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O:}8?:@9j2`'c%L%j4|(w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www.s-star.com.tw9u1u0q'l*W%A8t9C C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D9C5R0c/n.F3n+H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c c7G!d7l-W
!g,r.Y3Z2R&d&n+q5r8M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1C:t"@6w5p0Z#p7y i8X1v2`
'n!| e(D6P'{1]!{:}$b*A
不過之前有 ...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7 00:36 發表
0R&d7m*n'c4N#{5H'h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11:28 發表
%H#I3A2c3F8G%` m(d,g(o/|
7F1Z%I/R2\){(Z
9~*G0A9J&w)h5O%D
.J3D5V8d;]0T
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