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昨日Hp開糊確不知是啥槍
[打印本頁]
作者:
papa
時間:
2013-8-4 08:48
標題:
昨日Hp開糊確不知是啥槍
昨日在海口往北路段被打屁股,但只聽到指示音,後面何種槍形都沒報,請教這樣正常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3-8-4 09:24
QUOTE:
原帖由
papa
於 2013-8-4 08:48 發表
2t e(_0O:~4I(u
昨日在海口往北路段被打屁股,但只聽到指示音,後面何種槍形都沒報,請教這樣正常嗎?
6S2i1d&S-f-d!U8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0b$E!^"e8C:J1{+F
參考看看
)c x0n&n y7w2H
N6l.?1d(?3h!@
http://
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 ... &extra=page%3D1
!h%W4Z3h"K)P;p:_+f
#L+j3p:s2N$j,q4J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8-4 09:25 編輯
]
作者:
papa
時間:
2013-8-4 09:34
標題:
回復 #2 207 的帖子
了解,感謝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