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南下334.9K DIGI CAM 雷射測速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5-29 22:50
標題:
國三南下334.9K DIGI CAM 雷射測速
路過有營業順便測試一下,
HP-905
...
(V#k,_*^.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_;? m+h#`6L+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V-Fwbv5U00
www.s-star.com.tw.l,N&i(U/z7Z.R:i
4c-s&Y'g$O-i7D {9h(s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5-29 22:51 編輯
]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5-30 02:47
外側的那台烏龜
,F8u*}%~:G%P(t
超您的車耶 ㄎ
作者:
207
時間:
2013-5-30 06:50
這次應該都在:限速內:...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5-30 11:36
他比v1還要早接受到雷射訊號a
作者:
207
時間:
2013-5-30 13:03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5-30 11:36 發表
0s4g$X:N4v(|+j6}!g*S
他比v1還要早接受到雷射訊號a
7w!Z)E0`8c&d&h.G;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0W'R%f1t'W&N
耶!.......有注意到喔!
作者:
as858456
時間:
2013-5-30 18:19
果然是反制功能霹靂棒的主機
作者:
207
時間:
2013-5-30 18:40
HP-905 還在"適應中",既然有點忽略了V1...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5-30 20:0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5-30 13:0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f+E$D0v/D*}
T;m$n+y6I*G7O*d6B5|2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9Q8\ V,e&n3g.l!B
耶!.......有注意到喔!
%` c)^3}'y/["I;@
"m.@2u4X+E3E.X
+_'c#s'b9m3f
害我也心癢癢了啦!
作者:
207
時間:
2013-5-30 21:01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5-30 20:09 發表
4O8\ C7w/C/H+l;Z*])C*_
8G(|7^)C6A-` @)t%H9N
'K%M#Y5[ C6R C+T
www.s-star.com.tw/f/x,[2T3o7T,o%u
害我也心癢癢了啦!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y7v"s#y$r1M3z ^5^!p
!C7]-~)b$}7v'P2~-K
心癢癢......應該是大家的"心聲"...
作者:
mystyle1
時間:
2013-5-31 08:59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5-30 20:09 發表
6j$c8y*|&b1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Q.M0T7U9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k.j6Z!C(R4B
'T8e)J:I%}+n
害我也心癢癢了啦!
2s#M/U*{,I&s
;f)?1@9Q:F r1L C.F6d4\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5-31 09:27
依據數學方程式計算公式
8j&B#E(\;X%w(q+M
心動+衝動=行動
作者:
207
時間:
2013-5-31 23:07
這次跑"內車道"測試......
7@,U9T(](n5p1Wwww.s-star.com.tw
0V+U-l%f1E#d"u3i
刁鑽的角度依然很"犀利"...
:V*k.?/B1K%M Q-q+S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b#E#b%L9d7L5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P8_G7jpwO0
附件:
2334.9.jpg
(2013-5-31 23:07, 15.63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04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297
作者:
dewey
時間:
2013-6-1 05:08
速限內測試明顯信心不足!
1N6|2[${2n8I5G
沒有給它150+衝場!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 08:08
...
...
作者:
LkkKen
時間:
2013-6-1 22:02
QUOTE:
原帖由
dewey
於 2013-6-1 05:08 發表
2v-d%r0Z0^0s)U)s(z
速限內測試明顯信心不足!
www.s-star.com.tw*A6J9V+g${*Q.q#{4O;t*^
沒有給它150+衝場!
!O1a!n'H#K
好建議....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5j$c3I:d*c)B7K5C
這位老兄何不先Po一下你150+衝場的影片來讓大伙增加信心一下.....
/P6_*E9N&H6~/W!J
不要只會叫別人先行...自己只會在原地摧油門.......
作者:
207
時間:
2013-6-7 22:49
想說"切外車道"碰碰運氣看有沒有營業...
當然也營業囉!...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3z7C(}5\+]+~%i
#s1t"@+X#i"h,F-E'z5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影片中"內車道"那台車ㄏㄏ危險........你已超速了!
*O.l({:~"i:f"H5p.q*?
)_
)D:v%a5a*l4U9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FKXV0t0lo
附件:
2334.9-5.jpg
(2013-6-7 22:49, 19.9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4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54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3-6-9 20:29
看來內車道那台有你的保佑
作者:
207
時間:
2013-6-9 20:36
QUOTE:
原帖由
阿彰
於 2013-6-9 20:29 發表
*[#Y*`"Q)`2m8N2K
看來內車道那台有你的保佑
)m*[
,T7L: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5V*p'C;i1j)p%N7w6h
.@.n0O&|+r
應該"加減"有保佑...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6-9 21:13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6-9 20:36 發表
www.s-star.com.tw#Z$e&^;P5q"g9u0U0}
www.s-star.com.tw.n+e J)c!J-w%w&V#~0f
3}8D5d/s2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Z9K4m%@,w.p"{%G
應該"加減"有保佑...
www.s-star.com.tw#Y4Z)G/I.l
-C(E2F*J0D'Q
,v4B2t3d$C"{:g:t
-x1U.A%w"?.D9Twww.s-star.com.tw
結果是
/C!k5r5k8p9i)K)N7i-S
(w:K'x"p7Z/h-e%V
早就入鏡了
:
:
: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6-10 00:25
上星期天楊大寄hp905四粒接收器一組控制盒自行安裝完成今天上中部剛好測試結果回來在國三334.9k一台福特大約140一起衝場感覺很爽但是福特如果收單他會幹地如果设有裝備不要學别人一起衝場啊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0 16:16
334.9K這個點如果是在北上
3Q1J*t({!G'P.S
+d0E7u,k.@,\(?+x9O7o
條杯杯用"手動"打靶,感覺應該會像"對決"一樣......爽啦!......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