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ruSpeed 掃射 HP-905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8-1 21:29
標題:
TruSpeed 掃射 HP-905
條杯杯拍謝啦!偶知道你手很酸...
^
*u8z0~6V
5{5S%t X)K+p0\!c;v1n4S#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lOCipH1oE
www.s-star.com.tw%G+V5j/o.T [0U(D
1m(G/{ I8}:i,a Z4N'd!S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8-1 21:33 編輯
]
圖片附件:
11.jpg
(2013-8-1 21:29, 11.2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1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1
圖片附件:
22.jpg
(2013-8-1 21:30, 10.3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1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2
圖片附件:
33.jpg
(2013-8-1 21:30, 10.81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5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3
圖片附件:
55.jpg
(2013-8-1 21:30, 9.8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49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4
圖片附件:
66.jpg
(2013-8-1 21:31, 9.1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87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705
作者:
as858456
時間:
2013-8-1 22:31
還真是有耐性 還越打越近 只可惜阿......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8-1 22:35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8-1 21:29 發表
;b8O;G6i2g2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條杯杯拍謝啦!偶知道你手很酸...
6t.h,e-g*[)Q+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www.s-star.com.tw;j0r#_7^-_*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lOCipH1oE
www.s-star.com.tw.| ]7Q9h9L5C1b6y
/P)Y+K9@'I#w5O2t8K/q
)p/e)\/`#b#B'k%N7Gwww.s-star.com.tw
這時間有早。。。
5v4x7U2w'R!h!v
早鳥價
I6]5m4O$a2{!jwww.s-star.com.tw
特別放送
'd"k,V5y5c1T)k)[
檔到槍前
&s-c;m(j#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明天時間不足。。。
,r0q7o)E$x3z
不然就順便直上905了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3-8-2 08:17
昨天下午1點多經過時也有看到......不過我在北上....波麗士大人在南下.....
6c+s#b)w0[/K
下午2點多再次經過時(我南下)......波麗士大人也移到北上路段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8-2 08:26
QUOTE:
原帖由
vwuser
於 2013-8-2 08:17 發表
)p$Z9n4S1`8N: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昨天下午1點多經過時也有看到......不過我在北上....波麗士大人在南下.....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c3M"W+s
下午2點多再次經過時(我南下)......波麗士大人也移到北上路段了
7p3y%T&f4~#e O9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j7z&M+{/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e6X'E;K(J-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I-I-V%?3Y:m/s%Z
好殘念.....
:lol :lol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3-8-2 08:56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8-2 08:2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y0T6c s+M!{#w;h%u!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L"z'y3i,Q#Z-x1~"H.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D/G:B,`'v$w9L
5Y/_,H2m9W3g2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7G%E*m)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好殘念.....
:lol :lol
(s&J)C&}5_%X&v3v(Fwww.s-star.com.tw
不會阿.....昨天開老婆的車.....車上只有老舊的L9
5J(}6c%P/C;j;P)J1w*Pwww.s-star.com.tw
萬一超速被打....那不就
作者:
207
時間:
2013-8-2 23:02
QUOTE:
原帖由
as858456
於 2013-8-1 22:31 發表
,g;A/H+F%Y(P2R$^.^&[
還真是有耐性 還越打越近 只可惜阿......
*?9K/_#w(r7S"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T9L'Q5{'e+s%rwww.s-star.com.tw
或許條杯杯也是第一次巧遇"HP-905"吧!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8-2 23:18
還越打越近 ...只可惜阿就是打不出來啦..........................
作者:
207
時間:
2013-8-3 16:55
HP-905有你真"幸福"呀!...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8-3 17:26
看起來有三種可能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j,r0k3h%T-}+t;Q
1.槍手是菜鳥
9_1\#z![&{
2.槍手是老鳥 知道一些 邊邊角角
"z+V9O4I7Y/K
3.會這樣猛打也有這種可能性
f#s$@1m+R"V+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就是 他的武器 有進化過
;c1]%O2v D7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並且也已經有人 慘遭毒手......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