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哎呀!開始改口了內 [打印本頁]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7-2 21:05     標題: 哎呀!開始改口了內

槍買不進來開始改口說HP在觀察觀察!傳個影片擋就想證明JTG
:U5['Y;J)K)C!!!影片怎麼都只敢打中間啊?試試換個地方呀!可能會當場GG喔
作者: 207    時間: 2013-7-2 21:15

暗.............
)|+g3m$| y&[*dwww.s-star.com.tw3e'P;W#](g-z)c3_)R
只會貼一些沒營養的影片,講一堆有的沒有的,還一直怪別人抹黑,文不對題
$i(e;E1k;r2u#?)swww.s-star.com.tw!f#A,r3L4X,l#q
魚,蝦真是一個編劇,一個導演.......%L N.P/M%?+F!]#x.J#N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7?7~:x*o0M/v4h n5\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2 21:20 編輯 ]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7-2 21:17     標題: 回復 #2 207 的帖子

S回來沒?要來試8.14了內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7-2 21:52

S何時會出現在桃園地區呢???
/{8Q+g!h*~;M'A我也想來試試8.14有增加多少防護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7-2 22:52     標題: 回復 #4 阿仁 的帖子

你還是回屏東在打吧!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3-7-2 23:19

開版大大:對於只有兩個人的論壇,一個是自稱牠在賣雷達別人都不知道在什麼地方的瞎叔 另一個是不準別人質疑發問的耙子 壹言堂地方 LI是個很棒的產品也陪伴不少人擋下許多罰單.但如何在往後能繼續陪大家走下去?也是大家拭目以待
5_3m(q(V.}'k6Dwww.s-star.com.tw 南極星團隊本著實事求是的態度,發現國外的影片有諸多疑點?進而引進小S實測;發現事實並非如此!才有後來針對小S,8.14加強版的
#n9O:V(T)p*F)A8}&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出現.貼一些國外的影片就說槍槍JTG,還不如親自實測來得有公信力!7o$l"d*n0c$j3F

#V(V8R4A8l:a9M#vwww.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WEN6869PW 於 2013-7-2 23:24 編輯 ]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7-2 23:49

今晚吃飯時收到一張網友傳給我的網頁圖片訊息!!+m9~ \!e$^$j1\-L
說真的,我快被那隻老蝦給笑鼠了!真有你的~
$i%C5j.T2};n0h
0@:H5H"n5c$l套一句老蝦最喜歡說的話:全世界都一樣的1~2C3\.S7E"^5`%?4|7\,D

-B1e:n0x(c)z那為何全世界只有他賣的防護罩 JTG需要強化版?
,v2Z%P)Q-a3B6A1E-@ |-cwww.s-star.com.tw難道還有分一般JTG版本,遇到菜警才有JTG /q$f/P"O4M%]-J
遇到老警沒有強化版一槍就GGG,O2Q,h1@2x$A
!S&L&J ^4^,m
原廠都已證實有BUG,為何還要繼續扯下去,是年紀大了真的容易健忘嗎?#y1c:S&I;T-l(^

6{4J2w+I+y#j7g1H4z.k#L事實上他真的老了,因為他已經忘掉,您們大家裝LI的時候,他還不知道在那裡??
8F/M6L,]-L%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小白~小白~你在~~~哪~~裡!!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3-7-3 00:38     標題: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小弟如沒記錯南極星在2007年就引進LI銷售.瞎叔是2011/03才引進.套一句瞎叔的話:南極星在(j3J&H,k4e%h'Z5h
     賣LI時你在哪裡啊!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7-3 07:02     標題: 回復 #5 林偉 的帖子

北部的同學還沒幾個有機會真正摸到小S的,真正嘗試過他的威力,很多都是道聽塗說,或是看看網路的影片,親身藏試過才是最準的.
6d)K6e&A!n2R,y1J*k+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話說楊大好久沒上北部服務了說~~~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3-7-3 08:45

因為庫存多又多,剩一張嘴,不唬爛些怎麼賣出去
1?1[:R/X6k,m7x;{+V(l$j2L4h8G
保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O;r.I1F7J.{
']%B;z/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小小 於 2013-7-3 08:48 編輯 ]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7-3 13:55     標題: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還說本論壇版主一人飾2角勒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7-3 17:13

去看了一下4t,]5T8|"?
好像又看了一次
8?0S,^!a;V#_+Nwww.s-star.com.tw以前
3i#z,z X0l(u他們在攻擊 LI 的劇本
%Y5H1f+g:n)uwww.s-star.com.tw又拿起來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w,Z!c3U+i
只不過 擁護 的防護罩 換了名稱 而已
9m+s2c8`%X,e0^#x&I相信 老屁股們 會有這樣的感覺 ㄎ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7-3 18:54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3-7-3 17:13 發表 6J;C;Q.M-K8K s
去看了一下
3U/W3i4T!E"@5s;k好像又看了一次
8t8]7a)j+@7m;^6u2|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以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t6m,D9O4V5]2q+s)d.Z"X
他們在攻擊 LI 的劇本(Q:b;x9F%Z#?
又拿起來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V,e*a)~!t q/E.Z4O7v
只不過 擁護 的防護罩 換了名稱 而已
9N1k6w+^#k1W;R+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相信 老屁股們 會有這樣的感覺 ㄎ

3b7c1]0a1m0y"U6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他已經忘了當初我們在賣LI時,他是如何說LI的 A+^!K4\!p-k;L
要不是真的換腦袋,就是選擇性失憶吧!
作者: 207    時間: 2013-7-3 19:02

應該是在打自己的"嘴巴"吧!
作者: meat01    時間: 2013-7-4 21:37

看了好久都不知道各位大大再說什麼蝦阿蟹的,今天無意之前google到了,看了一下真的只有2個人在對話,還有進口"一大袋"的東西,不會很奇怪嗎!?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7-4 23:08

雖然只有兩個人,可是這兩個人好忙呢!www.s-star.com.tw"Z$R:x)e$m-[!v
每天忙著上演寶傑與西平的戲碼。'j:T8E&Z5O0|,Y+C
還要忙著吹口哨壯膽,必要時還得互相擁抱取暖,連客戶上們了還需被盤查確認身份!這是待客之道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H2l#e#I#~/b
家裡沒人了,還得照三餐加宵夜來我們這裡,是怎樣!來考察還是來湊熱鬧?就算是警察來我們對面加油站簽巡邏箱,也沒這位盤子迪迪積極。
作者: 207    時間: 2013-7-4 23:17

消夜來了! 隨蔣隨到 .............................................................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7-4 23:32


3z7E+o3^2F)e8~'b-x所以會有大動作www.s-star.com.tw$[0K*m+L;}
知道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O-J+|.y&o5v
惦惦用
&l;E0r7?/x 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暗爽在心裡
4S%c)T0{0O6Q8S
1q!?5N w;}.b/s%E*{(i4q7{3A
這幾年來 總是應驗一句話3D-[.G3D:_7?0_!E1p9z
']0s,u)S*u.F:w
時間 會 證 明 一 切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1J4Z$['G P
&\8h5k6w n9K1T
虛張聲勢 只是掩飾 心中的懼怕
%w3f9k6})q當那天來的時候 慘叫聲 四起
8z*W7j+z8jwww.s-star.com.tw會證明 今天所說的 一切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