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2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1f#s+o5d/I#u7q
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8-8 13:16 發表
0c-c*w-P-M(@3w9^2U
(n,r,[$C6y6}8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原帖由
dreadwang 於 2013-9-17 12:51 發表
.a6V4l.S1R9x%y!c
奇怪~我在台北開到現在(3個多月)~怎麼都沒被volvo干擾過~之前的L9倒是真的被嚴重干擾
9J-E9n;F'}/E同時間裝的兩台911跟一台F10 問了他們~也沒被干擾~是有軟體版本的差異嗎?可是好像還沒看到更新ㄟ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9-17 19:47 發表
9n*T:Q!u9r;i!X1\
+F1z2o;u(V#B6{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d#]9B2])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就請大大先看看你的更新軟體中
)Y*w7q1j)awww.s-star.com.twPoliscan 這選項是不是沒打勾吧~~
'z3c#n-R$K/k,o有打勾的只要遇到新款有自動煞車系統的 V1 + HP-905 都一定會叫!!
原帖由
dreadwang 於 2013-9-24 16:29 發表
9^4F"?*k:u(Y5[
5K5B0D!H/O!@4y,l8^6a(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個更新圖我知道阿~我也知道取消打勾的部份~一樣會反制
.Z4N9](f2Z"R*A;O0N+l2^.?6e.k9J只是裝上去車子後從沒連過電腦~另外兩台新款991跟 一台新款640i 一台2013的f10 都不會亂叫
;l2{5P*f9{4y&a,a: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v7D.U4c/p$T9R&p/y3v難道預設值不是都打勾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