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HP905語音一問 [打印本頁]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6-10 08:56     標題: HP905語音一問

我的HP905經常會出現"electric power scan"的語音(應該沒聽錯),請問這是代表啥意思啊?
$^6o)j,p8W Bwww.s-star.com.tw另外小楊大,請問有沒有HP905會出現的所有語音說明阿,如果有可以提供嗎?感謝!
作者: dreadwang    時間: 2013-6-11 00:34

怎麼感覺像電壓不足的感覺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6-11 01:03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6-10 08:56 發表
)\9_4|5h9x8c&K7C/wwww.s-star.com.tw我的HP905經常會出現"electric power scan"的語音(應該沒聽錯),請問這是代表啥意思啊?www.s-star.com.tw&j8Y6_*J5T0K8o#U#@&G
另外小楊大,請問有沒有HP905會出現的所有語音說明阿,如果有可以提供嗎?感謝!

5p5G-q9o e"w0\!J/G
!h4b;a2v&n"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你常常被"VOLVO"的車跟在後面或會車嗎?
+O;u2}9r5e*C2z*M4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7z-F&@-D)a%F4e該廠牌的自動煞車系統偵測頻率
Q4_8x [3w!V1y1t
-r/B+k9C.O

:t-@&P/[)g*I9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v7_&M7E!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跟"Vitronic Poliscan"雷射測速一樣!
4a7K2Y&W6{/p:f6]!Y%P%i7?(J-l3w)r&`)d
;K&R6D!P0Z

-v9B0F+i'X/{&f%X+u所以"HP-905"所發出的警示語音是:"Vitronic Polisca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e-L4o:u-p/i+U,f%o4K
5p1J2d3| b(w.e:?"h-k,{
而不是"electric power scan" 8~(C.X"v0J$K+l7a:^)E9|

!| A#@-x&i#y4T'V(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怎麼辦呢??? www.s-star.com.tw1i8}8W#L'u.s o7e)o q"L
9S+a$J:Z;B3L m1i
將"HP-905"更新程式打開並接上主機,'_#e,M1L8n
(L1M;x$}*|%M!}$@/@
將~Vitronic Poliscan~ 雷射槍的選項關閉即可!!2d.R:V&M!V0H
:U"x/X!b:G2?3J5`

1T1v/s;S+K3B5h
-B,B,`9G&w'f$~+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K~~收工!清潔甲板!~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6-11 08:22

有沒有HP 905各語音的MP3檔,放上來聽聽.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6-11 08:38

應該跟Volvo無關,因為有附近沒車也會出現這個語音+Q i6c.^/F'C!X%p
有哪位大德可以協助一下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3-6-11 08:43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6-11 01:03 發表 V1a6e#C$N({

:p2J0O4Z.H"b.?2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j'~4^2R4n6d)I1I0|
你常常被"VOLVO"的車跟在後面或會車嗎?
.[+y8`+l0Z!O9qwww.s-star.com.tw
7i#T%T&{!X&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該廠牌的自動煞車系統偵測頻率
)t#G5w!O4B#|4s&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2k,U D7N;u:X5p5p

!p$i9p-?'m!~+z5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_,~:k:Q%o2_%O0~$h
跟"Vitronic Poliscan"雷射測速一樣!
.v(c)]4z E%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B*`/d%P-?
http://img856.imageshac ...

(l7M*?2j&w&t(F&S9[
8~"j*B*j-t,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g,}%]'n;Q8i3v(i
將這個關掉此種雷射測速就無法偵測了ㄋㄟ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6-11 08:56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6-11 08:43 發表
$C&n2S#J%d,P+U"})o5^2F7`-j;@&p C

"G'@1J(p;y0D(E&e${0k6`5D$X+q0H5Q+o
將這個關掉此種雷射測速就無法偵測了ㄋㄟ

!C.^8M"Z${6q6R(e$i+]*Z/b

-n7H5_"f)C5T台灣有這隻槍嗎???
作者: teddy0406    時間: 2013-6-11 10:00

我的也是常常會有這個語音, VOLOVO的車在後面一定有, 但是也有時是在後面不是VOLOVO的車的時候我怎麼變換車道都還是一直叫........7E0v9x7A+q#A
結論 開一陣子就不會叫了,!U,D9D"c:u#q*A

$G2D3W*Y8d/r"e4k%}+F.]+~www.s-star.com.tw另外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如果後方VOLOVO車子跟在後面, 前方又有條伯伯在打槍,這時候會破功嗎?
作者: BLINDER    時間: 2013-6-11 10:06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6-11 08:38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u;^'G4t7L1s3?.d'P
應該跟Volvo無關,因為有附近沒車也會出現這個語音0s+k/c3I/`8r)u7J
有哪位大德可以協助一下

)t4b;A+k"~0h"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b)X6H/x5b3r"I7?9F2f

