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4 21:38     標題: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下面濕濕"依然堅守崗位.辛苦了! ,W"W,O8S&U)|
!?.f,O(_)?;n.f
打法刁鑽採"直式"打法
!f+V"J5Y$y/g5\www.s-star.com.tw
&b/\1L6a6{3owww.s-star.com.tw條杯杯早安!會車愉快!! www.s-star.com.tw8Y(n7B!E7z;w
&Z t)l2].c

)b8P4{8k8v ^2K8W L#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JaqAaF-ns

圖片附件: 32321.2-1.jpg (2013-6-14 21:38, 14.73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87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84



圖片附件: 32321.2-2.jpg (2013-6-14 21:38, 16.08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36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85



圖片附件: 32321.2-3.jpg (2013-6-14 21:38, 17.16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08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86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3-6-14 23:13

請問一下~3w)E(N!h3X.o#~;_3o%_;c

8R.K8x3M6o3x!?像我們裝HP-905的,
*O6i&_-` A'S2G8a9D"V(Q:X%m8`$N/\1j'z
如果大哥打鳥打不出速度,
1Q3^4l(};K#@&F-L _"_2T2H$~
會攔我們下來嗎?
8b#q:x*z7g9F5Z&B!l3p*S8|*t3j
還有~朋友說,攔下來如果看到有裝laser jammer,0Z8Q+x7O8C1Q3M6q7]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B!b,I.p8~5b/n m8M.B
會要求當場拆機並以妨礙公務起訴,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6l _/I1z(Q)?*f*?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d5T#d H-K,O
有這麼嚴重嗎?6d3z,^$?4p2b/Z

/c6V I+b3?6c(E!c*\#M$Y0|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4 23:25

目前是沒遇到過啦!
'W$X0`'C,V2g*j
5m&b/^/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過以妨礙公務起訴 是用那一條呢?
1p2`'`;f!{'r"xwww.s-star.com.tw
0N-v7?3\'N"c#Q2f/M(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s.你朋友是在國道被攔下的嗎?應該在一般道路吧!
'Q9w3M%u.~(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W7K4X*q'\*}8[[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14 23:30 編輯 ]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3-6-14 23:50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
"Y3O1o3o*o#n9M3v.w5\)]"F:Y7A-R'l
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1D%r3B6]

2k+L/u6g!f3J5h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W;j3@;X6q"d+y

+Y0K5N)A6c8z#A%c#]不然會攔你下來.
Q K$W1c%S8u2c3X;|
8D*h P+l6i'U7o這......是哪招?
-|$i6[$Q8Y-c O.R4E-]: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1^%S)y:d2Q9I4Q7N's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4 23:57

你這一招是走低調路線...
o9S,p6_;K7j
!T&L9v7q4z:J不過關機前確認一下"航速表"有沒有限速內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6-15 01:29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4 23:5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K(J#u9I,G ^/U5e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
;o&{,|2~0u$I)a5[1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n5j8R)C+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d/[5]&w:X;Q
Z%{,M2O6M'T/y
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Y a+K2H8a9i

7n3r6R;}#P#@!o不然會攔你下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2[;F4l!^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J({0x*U"x4_'_
這......是哪招?
'B/e!b7N4e/^-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2T6A)]'H+x"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7@-L5u7L&`)]7z4g
www.s-star.com.tw"{,K(}/Z4p1B9H"C$L2p:K
騙鬼!!
:S4\&C0|*v.j*F;x&M;W0E8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1M,I/@#m(U
話說多年前開放安裝測速器後
7o Q9i0y+n3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8E(r#e3k2b:F8O%@
開車在國三南下路段!7B2~!p!~,O!v&Y

:y1M6n)u%I*B%[8ywww.s-star.com.tw那時我的"M-20"響了!
6z+a1T3_3J$e
1?6q-E:V8e,z$t;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紅旗一揮!我靠路肩!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 U+M,_#{6F(I [9m3Z

1}(i8c0W*i警員:你車有裝干擾我測速的東西喔!我測不到速度的話9H(X7N+F7Z
         這樣是妨礙公務喔!
3X9Y2u5~2Q,\/Y9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T;z9I!S9d*@.Q0~#a
我自信且語氣略激動的回答:#t9D2@&S"u-D
.z"o9w-o![5N&q
妨礙甚麼公務??你手拿雷射槍執勤時www.s-star.com.tw.J#G6N&E%f,q%P'^
www.s-star.com.tw)P1~-U:O7m"g:W$h0G.]
我有去碰動到你的手嗎?我車牌有遮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i,H7X;p.r-{
+F%N:d%Z#r/w;K1Y9t
既然沒動到你的手!車牌也沒遮!
-x(J%K7]www.s-star.com.tw3I;[1s/R [)e5B#C'D
打不出速度是你的問題!!要怪我嗎?你確定你槍沒壞嗎?!
4e5e%T(Y(z                                       
2f0y;y#g%W$d'A現在規定可裝測速器!
{4p,{+L:p5G4r+E

!f"O.q6i0U:|$s6~-Mwww.s-star.com.tw請問你拿哪一條法條說我妨礙公務?
#B)J+s*l6e5D"L&k1}4Z
)m4r;Q+Y'J'O9{..........................................,X.H$r1O(V:T)J

(u2s*c8@-y$e,h想一想當時還真好玩!!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3-6-15 07:34     標題: 回復 #6 小潘 的帖子

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5 09:31

條杯杯有時候也會踢到"鐵板"...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6-15 18:11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6-15 07:34 發表
a.L(j8~3N5V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L9A:x#x,V*U#N*_www.s-star.com.tw
.H4E Y3k0S我還是會回答:另杯繳稅是請你們抓違規!不是在無聊找事做!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3-6-15 21:23

潘大說的也沒錯~6O"_.A&M0e%f![.q)m

$w;c6N0H8Y;S0A4i憑什麼妨礙公務?
0q%U0l5M-}3h0~4d*e.v: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h0O!C)}#v;C'`%b6R;I
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作者: BLINDER    時間: 2013-6-17 00:42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5 21:23 發表
&k9B:~(w*n$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潘大說的也沒錯~
9q4w4^'y)T8F0l1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b#R0j;L6O y
憑什麼妨礙公務?
%f#X&E$r;^:t'Z3r7q0[9U/[
:c*|*p&q+l 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d,_.y"U(n)M+d&Y6g+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j)N,j*T)I6k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k4?7|1u-v+a
www.s-star.com.tw(N"P/W"t-w/f6i
請參閱"你所不知到的雷射防護罩" 第三篇, 合法性及妨礙公務篇
/u8T6]5c6l%S:N3M8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N,g%M#B6Q.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89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