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本周到貨量不足,預約.店家或團購車友請順延下一批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7-8 10:56     標題: 本周到貨量不足,預約.店家或團購車友請順延下一批

很抱歉!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2D(h8P3z3W7|#s8f)`
BLINDER HP-905 因上市一來持續熱銷,所以生產線來不及封裝(需等內部填充環氧樹脂完全乾化)
-W6Z#{(a6K*O所以本批次僅到貨50組,貨一到台灣就已全數被搶光.
-`(x7Y.x3a
+T8I,H;x*Z,Q預計下批到貨期為7/14www.s-star.com.tw/J7R3u(N$P.d)|)_
有向我司訂貨之店家.團購車隊.預約車友,小弟在此向您們說聲抱歉,並感謝大家的支持!!
#i"K9c3N"~謝謝!!

圖片附件: IMG_0786.JPG (2013-7-8 10:56, 1.88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6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549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7-8 11:32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3-7-8 10:56 發表
5M9~7_+y+{7s8Iwww.s-star.com.tw很抱歉!
0z!s5Q"p.{%O v3|BLINDER HP-905 因上市一來持續熱銷,所以生產線來不及封裝(需等內部填充環氧樹脂完全乾化)www.s-star.com.tw/o;{%F,Y4H1r
所以本批次僅到貨50組,貨一到台灣就已全數被搶光.
3U-~0?%^$w*N+r/Qwww.s-star.com.tw
&V%W!h.o,|*^+~+a(t(T5_預計下批到貨期為7/14.P$G,x+X6N,u;M'v
有向我司訂貨之店家.團購車隊. ...

.[$^:a7p$Z"m5A.E+K1{
1s%Q3{)Q g2^-d-E
;k-})S"q*B#w3X
楊董   記得幫我的留起來'@(t4n3o1F)Y/M5t
我會下去總部安裝
作者: 伍德    時間: 2013-7-8 17:25

好險我上個月就裝好了…哈哈www.s-star.com.tw(D*h Q |1Y"X2b
不然我就可能被頒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t(a,T:v0c/s1G0x
或者打斷腳不開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z6J&m7r)m-P

$F$]8N)}5W7F(e#H4q#^/D5O;I
#G.z"j.?3V

4@;{ g!@'L H9q3R:A.\
'^(V'y+@9qHP-905 前二後二 + 神隼988
6C ~#X(@2|7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快樂行車中
作者: 小笨仁    時間: 2013-7-9 00:00

果然很缺阿   大家手腳要快喔
作者: leon999    時間: 2013-7-9 01:47

我也上週剛裝好!! 開心!!
作者: dsctoto    時間: 2013-7-9 14:27

太搶走了,實在驚人!!
作者: katobike    時間: 2013-7-11 22:06

趕在楊大上台北安裝好
作者: 阿璋    時間: 2013-7-12 21:38

哈哈哈,我上個月就裝好了…限量是殘酷地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7-13 08:43

7/14......快到了耶.....5n'C+s8];y&X
難得今天休假....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r!m,I:A+e
結果颱風天來攪局.....
作者: 207    時間: 2013-7-13 10:16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3 08:43 發表 /S/t-{7Z2a f&W
7/14......快到了耶.....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V/u/C!T2~#}%a
難得今天休假....
"{4X8m$k.I!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結果颱風天來攪局.....

!Z:I:v*i"C!m)N"V0}:Z$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9C;o!H:F$_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Z6m6U1F!p(w)`:k H

5[+g$\/o7k6^5j&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麥煩惱啦!...
作者: jimsum    時間: 2013-7-13 10:32

嘿! 家中財政大人已批准(當然是以多報少),
4Z r1]&D/T*E+v:?'J0N等14日到貨後就可聯絡楊大,安排裝機了! 哈!哈!
作者: 207    時間: 2013-7-13 11:00



QUOTE:
原帖由 jimsum 於 2013-7-13 10:32 發表
6E1T.z&w'D%F嘿! 家中財政大人已批准(當然是以多報少),
$P.Z;P2c1`0K等14日到貨後就可聯絡楊大,安排裝機了! 哈!哈!

*]3S2\&{9O
8J#e$d5t5e%~%q)O&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應該現在就可以聯絡"楊董"了!...
+H%_!X9z"{3O7R
"].}.X2u)E.M5H,W3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早預約,早安排...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7-13 11:12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3 11:00 發表
6z+q7P)Z1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h1^5u5j&Y

$I3e(y,};s1g,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應該現在就可以聯絡"楊董"了!...
!w"r&K%a-^2z0fwww.s-star.com.tw
2Q1K6h y W0H+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早預約,早安排...

2D.~2u(G%^#E5L)}-h#u

9d,k.c;L2~3I7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e:N"O:h)H0~0P
還要看西南氣流影響程度....8W0E"l9X3E:n3m,@
才能跟楊董預約了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7-13 13:19

早預約,早安排...明天一定出太陽地明天要衝新竹啦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7-13 13:24

昨天楊董有蘇力通話叫他趕快不要亂不然用雷射槍打散...........
作者: 207    時間: 2013-7-13 21:16



QUOTE:
原帖由 許明傑 於 2013-7-13 13:19 發表 %X R8~7M8u P;v R0k/m1T
早預約,早安排...明天一定出太陽地明天要衝新竹啦

"N j,M$i!T'W4A4`'X(|,G!N1Z4?#l:H
希望帶點 "業績" 回來分享...www.s-star.com.tw4G3h3k(h;["S7E'c3A7T

U+G"~:q-Y"X.c9uwww.s-star.com.tw豆豆遊囉!.....................................................9^*x0^8g5t#I3B
5^-u,b9@6L-u6F.J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3 21:19 編輯 ]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7-13 23:27

星期六颱風天
2k/q5e#h:m#lwww.s-star.com.tw星期日 是出遊的日子
&h,n/Q&X)p應該www.s-star.com.tw1b/p3D0[ I1s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r0v%b+K1T([4R'P!r%T/[

1U5k2M)Q/i$d3m%Z5v熱 鬧 滴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