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烏塗隧道口右邊雷射三腳架 [打印本頁]

作者: Train    時間: 2013-7-21 04:26     標題: 烏塗隧道口右邊雷射三腳架

http://youtu.be/t_A9aTuJSQMwww.s-star.com.tw3}$Q)r1Q!z&j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_"l!c*O#\5e-i$y'g
難怪大家都叫我跑前面當掃雷車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7-21 17:26

感謝分享,不過航速不用降那麼慢啦!
作者: 207    時間: 2013-7-21 19:26

........................一次滿足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V)d2B'f.z

7w;_#b(a @8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航速確實有點..................................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H"J'|7M4I

+r'`4K$R0|"O6B0P7Ewww.s-star.com.tw謝謝分享
作者: Train    時間: 2013-7-22 01:38

當掃雷車當然要慢一下提示後面的車友減速囉 還好那時沒什麼車了
'F'z1v6^7j'c不過我是遠遠就看到一包東西在那不對勁了
作者: ap740    時間: 2013-7-22 09:51

上周五晚上經過也有出來擺攤~~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7-22 10:12



QUOTE:
原帖由 Train 於 2013-7-22 01:38 發表
/_.S/n5@,s8f+u當掃雷車當然要慢一下提示後面的車友減速囉 還好那時沒什麼車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d l2x,}$e8Y*S/{)\
不過我是遠遠就看到一包東西在那不對勁了

*r&~!P+f2a)K好眼力!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B.U2~'w1_,a5S;h p&w
果然是專業的掃雷官,除了有精良的偵搜儀器,更俱備有精明的暸望能力。
作者: katobike    時間: 2013-7-22 21:30

看很多次,還是不解是在那個地方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3-7-22 22:14

是隧道口右方黑黑的東西嗎??
作者: Train    時間: 2013-7-23 01:16

沒錯 就是隧道口右邊黑黑的一包東西,真是一包喔 遠看很像一袋垃圾
(R3b3G9}:e k)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他不像一般三腳架立起來那麼高 比較矮一些 近看還會看到接著線連接到旁邊的電池
作者: fire8277    時間: 2013-7-23 13:22

幾年前是站在隧道口上方建築物往南下的方向打,被中過一次,當時什麼都沒裝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3-7-24 13:31

覺得大大的音樂超好聽的XDDD~'?!X'B1_2[4d9m,I9f$x3l
雞婆去找了一下Youtob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D5P.d6c!e,I6C
喜歡這首音樂的車友們來聽聽吧cccc
%h,A8q2j*r4S,[-J2Z7{www.s-star.com.tw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OuCgpOS1w
作者: 207    時間: 2013-7-24 15:04

嗯!的確很好聽...
:x!j"c8c9H8k @
#m3k2{(O)_)S謝謝分享
作者: Train    時間: 2013-7-25 01:34

這首歌有很多個remix版本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車上的版本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IpkWHnJr47D"k$\'q4s

&g*i1t9B/_9S想睡覺時可以聽他來提神
1S%w+o/t%\6s3y7t希望大家會喜歡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3-7-25 02:30



QUOTE:
原帖由 Train 於 2013-7-25 01:34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d,f4H3V3m9y9\6j
這首歌有很多個remix版本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車上的版本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IpkWHnJr48g$@)u5o F-y3^7Y,B
!f,I2v%H5d1p:K
想睡覺時可以聽他來提神"g0[(a&K&C3N$s0o
希望大家會喜歡

6p;o-k1U6d6J!`加班中...真的是很棒的提神音樂 好讚喔
作者: a79011360    時間: 2013-7-26 18:56

所以那台是流動式的囉?!
1J5N0^7U"D"w5^,{'z,s9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E#N7I'm+[5g.?!P3~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PS-1688測的到吧
作者: 207    時間: 2013-7-26 19:10

那台是雷射三角架...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7-26 23:32



QUOTE:
原帖由 a79011360 於 2013-7-26 18:56 發表
,Q$X-^(|-R:B A0O*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所以那台是流動式的囉?!www.s-star.com.tw,c*x/t9E:c&R8i/c

