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敢問自稱擁有最多雷射槍的店家 [打印本頁]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6-12 23:46     標題: 敢問自稱擁有最多雷射槍的店家

這支槍你買了沒???買了就趕快拿著可以JTG的8.13版親自打看看!挫賽時請記得你在自家網站時說過的話JTG勒!沒買的話就快去買一支吧!到時垃圾袋裝的就真的打包丟掉了+z&e+Z"M8@-K
'q0}&t"^1I5Q.y.m
[ 本帖最後由 林偉 於 2013-6-12 23:48 編輯 ]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3-6-12 23:46, 2.05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48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76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3-6-12 23:46, 1.96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84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77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3-6-12 23:46, 2.22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32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78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6-13 00:13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6-12 23:4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R N8z#x$p4r!]1d
這支槍你買了沒???買了就趕快拿著可以JTG的8.13版親自打看看!挫賽時請記得你在自家網站時說過的話JTG勒!沒買的話就快去買一支吧!到時垃圾袋裝的就真的打包丟掉了

!l.U8d:A/m#m
應該短期內他們應該不敢買www.s-star.com.tw3I2X!b1v4p7E b
買了那袋垃圾袋真的就要丟垃圾車了
作者: andy701129    時間: 2013-6-13 09:19

應該不會笨到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吧!!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6-13 10:47

好啦!我承認啦,8.13版的被偶同學給KO了,影片有時間在上傳給大家笑呵呵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6-13 12:53     標題: 回復 #4 阿仁 的帖子

打前擋就破攻了!徐同學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6-14 01:25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6-13 12:53 發表
$K8v(e4w8Y,t0G4H+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打前擋就破攻了!徐同學

/_:L0`*Y/_ f!Q,Q
林偉大大 我的更慘:X2g4l#g;O:v'S
那天去楊大那試打時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z0z(E5g6J7@'L
打在大燈靠近引擎蓋處就GG了
1X%F6B#x*{9r3h6V引擎蓋正中間也是慘案連連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6-14 22:04

如果他們真的可以願意有辦法搞小S進來的話,早就有了,幹嘛說那麼多543的,如果沒辦法搞進來,可以跟楊大商量願不願意借他們試打看看。www.s-star.com.tw;O)I1z D5S
可是萬一試打了之後,就不是用垃圾袋裝產品了展示了,而是要開始垃圾車的音樂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D(~"q;{4o
(M7\,x6j9}(Y.F)S&^.i3M3y6K
[ 本帖最後由 阿仁 於 2013-6-14 22:08 編輯 ]

圖片附件: IMAG0962_1.jpg (2013-6-14 22:08, 158.3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54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87


作者: singdownjo    時間: 2013-6-14 23:00

各位大大~這支會擊落LI的槍 目前台灣有服役嗎??
作者: papa    時間: 2013-6-15 07:08     標題: 回復 #5 林偉 的帖子

不過我的8.7屁股居然可以擋,還滿訝異的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6-15 21:21     標題: 回復 #9 papa 的帖子

擋!!打個尾燈就出來了
作者: singdownjo    時間: 2013-6-15 22:06

那不裝905是不行了 LI會被擊落  再請問單片905 pk 2片LI 勝算是多少?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6 00:21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6-15 22:06 發表
*q!X*@&K6A/c3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不裝905是不行了 LI會被擊落  再請問單片905 pk 2片LI 勝算是多少?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P$W0_2c+_#n(V/d

*V8q3n,J$W!g8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明天請準時參加 ...............................答案就在 裡面www.s-star.com.tw1]3D2}2V3_4`)`:F'J4p9S

'b5@;z6i5l'h[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16 00:23 編輯 ]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6-16 06:44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6-14 23:00 發表 目前台灣有服役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I7h;D4|#{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n4`5w5U1j/j
T-VPR技術台灣現役的LTI槍可能少部份已經有更新過4q9m/Q/o3u)D)Y
另外IS家族內前陣子有一個叫小屁215之類的帳號#u9v)b!b#j5{4L4G
在家族內販售水貨LI 一組11000
&C.W n3c.s(V(\*x1F要車友小心哦
;N9~9]&o,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看他用同一個帳號在各大論壇都有註冊7o)_1o)Q9O2|2O({1y4i*a ^
且打著專售南極星測速器名號
;^0G I5e'C&\,c/k$Hwww.s-star.com.tw想魚目混珠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