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昨日Hp開糊確不知是啥槍 [打印本頁]

作者: papa    時間: 2013-8-4 08:48     標題: 昨日Hp開糊確不知是啥槍

昨日在海口往北路段被打屁股,但只聽到指示音,後面何種槍形都沒報,請教這樣正常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3-8-4 09:24



QUOTE:
原帖由 papa 於 2013-8-4 08:48 發表
2t e(_0O:~4I(u昨日在海口往北路段被打屁股,但只聽到指示音,後面何種槍形都沒報,請教這樣正常嗎?

6S2i1d&S-f-d!U8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0b$E!^"e8C:J1{+F參考看看)c x0n&n y7w2H

N6l.?1d(?3h!@http:// 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 ... &extra=page%3D1!h%W4Z3h"K)P;p:_+f
#L+j3p:s2N$j,q4J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8-4 09:25 編輯 ]
作者: papa    時間: 2013-8-4 09:34     標題: 回復 #2 207 的帖子

了解,感謝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