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VOLVO的干擾?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3-7-29 22:46     標題: VOLVO的干擾?

請問各位大大  VOLVO的車在我們後面  也會被干擾嗎
9[%\7b#d%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i.L-q)r2y4R;E
爬文看是有看到city safety干擾 V1)E$f$\&Z+u*}8F3I,Q)K+Z

`,v7T!{'s/^;])V/a%p/z不知道HP也會嗎  前天在台東市區 後面有一台VOLVO的車跟在我後面7j5E'Y.e'b1V4R!g"S

5f$[,g&I'P }9@9_www.s-star.com.twHP就一直叫囉
:G$D-c2Y2P-o
.R1D2\7j!P.}2x#Dwww.s-star.com.tw晚上的時候 後來超車後 就沒再叫了 真是太神奇了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3-7-29 22:49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z.I9Z9v$k7Z5@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c9a5u%?1|'e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7-30 04:52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8n8t.[7k0C-W"K9J6R6Q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0B6I!|$E2e
2o `,s)M!y6e!R(l!x1f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q!w.~"^!n"d&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哈哈…改天我在po一個影片給你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W:J*o#o
之前下高雄中正交流道時塞車
7{.J1L"A!z+A4y;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後面的VOLVO跟我多久HP就叫多久
0W#l.O;o+E/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都怕HP反制後他的自動煞車系統
9q8_:s1X*{$Y#I,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會失靈就直接撞上來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7-30 08:31

現在 volvo的車不少,為了避免一直叫,在市區我都將HP關掉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8-1 01:09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V;e*_2b8K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v.r)m&F1~*o+}%i6V5@www.s-star.com.tw5}(})D3V.J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s'n4O;h;J%b2M
5V$Z#{0[0|
VOLVO自動煞停影音檔在這邊~~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i0m+_$g#P:M:c%g(i
他停在我後面多久HP就叫多久...
6K1R1}#d$F r'X3C,Y7`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所以遇到他要不是讓他先過就是關HP 而已
-b1@)a'D!d;D(I1g5y;?www.s-star.com.tw影片中提供反制模式 跟 純接收模式 語音給大家聽
+t3y:q4l#B3S0U1Y-f3b
;o%H+d'm#C5Gwww.s-star.com.twhttp://youtu.be/3eDB_u0KVlg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3-8-1 08:03     標題: 回復 #5 lde2032000 的帖子

感謝葡萄柚大阿
(^+r7F.~-x%T \www.s-star.com.tw
8d$K*L-Z'O!q/E.^ [;o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8-1 10:35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1E%\.S5G!n%X.G)_/]#R)`感謝葡萄柚大阿
-e.L+d2I+H0}%Gwww.s-star.com.tw
,].J!K%z&`8fwww.s-star.com.tw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d)d3W!?4F0?"_ T
9z2l,_3b%M6P-z"b
主機上面那個調整音量的旋鈕就可以把主機電源關閉!!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8-5 15:08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5|&T*P&j o%e%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感謝葡萄柚大阿
0P&o D'{/j7R5o
3?'C.u$J2D/J#Q-L)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U#],j+{

;`#L8e-O9Q-x0jwww.s-star.com.tw不知道hp-905 v.s volvo 結果會不會變成下段影片最後那樣 www.s-star.com.tw3v;_#t!T%q3@*{8o6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lt76T_2InQ
作者: 蔡家誠    時間: 2013-8-7 10:12

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
&w9I$G"@2s2R,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P#p&s5c/~6u(P;o)f
[ 本帖最後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4 編輯 ]
作者: singdownjo    時間: 2013-8-8 11:43

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8-8 13:14



QUOTE:
原帖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2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1f#s+o5d/I#u7q
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

0z4l'F;l%d%g*|)j"I"p)Q)n0H%D,Y+\+},f
放心啦~VOLVO 的車裝HP-905 不會有啥問題~版上有很多VOLVO車主已經安裝HP-905了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8-8 13:16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8-8 11:43 發表 "e T%d:k5q3C2\2A"l
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4M#H6n.D1f)t
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作者: zoelung33    時間: 2013-8-25 13:41

這樣預到塞車干擾還滿困擾的
作者: allen    時間: 2013-9-13 11:31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8-8 13:16 發表 0c-c*w-P-M(@3w9^2U

