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TruSpeed 掃射 HP-905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8-1 21:29     標題: TruSpeed 掃射 HP-905

條杯杯拍謝啦!偶知道你手很酸...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O/H%B+[%j D.O2z
5R9v/s!H;o(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lOCipH1oE
+h:?/~"B8Z/V8J#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8o)M$u-j$^$h[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8-1 21:33 編輯 ]

圖片附件: 11.jpg (2013-8-1 21:29, 11.2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2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1



圖片附件: 22.jpg (2013-8-1 21:30, 10.3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2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2



圖片附件: 33.jpg (2013-8-1 21:30, 10.81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6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3



圖片附件: 55.jpg (2013-8-1 21:30, 9.8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50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4



圖片附件: 66.jpg (2013-8-1 21:31, 9.1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88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5


作者: as858456    時間: 2013-8-1 22:31

還真是有耐性 還越打越近 只可惜阿......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8-1 22:35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8-1 21:29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Y-i5G,F9?
條杯杯拍謝啦!偶知道你手很酸...
"g)K3m.?2r2h9c$a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X-p-v'X;F;k0S#N,T9]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lOCipH1oE

!L*p+g#v-y8I#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a'U8?;z8z;C
4Z \#]9u7c!f,C3z&?"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時間有早。。。
+Z1^9F:v"e']#F2b$o5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早鳥價
!r1]'v;j7R;@/t7q(}/l5f"w特別放送/s#].H0q5X*T,C
檔到槍前
9K0N"W+c7n;x:m-X;m明天時間不足。。。www.s-star.com.tw)i#d/^!D&l&^(P3}
不然就順便直上905了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3-8-2 08:17

昨天下午1點多經過時也有看到......不過我在北上....波麗士大人在南下.....:k"O9W#E)K,n k
下午2點多再次經過時(我南下)......波麗士大人也移到北上路段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8-2 08:26



QUOTE:
原帖由 vwuser 於 2013-8-2 08:17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K)F'I)o,p#a)i2T
昨天下午1點多經過時也有看到......不過我在北上....波麗士大人在南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w"j:k4s,o"k%O
下午2點多再次經過時(我南下)......波麗士大人也移到北上路段了

+D+U(e3].^/X"^;d

)n1s%t/C#I(o!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p/R%n0n:k*X.V*I&R&p

*B,B(D8?4Y&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好殘念..... :lol :lol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3-8-2 08:56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8-2 08:26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M,U&S4n4F8x(m)_1Q5J

'^9{2t6X5r2X'^1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4Z:|0@2B(M#T$t,q
)r&Q9S%]8c4R+r)l4o1o!s#C

:|*]3g#z+n3@/R9E-e0t好殘念..... :lol :lol

-\6?/B*j(n(u不會阿.....昨天開老婆的車.....車上只有老舊的L9,C2H+B7c6H!A&I8T
萬一超速被打....那不就
作者: 207    時間: 2013-8-2 23:02



QUOTE:
原帖由 as858456 於 2013-8-1 22:31 發表
(}0L-p:d)_5w%e(p還真是有耐性 還越打越近 只可惜阿......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j*n
#S-p(p/u$w-w!j x
或許條杯杯也是第一次巧遇"HP-905"吧!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8-2 23:18

還越打越近 ...只可惜阿就是打不出來啦..........................
作者: 207    時間: 2013-8-3 16:55

HP-905有你真"幸福"呀!...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8-3 17:26

看起來有三種可能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4~!|2@#P!p)f
1.槍手是菜鳥
#f6f5Z$l8p2~"O2.槍手是老鳥 知道一些 邊邊角角
(q-K5n.T!D([5W)X(s3.會這樣猛打也有這種可能性,p/_%v*s(Y;I9s5r
  就是 他的武器 有進化過 "e"?)L9S8U5x
  並且也已經有人 慘遭毒手......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