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請專家/高手幫我解惑一下!! [打印本頁]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6-30 15:56     標題: 請專家/高手幫我解惑一下!!

今天去了一趟嘉義HP的第一次今天獻給了國3 南下334.9K的PDA了
.a)k!h*\&v!S9Y9@$Y"B7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可是我有2個疑惑就是,波麗士應該打了2槍有
9E,P%Y:Y6L$P7?但是我的HP 完全沒有說出槍枝種類只有警示音(很確定檔位開關在 3 )$c1Q/y;b:@*[0y$h
剛到家自己又用了模擬器打了一下%m-k!h"m,y,w-O+n3[;i.R
發現HP 要持續接收雷射光波達3秒以上他才會報出槍枝種類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S*C.N7_(]9L
若是斷斷續續的話他就只有警示音
@.{9w:N!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跟 LI 不同的是只要一接收到雷射光波警示音後就會報槍枝(不管打1秒或者打10幾秒)
E3Q#Y)?+k'H&{$F8Y-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知道這一點楊大可否反映給HP的總公司看能不能修正此反應機制
.^1Y3B$})q/l%^&z4m5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影片在這邊
0Y e5j0b4q"r!` \9R)r%J'owww.s-star.com.twhttp://youtu.be/RVxSwuSNIG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9y1i&P'U(f-z

+z(Q+~#U4d5v-U$B*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第2個疑惑是在中山高南下仁德戰備道時發生的
9o:`(w!F8q%\3`)p影片裡我切到最外側車道時後面的HP 就先說了一句英文(大家可能要開大聲點)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K:i)J7|
然後才是連續的語音(叫超久的),不同之前都是先警示音在報語音!!
7X,N7J%B/`.C.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而且持續超久的當下也沒發現有波麗士在1^-g8K3[#{;_(R
我反覆聽了多次感覺他很像是在叫 Pro3%o1K0D9L%G+M9s"m
可以請專家們幫我聽聽這句話到底是在說啥??www.s-star.com.tw,_"o r \1u9G8s/E
影片在此...
/O$i&I"W3L+|.L0O&Uwww.s-star.com.twhttp://youtu.be/FajeDuFWgv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6C:J9P-q3S;n'B"?&|%u1T

!f$Z"~ d u'g 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lde2032000 於 2013-6-30 15:57 編輯 ]
作者: BLINDER    時間: 2013-6-30 17:10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6-30 15:56 發表 :_3J6[7`7D.K/T
今天去了一趟嘉義HP的第一次今天獻給了國3 南下334.9K的PDA了www.s-star.com.tw'p'B.W3c8v6N
可是我有2個疑惑就是,波麗士應該打了2槍有www.s-star.com.tw2e)X(m.h4s0u3K0f
但是我的HP 完全沒有說出槍枝種類只有警示音(很確定檔位開關在 3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o3U!|,G$y-s0b4^.M6a)B
剛到家自己又用了模擬器打了一下
6s6c2@ w"A,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4C-T$F+L-_1{9D
www.s-star.com.tw!@&c!}:u3?7P)j,o.h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N/{)D7l
HP 的設計是要能即時反映出訊號源的狀態 (雷射槍是否有扣扳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A8w,C.O,K2f*s2\&G
訊號源沒有連續,便只以警示音提示, 代表波麗士以點放形式測速!~'b.w/^9W
L I 設計只要接收到雷射槍訊號,就必須跑完設定語音,這中間就算雷射槍已經沒有訊號了,還是必須宣讀完畢,通常須約五秒吧, www.s-star.com.tw9q(n#t%T3K.F8o0y%P&U

9o"D)n2p2H%[3n8B兩者設計考量不同
.G!W7|8F7s0`%D0H:f"_#V%i2F)[
不過會將user 意見反應回去供工程師參考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6-30 21:24



QUOTE:
原帖由 BLINDER 於 2013-6-30 17:10 發表 7j/s+E5m,o

%d l7A6e4a*P
.Y4]%i.q7P/b(Q3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9d%]"}&A)^
HP 的設計是要能即時反映出訊號源的狀態 (雷射槍是否有扣扳機)www.s-star.com.tw$m/O!c!g,y:P [
訊號源沒有連續,便只以警示音提示, 代表波麗士以點放形式測速+F6f7G*K+A6E%Z6}&A1e#g
L I 設計只要接收到雷射槍訊號,就必須跑完設定語音,這中間就算雷射槍已經 ...

8k"\ c+g2?:`$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0\-u4I*M:`+I2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感謝大大~~;K*J(W)b)q6P;S
建議當遭遇第一槍時可以像LI 一樣告知槍枝種類後(Q2I(o6C;F4q.q
後續就維持現況一樣警示音告知即可:B6R#z$T T,V$y%k
另外大大可以請教的是第2個影片-I!K9D$]1W#d.r"Y)Y
主機先講的那段話是什麼意思??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3-6-30 22:54

我遇過先說話的~ o }"y-m%f!v,Y$}7i

-M$J5t8^&I,q:~;G.S'y3G4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itronic poliscan,
%O/S*}5o&S Y!e;K
-A-m6s$T)?$@#b大都是volvo的車子紅外線干擾~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7-1 10:55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6-30 21:24 發表 www.s-star.com.tw4W/L7W7l0?)a.Q3`,d)A3G9e

!}0K$H"Y5l0t |*^'t8}(p3?;r,`8]
感謝大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3})f#l&K']:c-G,m6R0J
建議當遭遇第一槍時可以像LI 一樣告知槍枝種類後
%C6E.f6t+Q4q;B後續就維持現況一樣警示音告知即可
)p8\1e-z ^另外大大可以請教的是第2個影片
"c7?4d,\9w!D9V主機先講的那段話是什麼意思??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9e+a,~6L;B
在Receiver Mode確實收到0.3秒雷射槍訊號就會立即報讀當下的雷射槍名稱.
%y2@5e4Q'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在Defense Mode要1~2秒才報讀雷射槍名稱,或許有他運行上的必要考量,這點需尊重工程師之原創及目的,但我們仍會將客戶意見喜好反應給BLINDER公司參考.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3-7-1 11:22

有檔下就好,LI 叫時我從來沒有聽清楚過是甚麼槍!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7-1 12:06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3-7-1 10:55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D4T1z#C&F,m
3m$T&B)g F0n
在Receiver Mode確實收到0.3秒雷射槍訊號就會立即報讀當下的雷射槍名稱.8[9t9J3a/A:R4W m+\
在Defense Mode要1~2秒才報讀雷射槍名稱,或許有他運行上的必要考量,這點需尊重工程師之原創及目的,但我們仍會將客戶意見喜好反應給BL ...

www.s-star.com.tw#q!Z)F)L2z+D {(Z
"?8E.\+_0p*?#A
恩恩...感謝囉
作者: leon999    時間: 2013-7-2 00:26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3-7-1 11:22 發表 7e$n9y"g.O m7?
有檔下就好,LI 叫時我從來沒有聽清楚過是甚麼槍!

!Z3},Z,@8H;[(f!_
u&y0d&b"I*M5\8S真的,有檔下就好!!
9A9c.{8C&^我最常聽到的是 unknown gun !!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