A.w!B.D-x$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olvo 自動煞車系統、Infiniti 的前車距離量測系統等其紅外線頻率都是剛好在Poliscan 雷射測速系統的高頻率範圍,
%{0o*e'j-y/G.j,n3?所以有可能會使Blinder HP-905 誤報成"Poliscan"或"XR".B&w&j"?!O4B5o#a-b
www.s-star.com.tw7M+~4Q'z7u!@&]8C7p
另外路邊架設的紅外線監視器、霓虹燈等有時也會驅動誤報。
#d:n7_3C2L9v!S)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只要是紅外線訊號、頻率對、訊號強,皆便有可能。0a7E(i6Y7A
這代表HP-905 與V1一樣,接收靈敏度夠高,能及時反應作用。
!@3g3X:s)B'N&A-K
3A*x'z8}&w)Z5@這種情況有點像超商自動門的會讓測速器誤報"X band"的意思一樣,www.s-star.com.tw,j7Y/q8r6L:e'f7Q*K

.x)c&O&S/q.n4u(V.i b&W由於許多國家未引進此款雷射,所以Blinder 在設計上可以讓車友"關閉" Poliscan 的語音警示,降低干擾及誤報警示
*H.R7b3{"@*b+z+^8l#k2Twww.s-star.com.tw
/Y8m8K!W4W#y/]+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所謂"關閉" (disable), 就不會有反制作用, 也不會警示, 也不會影響前方jammin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g3j){$w9j0h:?/l

8^*V0D%Z3C7[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台灣目前尚未引進此款雷射
3?3o)I!T%f(L:z;t7_/]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0y8v+D*v$U

%U4n7y6a3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6F8I"m&k$H'^8Z)T
[ 本帖最後由 BLINDER 於 2013-9-24 15:09 編輯 ]
作者: BLINDER    時間: 2013-6-11 10:20



QUOTE:
原帖由 teddy0406 於 2013-6-11 10:00 發表
*m)j*i,~8H"U5Cwww.s-star.com.tw我的也是常常會有這個語音, VOLOVO的車在後面一定有, 但是也有時是在後面不是VOLOVO的車的時候我怎麼變換車道都還是一直叫........$N:r-I1^1a(t;~7j
結論 開一陣子就不會叫了,www.s-star.com.tw y9W.x2],u0j,m!S.^2g+~

,y2Z;\.R(Q:j!e5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另外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如果後方VOLOVO車子跟在 ...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J*Z0`$w+B#W+r

6u0@;G8U#M9@+H5H-W6nwww.s-star.com.tw;W)B8S,\/y'K8O-^%c'x
只要訊號源還在,就會一直叫
.p1U0~6t+Q'N,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們看不到紅外線,但紅外線是會反射的,反射的距離是超過你的想像5\.y#T*D+R&v7Y0z0J

1~/A(Y+V9Y0U!^'Z#Q2\6W/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另一方式是重開機,reset
-H i%Y.b1p-n-r%T.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_+Z-u+L3U*c8X
因該是說,如果各位是開法拉利,那在市區行駛時就不要去嫌它的避震器太硬,是吧?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 m#@5h#],A5G3v
)M1N!A.c5W"i2d1w4Z2f
如果真的覺得不喜歡,可以由軟體改設定即可
8U&c8?"e1Y7E$^&t:`"k6r
在誤報的情況下確實會干擾到真實雷射槍訊號的處理,不過這個狀況 %o#y%[9r7m2r,v
1) 不常見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A%F"?*h0|3@+A
2) 警示音時無論誤報與否都因該立即降速警戒www.s-star.com.tw!Q7y"r*x9k;i,_
3) 要求完美的車友可至楊大另安裝獨家升級配件即可解決
.K$l(O/_1{$k:zwww.s-star.com.tw!K0M#o$U:^6U
[ 本帖最後由 BLINDER 於 2013-6-11 10:23 編輯 ]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6-11 11:10



QUOTE:
原帖由 teddy0406 於 2013-6-11 10:00 發表 9o:g r9a.R,x2R
我的也是常常會有這個語音, VOLOVO的車在後面一定有, 但是也有時是在後面不是VOLOVO的車的時候我怎麼變換車道都還是一直叫........
6G2e)i,Y4{;_8~;[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結論 開一陣子就不會叫了,
.]#A0D)r*m,d:}(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b g's8G8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另外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如果後方VOLOVO車子跟在 ...

