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TruCam 巧遇 HP-905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7-16 21:35     標題: TruCam 巧遇 HP-905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G$O.S"t)G0T2P)L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V:U;i8O*g!R0@,_*H3d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G*G a9^ P$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b/I"\*_6J0G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U(p+b#{)b.A/Z6w1i
$i6@&{ Z"z"j4A"p不過之前有說過了,該分隊"Tru"會常出沒,請速限行駛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9^4_9]%L!Q!c)d

7M/?8d%M$~(w }1Z2\;n%~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RllwMokgE
.r:w6C4~8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g0o+@3G0\'c4I5g)p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6 21:51 編輯 ]

圖片附件: 12332-1.jpg (2013-7-16 21:35, 11.06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80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657



圖片附件: 12332-2.jpg (2013-7-16 21:36, 9.85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07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658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7-16 23:22

連打三次....就是打不出啦讚讚
作者: katobike    時間: 2013-7-16 23:23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作者: a79011360    時間: 2013-7-17 00:01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6 23:23 發表 7\9Y)q)]7J-]9i8H,Z!i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7_:]%S;G-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O/U1{*A6G"d以前我晚上也遇過一次
*I2o$H.n5s6`,Y常經過的大大多加留意一下
作者: LkkKen    時間: 2013-7-17 00:05

晚上沒點光明燈打槍....更是恐怖加刺激...∼∼
作者: katobike    時間: 2013-7-17 00:36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7-17 08:32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O:}8?:@9j2`'c%L%j4|(w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www.s-star.com.tw9u1u0q'l*W%A8t9C C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D9C5R0c/n.F3n+H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c c7G!d7l-W
!g,r.Y3Z2R&d&n+q5r8M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1C:t"@6w5p0Z#p7y i8X1v2`
'n!| e(D6P'{1]!{:}$b*A
不過之前有 ...

8h.k&y3G(x8[%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h)V*F6v9~:d&X p
6w$_7X#J#w B
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n:]*S#` [+z;o
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作者: 207    時間: 2013-7-17 09:10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7 00:36 發表 0R&d7m*n'c4N#{5H'h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www.s-star.com.tw/K H+L-} g/v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r'[2e;o"A.T)X*f
"盾"夠硬的話應該是 ...................................................沒再怕啦!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n#e.p8f.J;A3i&d

0D)e)y,E'}#?$o&|/pwww.s-star.com.tw如果是遇到雷達的話 ...............................................各自保重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z9u1Y1H3]2i2v(v/T7N

(v0X)m o$Uwww.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7 09:15 編輯 ]
作者: 207    時間: 2013-7-17 10:49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08:32 發表
-N!u | U%|9w)l7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h%k+Y'@#x

)x1s#i x u(J7]-p%H(mwww.s-star.com.tw
1H)w+Q7N&b: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7U7K1q(B*i,C Z/q
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n;R3P'w#~(j.q/G,H$T
www.s-star.com.tw9z9U-O!C*i!K/Q/}
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7-17 11:28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7 10:49 發表 9R'g;a3G$Y.A)q

4n$|9_7V7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N+u+h(T:`;b'B5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g#j;v)j#D"G*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E2n;~ a,V!K/S2[&] `)o6q
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作者: 207    時間: 2013-7-17 11:44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11:28 發表 %H#I3A2c3F8G%` m(d,g(o/|
7F1Z%I/R2\){(Z
9~*G0A9J&w)h5O%D
.J3D5V8d;]0T
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5m+z*~0`;t,J'^;G1N2D6wwww.s-star.com.tw6S2T*J0m6?5v6g%\)P
我還是”電電”享用... www.s-star.com.tw2?6C#K%A1l+^:[.o+J0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5t3I!e&A%o;l1[;Y,s
有HP-905護航,Tru系列沒在怕的啦!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