0\-v9w7Y:Z"Z+I$b*`%H+|._GPS-1688測的到吧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9i!N0\2r6S%p

2G'b.C9c4x6{9|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F:U#v'F.p'S3C8V(o
那是雷射槍
"X!n1a-}#d$m9P而且好像是打車尾???
4g(\'R m:m"F.E2y$P3vwww.s-star.com.tw所以1688基本上'T'E(W-C)t,k1i"O
是不會有反應吧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U:V9[%s)I*_7n
除非。。。。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3-7-27 11:19

我有個疑問
6v3u(k3r1X)P8`如果HP叫那一定是雷射,對嗎?還有其它會使HP叫嗎?我說ㄉ是測速器7Y#I6F1F1N&a5i*}
因為前天從台東回來在台9線跟台11線交叉口加油完(荒野加油站)
X'|-j1~0c7n一出來就叫什麼什麼ㄉ,看其它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4x'd#[1h3f d#W)N
車種都是國產車,沒有所為ㄉVOLVO車再看其他地方,也沒有條子打靶.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7-27 23:42

遇到某些車車 會叫
0e7e'?3c,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itronic Poliscan~~~~  
作者: ming8568    時間: 2013-7-28 12:07     標題: 回復 #13 Train 的帖子

請問這首歌於何處下載?感謝!!
作者: ming8568    時間: 2013-7-28 12:08     標題: 回復 #11 jack_chang 的帖子

請問這首歌於何處下載?感謝!!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3-7-28 23:29

今天又被VOLVO給射到
作者: Train    時間: 2013-7-29 02:30



QUOTE:
原帖由 ming8568 於 2013-7-28 12:08 發表 www.s-star.com.tw$Y;T:j!_:?"U&J,Q0u0J
請問這首歌於何處下載?感謝!!

!T8b"{5C#B(K&[1v
http://www.youtube-mp3.org/zh
T-G$?%L:\)C [-y;b'p&Y#h我有我車上版本的可提供
.R4P/Z&n8p-~;I(v請參考)U2\ r-V e b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n7G:w'I6Z
[ 本帖最後由 BLINDER 於 2013-7-30 14:34 編輯 ]
作者: Train    時間: 2013-7-29 02:32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26 23:32 發表 www.s-star.com.tw,r;P*M#p(_6z:H ]
www.s-star.com.tw*P0{(g3G.T8t8I8Y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O J"K/F%d;e$h-w*S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U4h6M,y3B(R8n/`3m
那是雷射槍5U$h%K2m*K+O!G/S:c+a
而且好像是打車尾???www.s-star.com.tw0I%X*A/k%s
所以1688基本上-z-i([:H0\/|"J1\:j&Z$O
是不會有反應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2C4`0y*h2z:`(N.x
除非。。。。

.d/]'u:j&w'Y&F)J我車上的BEL RX65測速器是沒有任何反應的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7-29 09:05



QUOTE:
原帖由 Train 於 2013-7-29 02:32 發表
!r*{+V'A8d)~.d: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9y(b/m,n
我車上的BEL RX65測速器是沒有任何反應的

www.s-star.com.tw8^$v)A6B"~;a)y!{'Y
www.s-star.com.tw m*Y.a2l2T&o8Y1I)x(@
!_;U6r.D,P2T8[*^
這不是算正常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f,w(^#S a
因為你的RX65不是放在前檔(用來掃雷達的)?
#H+S(r0y:O!N+m.k8s雷射三腳架   狙擊你車尾
$C,z7T1F9C1K!?.G%Ywww.s-star.com.tw所以車尾交給雷射印表機即可
2Z'g1|9J2P2J-T&S*@1e+s就不用擔心啦!
4c4}(["y$q*h8U4O,K除非你遇到的是雷達照車尾的
$C1f-K }5v)e-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過遇到這你就要靠你的RX65幫你掃雷了
作者: zoelung33    時間: 2013-8-25 10:57

若沒注意看的話還真的很難發現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