4E:f4U4[2A5];z%A8}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J#p+E,f+o1D$s,D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1^'{!n/?'q
跟在後面喔!!#z7h7s#~$r,G)^

6o5j%d/m0W4rwww.s-star.com.tw如果他速度快有緊跟著你!
4W*B&W(o!]6?:N+N+i)Xwww.s-star.com.tw
&I3A2F;E;a7h/U4h*X7y.V0Xwww.s-star.com.tw那就給他重踩一下煞車!!"S5G j$Y0n4`0V5A,m9{
'G0@:t$c,\3S.B/h*O X4k
測試一下他車上"自動煞停"的功能嘛!!
作者: 雲林許先    時間: 2013-6-11 13:21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6-11 11:10 發表 www.s-star.com.tw3R3H'L B0}1r2m
www.s-star.com.tw+P9v.M1Q*X'j%a'T

9B)o$m-p3t$N"a6c%b.K
1a6N8}3f*}0u$Z#a-^:T跟在後面喔!!
#A0E!f'j(R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7n%o6g)d*@8H8_"x-V
如果他速度快有緊跟著你!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J6T3r!T.K
www.s-star.com.tw*a T)Y$E1\%o(c
那就給他重踩一下煞車!!
%s"i%O G7j;E*`&I"q q3u*T
1b#T.G8@4_)V3`0{:k7X y1E.uwww.s-star.com.tw測試一下他車上"自動煞停"的功能嘛!!

$M8q1M0J:H,Q 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他系統如果失靈
3w0N!},Y-f*p1m8S/F s那不就gg了
作者: chern    時間: 2013-6-11 17:05



QUOTE:
原帖由 雲林許先 於 2013-6-11 13:21 發表
}#\-K8Q$s
0{.z;^*O%\)D1E6D#\他系統如果失靈7p+[0l)]9d%}$C
那不就gg了

-y1p6Z2H"L.v
'h/]-J(P2y$u5X2Y%M
系統如果失靈
9p&K6y!?-~8},t9K9Z5i9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會吧! www.s-star.com.tw5V;F9v6d7\/Q([
VOLOVO廣告打這麼大www.s-star.com.tw#w(B/o,I&u/M
失靈就告原廠,讓原廠賠~
作者: 雲林許先    時間: 2013-6-11 18:44



QUOTE:
原帖由 chern 於 2013-6-11 17:05 發表
'b#[-[2}%r'e7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 ^$u+s+U$h%\6d&E#K9A
www.s-star.com.tw,m-g:r C4S%q8\4T6K-F
系統如果失靈
$p-K+k6D)B$h&u/k N不會吧!
-b:X z7u'i*H$u$tVOLOVO廣告打這麼大www.s-star.com.tw.T#G.d1P+r
失靈就告原廠,讓原廠賠~

/K/s5W"A"W!V$y
之前他們要拍廣告5J4t2H#b#r
那部就直接撞上去了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6-11 20:17



QUOTE:
原帖由 雲林許先 於 2013-6-11 18:44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j9|(x;r+n4D

(~(D%H;O%o"l1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之前他們要拍廣告www.s-star.com.tw1L-\.^%D1?3S*E3S
那部就直接撞上去了

)i+_.m#C2W,O!_:q"a2h/Z&d(?,q#F9L
當時在場的記者都傻眼!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6-12 00:28



QUOTE:
原帖由 BLINDER 於 2013-6-11 10:06 發表 :^;q/U4c*w%\

2S)Q4S1_(^+g0b!X-X9w"?7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b/c ?/a"@+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Z*u;e ]4G'B.R$D:k
Volvo 自動煞車系統、Infiniti 的前車距離量測系統等其紅外線頻率都是剛好在Poliscan 雷射測速系統的高頻率範圍,
$T-G)X"~9a.{5z8z(\所以有可能會使Blinder HP-905 誤報成"Poliscan"或"XR"
5k5T'i,F'l1O
,k2L#X!G+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另外路邊架設的紅外線監視器 ...

,E!D5L6p+p2S/x/H7p
"r-m5|3I3W3?,k&?6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昨天正中午時也在高雄市九如路上也聽到後反制器主機
3r#b%t2R1Z,V,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發出poliscan 後來看來看去只有發現路口的紅外線監視器
9F&_"^8S'k$B:|0a"m所以也應該是這東西觸發905的吧
作者: teddy0406    時間: 2013-6-13 11:11     標題: 回復 #8 teddy0406 的帖子

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如果後方VOLOVO車子跟在後面導致hp905正在做動,但是前方又有條伯伯在打槍,這時候會破功嗎?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6-13 11:44     標題: 回復 #17 teddy0406 的帖子

如果前後都分離控制盒就安心給他催下去
作者: katobike    時間: 2013-7-16 23:04

請問如果是單一個控制盒,前後都被打的時候還擋的住嗎
作者: 田仔    時間: 2014-8-5 23:25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6 23:04 發表
5M#O3s&I*v1^9X0p2Z;o請問如果是單一個控制盒,前後都被打的時候還擋的住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A7r8A3b(P&m-~)k

+O4_7b5N)x'^8H他這個問題很專業~有人能回答嗎~謝謝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