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x波x<狹> [打印本頁]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7-3 16:28     標題: x波x<狹>

轉貼網路搜尋BLINDER時找到的文章,有興趣的歡迎點進去看,
*C1};m)z:@%[0z3k+Phttp://bbs.speedyou.com/cgi-bin/ ... tart=96&show=0Q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7-3 16:52

如果沒點進來
%e*V0r3w#W u:B2t&U2S1R4d光看標題
1p9R7]&K4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以為又是 26 的垃圾文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7-3 17:08

吼呦!!!你們是再演哪一齣戲,怎麼都看不懂。
!u7H.}.Q%G0D!w-O一下子有魚,一下子又有蝦,那等一下不就海龍王會跳出來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7-3 17:18

這個要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q t)?;r A'~
老屁股
.@2M+R1N,_(B%U:q8r+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才會0O3s:[#v-Q0i-K

"Y+?(A!A'`*D6@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W(Q1l6\1]6j9q8O2C
,T&Z#i#q#E%\

/m+e,O;t7D%N9?沒關係*I%`4]"m-g7U*|
去翻一翻 以前 有關 blinder mXX 和 LI 的文章
"`6?&{.[(J5N%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或許可以慢慢體會到$T @!]!x.S7Y3w5M
上面那篇文章 的
5@&f'|&p&e'p.v,~棉角
作者: 207    時間: 2013-7-3 17:21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7-3 17:08 發表 ,l4A9^9n+p0y;A8C;@6D
吼呦!!!你們是再演哪一齣戲,怎麼都看不懂。*w m1f2^#M/j&b
一下子有魚,一下子又有蝦,那等一下不就海龍王會跳出來

'P5|)?2R2Y(b*N ?)]www.s-star.com.tw
,b$`4r6d;Q"l(Q6t"Mwww.s-star.com.tw好好笑.............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3-7-3 19:22

呵呵~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M:[-g'm3I/v!y7c.q

.S9O0`:U%R;W黃雞眼幾年前我還真擁有過~www.s-star.com.tw4C,Q"y's,`,?4O
1s+G/k/@8B-X
現在當骨董把玩~
作者: jimsum    時間: 2013-7-3 19:31     標題: 回復 #6 gobbyliu 的帖子

虎大! 黃雞眼是十幾年前的產品了!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7-3 19:34

那您
:F+T f(s6N:W0L/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就知道
~.F9P9a*F這群
;l-y3I5Z,N0U*b"I;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老屁股
)i.I.U2D-l#T"P有多老了 ㄎ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7-3 19:36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y0P-Z5r2X,`3L:m
勾起
.E.?8S;A'h(T)X;m使用
!B0e3H#O ]3B1imaruhama r-209 plus
1c3|+l5H6a.M"]$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的記憶
作者: jimsum    時間: 2013-7-3 19:44     標題: 回復 #9 thing 的帖子

對吼! 還有金三角ku單頻專用機的回憶!
作者: 207    時間: 2013-7-3 22:49

N年前就這樣了! 屬性還是不改 ........................ 回頭是岸啦!
作者: chern    時間: 2013-7-3 23:24

戰況激烈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7-4 12:53

死要錢論壇.................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3-7-5 00:57

[這篇文章最後由BOSSLEON2003在 2005/06/10 12:39pm 第 4 次編輯]www.s-star.com.tw0W"l$M)|$v*j+k4o

#t$b7e)K)E.]!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有興趣的網友.,|3A*G/Y8A8s8D2s
9A+d4N$T/Q#\6B7W
可以把原始檔抓下來, 自己用photoshop玩玩影像處理,就知道這個不老實的抓狂叔叔在搞什麼鬼了!  又在搞模擬劇嗎?  哈哈哈哈哈哈...做生意做到這麼不老實,您是頭一個啦!!9R E:k3|*Z%^

,i3M6u.z,~$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踢爆您的原因 一是看不慣您黃雞眼做生意的方法!  說一套謊言後,又繼續下一套謊言,$O(u4?;h;t,f8J"r$P3a
)Z.S(T"C:^ I/d \
二是 替那些'曾經'支持過您的信眾可悲,雖然目前還只剩下少數兩三隻死忠雞迷,不過相信您的L9造假事件, 那些僅剩的死忠雞迷已經對您的誠信產生疑問.
1@%r8c-\,~!^&N:C8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W(H!q"N
三是看不爽您平日賣東西自以為是的態度 ,  您只是個在網路上跑單幫賣東西,  不是在開廟做主持的 ( 不點醒您,您還以為自己雄霸一方) , 別以為只有你的黃雞眼天下第一 ,那些用其他廠牌測速器的人 ,就個個都是喜歡貪小便宜的笨蛋 ,  所以特地抓住這個機會來踢爆您!您應該不會太痛才是! 也不需要引咎下臺,更不需要退休退出江湖,  反正您又不是第一次被踢爆了 , 少了您 , 生活就少了笑話重心了, :
+k)o ?&w1S:](~3b                                                                                                                                                                                                                                                                                                                                                                          小弟很用力看完多篇文章後,才知道這位以瞎or蝦字輩自稱的人,別人多年前對牠以上三點評論 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是貼切呀!/|$H-X)a*j"R7T

#a8r*M1l k.z[ 本帖最後由 WEN6869PW 於 2013-7-5 01:02 編輯 ]
作者: 207    時間: 2013-7-5 10:56

眼睛要.................................."睜大點"
#\$q2b)B)x-H)C8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 k+m3F:u1m$i0l6e,X)\"H
唉!...真是個"黑龍轉桌"......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7-5 11:12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5 10:56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j#W5H/F2m
眼睛要.................................."睜大點"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V&m5p.Q0I)y!I
www.s-star.com.tw+@7G9l&~ {
唉!...真是個"黑龍轉桌"......

www.s-star.com.tw8G!V$p*O*E9j+]&b!q$W

*o.c!R-]7W:v.wwww.s-star.com.tw
-X,k6@-| I1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話說...以前有買過他的雷射影子+K250\5x0}*D#}:T)w.I

%s2_"^,i*P3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真的被K的慘兮兮 :L
$m0D#[#h5V!m!J8F%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j ]9s$w3z.d4Q7n
都被我爸噹.... :em34
8_8I6U8Y6R-j H7e,Lwww.s-star.com.tw,C8v v(X%{&a/?&X6t7c7W
阿巄賣叫.......裝好看A喔....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C3x'N;b8T2g+X$J

9V9t3~+i.i)],b心理OS....真的不會叫耶.....
'J*[;?7M(}/g-e*V4K5H/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t3Z6]!M2M)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然就是過了才叫.....:funk: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