(n,r,[$C6y6}8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www.s-star.com.tw'~3T3y {"Q3\!}
/M$M2?*A9^

&s7~:D&b)b1P#j9Fwww.s-star.com.tw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j,i)i3I:o
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3-9-13 21:48



QUOTE:
原帖由 allen 於 2013-9-13 11:31 發表
,|3y2U'N6p6S x"\1`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d8J.D5t&U1?5H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5R:L'}

/P)V0?({8`4N%r3a9G9N;J%T7owww.s-star.com.tw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8l u)W.z/H8\5j5`3C
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D+J#v9I*j
!R9J,X2i&`!B
參考看看9x1g!t2f,v(?7p

:K!_%\-{.f)P,H7o6u)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324&extra=page%3D2
作者: 葉董    時間: 2013-9-16 12:18     標題: 回復 #1 appledog 的帖子

新式  破許  BMW 大五 大七也會干擾喔www.s-star.com.tw!k'_%T&H;v x;v

作者: dreadwang    時間: 2013-9-17 12:51

奇怪~我在台北開到現在(3個多月)~怎麼都沒被volvo干擾過~之前的L9倒是真的被嚴重干擾
2g8T'A*c!S"`0x(h1[8S$c同時間裝的兩台911跟一台F10 問了他們~也沒被干擾~是有軟體版本的差異嗎?可是好像還沒看到更新ㄟ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9-17 19:47



QUOTE:
原帖由 dreadwang 於 2013-9-17 12:51 發表 .a6V4l.S1R9x%y!c
奇怪~我在台北開到現在(3個多月)~怎麼都沒被volvo干擾過~之前的L9倒是真的被嚴重干擾
9J-E9n;F'}/E同時間裝的兩台911跟一台F10 問了他們~也沒被干擾~是有軟體版本的差異嗎?可是好像還沒看到更新ㄟ

)b'u4]&g/Q6g8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G:e!C+B2H4k$h!K
那就請大大先看看你的更新軟體中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7J-@/~#~*O'r6s,r5}
Poliscan 這選項是不是沒打勾吧~~
+l,{+V,A9^*T#B(m4V8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有打勾的只要遇到新款有自動煞車系統的 V1 + HP-905 都一定會叫!!

圖片附件: 20130521_ee14a9e8aff7c5ef51a9j1Ie2R9ZMYSP.png (2013-9-17 19:47, 53.2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0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847


作者: dreadwang    時間: 2013-9-24 16:29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9-17 19:47 發表
9n*T:Q!u9r;i!X1\
+F1z2o;u(V#B6{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d#]9B2])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就請大大先看看你的更新軟體中
)Y*w7q1j)awww.s-star.com.twPoliscan 這選項是不是沒打勾吧~~
'z3c#n-R$K/k,o有打勾的只要遇到新款有自動煞車系統的 V1 + HP-905 都一定會叫!!

;i5?.h%m:p5Z2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個更新圖我知道阿~我也知道取消打勾的部份~一樣會反制
*x-r;?)s3W)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只是裝上去車子後從沒連過電腦~另外兩台新款991跟 一台新款640i 一台2013的f10 都不會亂叫www.s-star.com.tw(v0X1H+S&m3G!G2V(D
5i'i \7i9E,O7F*H'p4c:J+J:z
難道預設值不是都打勾嘛?
作者: BLINDER    時間: 2013-9-25 17:37



QUOTE:
原帖由 dreadwang 於 2013-9-24 16:29 發表
9^4F"?*k:u(Y5[
5K5B0D!H/O!@4y,l8^6a(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個更新圖我知道阿~我也知道取消打勾的部份~一樣會反制
.Z4N9](f2Z"R*A;O0N+l2^.?6e.k9J只是裝上去車子後從沒連過電腦~另外兩台新款991跟 一台新款640i 一台2013的f10 都不會亂叫
;l2{5P*f9{4y&a,a: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v7D.U4c/p$T9R&p/y3v難道預設值不是都打勾嘛?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Q8F2]2l%G

)A.o @)M0w.Q'u4@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9@#@7z5u0Y.}*e5p5t"`
出廠預設值都打勾,楊大出貨/安裝前會預先選擇美國 (取消打勾)或世界模式 (都打勾)
作者: dreadwang    時間: 2013-10-1 17:09

難怪~我的貨都是楊大出貨的~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