t3P/Nwww.s-star.com.twhttp://www.youtube.com/watch?v=_jjPCgVu2OA

圖片附件: [五楊57.2K] 五楊57.2K.JPG (2013-8-4 13:20, 47.21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692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15


作者: 207    時間: 2013-8-4 13:53

條杯杯應該也是"首次"巧遇HP-905... ;T7D&n"V9d!I2f
0O)L.[8m9?)A3k
阿仁大~
0]4U'p#`4M1g4H4K,h:hwww.s-star.com.tw感謝分享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8-4 19:27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8-4 13:20 發表 www.s-star.com.tw)c4T4~7Z(H*^7I"a
8/3日晚間大約 20:00 五楊高架北標57.2K,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掃射.!?9^$k7E(D+A2t#s5A)s
有放慢速度讓大哥表現一下,通過司令台目送不目迎,發現大哥低頭在看藍色小螢幕
9Q(Q7q&[&?$G%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www.youtube.com/watch?v=_jjPCgVu2OA

www.s-star.com.tw'H1l2t0x8I0@,@2w
-r#c'F&`1H,a(u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R8Y-F7N#S%L,A5R*G
大哥可能想說....*Z3b&?,M-D:f%I)s
奇怪...(`4q%G L8J-\)Z
不是第二槍就可以把你ko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6W d9i+]*Z
怎麼第二槍還是測不出來...
!J7|'P#M+B3C6B4c)Z({"P/j K就放棄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3-8-4 22:04

看起來好像是爬坡路段 條杯杯真是"高招"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8-5 00:10     標題: 回復 #4 207 的帖子

57.2K確實是個很棒的狗洞,爬坡加速看不到前面,等爬到一半看到紅冰棒.就嘿嘿嘿
K%l,o$s3d-D5y"~.p5d這一個點小弟遇過很多次了,南標66.2K也是在大右彎後,出彎到一半, 就看到狗洞了.有點類似二高南下186K那一個位置一樣
.~'r-[%U.g%e-t這一種避車道的設計真的是高昭.
-T.P9j%O!U------------------------------------------------------------------------------------------------------------------------
3{9[%K.f;I'w另外建議楊董是不是可以反應給原廠,利用軟體更新的方式,讓聲音更宏亮些,還有就是被打到槍後可以先從語音聽出是哪一把槍
0B5O4|7Y7O*v 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0y"\8\'i5R8k$l8M"`
[ 本帖最後由 阿仁 於 2013-8-5 00:12 編輯 ]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8-5 03:52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8-5 00:10 發表 6@7].P-Y7_"J/K#|.x
57.2K確實是個很棒的狗洞,爬坡加速看不到前面,等爬到一半看到紅冰棒.就嘿嘿嘿$K$l6u G7S
這一個點小弟遇過很多次了,南標66.2K也是在大右彎後,出彎到一半, 就看到狗洞了.有點類似二高南下186K那一個位置一樣
)a5h#S.o!q:k這一種避車道 ...

+J z&d#_'b1B6e9Ewww.s-star.com.tw1g'|+`:z.D;^4[5_,G"w y ~
%|4N/i;E;z'D3H;@ J2c
感覺現再國一北部    都沒再抓了$f"B;n&N1j
都換上五楊高架抓超速比較多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8-6 12:12

不知板上各位學長、先進.......知道有哪些分隊已經有進階版的武器嗎???www.s-star.com.tw8O&A!x+E*w4p9g.D!b,k
亦或是比較常出現路段,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嘗試嘗試
作者: 207    時間: 2013-8-6 12:58

哈哈哈  能見度應該會越來越高
-w b&a;Q#H2u9I5L4s
;}$U'R!I'ywww.s-star.com.tw我都幻想每支:小藍:都是進階版的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p+z7~!Z6C5u7c
www.s-star.com.tw4U1p'A-X,z9}3[(o7S%W
不過體質較差的防護罩就要保重了
(A5C$Z)_!]9_
*}4N+x8Y7X%A2g[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8-6 12:59 編輯 ]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