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哎呀!開始改口了內 [打印本頁]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7-2 21:05     標題: 哎呀!開始改口了內

槍買不進來開始改口說HP在觀察觀察!傳個影片擋就想證明JTG
3y$S#\.\2a6G4b2u"`&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影片怎麼都只敢打中間啊?試試換個地方呀!可能會當場GG喔
作者: 207    時間: 2013-7-2 21:15

暗.............
W4b-r5V:@ A(b+Pwww.s-star.com.tw
9@3i7[8X:B9B&Q/kwww.s-star.com.tw只會貼一些沒營養的影片,講一堆有的沒有的,還一直怪別人抹黑,文不對題
*W/M1L-F8d)Q3Z
.u;S!F$?%S,S8x4y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魚,蝦真是一個編劇,一個導演.......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x']!u$n2r
7W0x:t2^,l ^-@*@3k7z&z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2 21:20 編輯 ]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7-2 21:17     標題: 回復 #2 207 的帖子

S回來沒?要來試8.14了內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7-2 21:52

S何時會出現在桃園地區呢???
!y3L!]*n6N(]1p(B5l3W我也想來試試8.14有增加多少防護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7-2 22:52     標題: 回復 #4 阿仁 的帖子

你還是回屏東在打吧!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3-7-2 23:19

開版大大:對於只有兩個人的論壇,一個是自稱牠在賣雷達別人都不知道在什麼地方的瞎叔 另一個是不準別人質疑發問的耙子 壹言堂地方 LI是個很棒的產品也陪伴不少人擋下許多罰單.但如何在往後能繼續陪大家走下去?也是大家拭目以待 *R5J-|$g$U
南極星團隊本著實事求是的態度,發現國外的影片有諸多疑點?進而引進小S實測;發現事實並非如此!才有後來針對小S,8.14加強版的#j;x6f)X$A5q!B5V
出現.貼一些國外的影片就說槍槍JTG,還不如親自實測來得有公信力!
"A&Z,{#D%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6r)v:x2j3g0@*w7t,P
[ 本帖最後由 WEN6869PW 於 2013-7-2 23:24 編輯 ]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7-2 23:49

今晚吃飯時收到一張網友傳給我的網頁圖片訊息!!
5s-U:J:c'W(i.h$c,E0\'M說真的,我快被那隻老蝦給笑鼠了!真有你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9a;g9@+@/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o$R)m1r'`.c7i
套一句老蝦最喜歡說的話:全世界都一樣的
0Z.{5@4f,e.{.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0y2Y,f,b,q+F
那為何全世界只有他賣的防護罩 JTG需要強化版?
&~)}5\3Y+o+R;jwww.s-star.com.tw難道還有分一般JTG版本,遇到菜警才有JTG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7w,F5j'P8t
遇到老警沒有強化版一槍就GGG%M*n+_/u/U/Y;R+W/M*d6Y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q+~*Q
原廠都已證實有BUG,為何還要繼續扯下去,是年紀大了真的容易健忘嗎?
9V&L3M1|-j/T'J#U,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2Y2d8S!D/kwww.s-star.com.tw事實上他真的老了,因為他已經忘掉,您們大家裝LI的時候,他還不知道在那裡??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k"q)i6O8m+q
小白~小白~你在~~~哪~~裡!!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3-7-3 00:38     標題: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小弟如沒記錯南極星在2007年就引進LI銷售.瞎叔是2011/03才引進.套一句瞎叔的話:南極星在6E/I7x)F2V:R8n4}
     賣LI時你在哪裡啊!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7-3 07:02     標題: 回復 #5 林偉 的帖子

北部的同學還沒幾個有機會真正摸到小S的,真正嘗試過他的威力,很多都是道聽塗說,或是看看網路的影片,親身藏試過才是最準的.
%]4r+H9r)R,@#o'Z*w3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話說楊大好久沒上北部服務了說~~~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3-7-3 08:45

因為庫存多又多,剩一張嘴,不唬爛些怎麼賣出去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l&i:v%p,k(u

4z9R'F;L'S3V,Lwww.s-star.com.tw保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6J5[7o&H0c8H6r0R

'x-G ?0e+e'l-a,H%Y {&W[ 本帖最後由 小小 於 2013-7-3 08:48 編輯 ]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7-3 13:55     標題: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還說本論壇版主一人飾2角勒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7-3 17:13

去看了一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I3J;b8a#H7v
好像又看了一次9r#V-H+b+P(t
以前
)i%}-`5l!d*vwww.s-star.com.tw他們在攻擊 LI 的劇本www.s-star.com.tw3X8S4o-q"w2K$\9o
又拿起來用
"~"_2v'h"m只不過 擁護 的防護罩 換了名稱 而已
,U"`$H7j6h6d'~;q2R-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相信 老屁股們 會有這樣的感覺 ㄎ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7-3 18:54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3-7-3 17:13 發表
3d;[%g6u.X%i;_www.s-star.com.tw去看了一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M8u'c Z3o7M!p+d
好像又看了一次
$o;x;w6q0k.g!O.`2e以前www.s-star.com.tw;I1N ^/m6}(Y.`*S
他們在攻擊 LI 的劇本&l8w#a H"C-F'q/i
又拿起來用 )S&\!c%J!T+e&O2L,M
只不過 擁護 的防護罩 換了名稱 而已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8r-o5L&W&g$E!F
相信 老屁股們 會有這樣的感覺 ㄎ

)E/\0_5{8g"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他已經忘了當初我們在賣LI時,他是如何說LI的 www.s-star.com.tw(I+j9Z-e'Q s$\6|
要不是真的換腦袋,就是選擇性失憶吧!
作者: 207    時間: 2013-7-3 19:02

應該是在打自己的"嘴巴"吧!
作者: meat01    時間: 2013-7-4 21:37

看了好久都不知道各位大大再說什麼蝦阿蟹的,今天無意之前google到了,看了一下真的只有2個人在對話,還有進口"一大袋"的東西,不會很奇怪嗎!?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7-4 23:08

雖然只有兩個人,可是這兩個人好忙呢!
$y9e0?.O._:w3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每天忙著上演寶傑與西平的戲碼。
:X9a5b,p#g: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要忙著吹口哨壯膽,必要時還得互相擁抱取暖,連客戶上們了還需被盤查確認身份!這是待客之道嗎?
5p9u"A){(s&y7~家裡沒人了,還得照三餐加宵夜來我們這裡,是怎樣!來考察還是來湊熱鬧?就算是警察來我們對面加油站簽巡邏箱,也沒這位盤子迪迪積極。
作者: 207    時間: 2013-7-4 23:17

消夜來了! 隨蔣隨到 .............................................................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7-4 23:32


#u)v.~$h!R1b*y'A,["r,V所以會有大動作
%@1X'X1B0H+J!P8w知道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T,j$D:C1]9Q%E7? L2@1O
惦惦用:~3I*e6D'P(T#Y3P"]
暗爽在心裡3k v+|,L8n-R2E7['P

x-w6@;c.u9d6Y%A
'l6~8A9f*W7u'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幾年來 總是應驗一句話
0c1A:b6b @-X0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E'm#X5v*G+b
時間 會 證 明 一 切
8t8{(O.m9F9{)j+_
%u"m,N,o1J: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虛張聲勢 只是掩飾 心中的懼怕 2G8Z0G4`*x4g5]
當那天來的時候 慘叫聲 四起 !F!\5P0c:t%N
會證明 今天所說的 一切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