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HP-905初體驗 巧遇 TruSpeed 雷射槍測速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5-26 21:53     標題: HP-905初體驗 巧遇 TruSpeed 雷射槍測速

分享一下"HP-905"初體驗...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r0_)g8r7m1S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B8c)i4d4V#Z3W5S
            
/g7I3z;y:E+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6[1p*S2@:p3s:lwww.s-star.com.tw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3KQDSDGSs:G.`0w7B2n&}.m @6P
4d(D,_7o8V9x&p$Y$e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5-26 21:54 編輯 ]

圖片附件: 260-1.png (2013-5-26 21:53, 80.23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47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243



圖片附件: 260-2.jpg (2013-5-26 21:54, 20.1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01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244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5-26 21:55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5-26 21:53 發表
(a8L$}9c:~(H6\!@)]2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分享一下"HP-905"初體驗...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m:J#G4b7K5m"G

"L!S1B7~3D!k$r3v .D)~9n s$?

V(F!s;I;[0j/H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3KQDSDGSs

:i4@ N.~0Z: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5u+\0M4G+y
條子大哥不死心耶
作者: as858456    時間: 2013-5-26 22:07

才剛裝上HP-905  馬上有了初體驗 2Q-X,t+y+I6G"}-r
感謝大大分享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27 00:21

你沒給他撞上去喔!!!!
作者: 207    時間: 2013-5-27 07:00

潘董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N4_,f2w7m
V%T;C$q:m;Z)T o2R
你愛說笑啦!小弟的功力還沒到"砍站"...
作者: rex878    時間: 2013-5-27 14:45

馬上賺回來...
作者: mystyle1    時間: 2013-5-27 15:10

運氣超好,馬上遇到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5-27 21:21

大哥想說打長靶打不出,沒關悉,知道有裝備,等距離靠近再補上幾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2^7O&T*f'L#m$A9u
這時候就是比較裝備好壞的決戰時刻了,部分條件沒那麼優的裝備,往往都是被請下參觀武器的結局
%a+J1Y6L1J5u!A.]www.s-star.com.tw話說最近這個點還蠻常出現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3-5-27 21:34

嗯!
+O(\9X%h#T'V!W1G(i7Ewww.s-star.com.tw
,C&_7i.W7M0D!v昨天我中部回程約1630經過時,北上260一樣TS 堅守崗位
2X:M%`2|2I5I5u'@5l,B
'G#\-r8O(@4?8K4V%lwww.s-star.com.tw可是不確定是不是同一組人
"R/_7_$G7](r0wwww.s-star.com.tw!?0h,R%`.T'j8Z4?
PS.這個點好像條杯杯都喜歡,那可以打長靶槍...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J!P:g"U#q4d
www.s-star.com.tw+W6X5e4t;i3U.K/x!`9t.Z0Q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5-27 22:10 編輯 ]
作者: alpines    時間: 2013-5-27 22:14

05/27 18:20經過南下車道.看到北上車道的紅班馬開後車門準備收工了....
#Q4[9v0P3Q$~-^(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20:30經過北上車道.已經不見蛋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G-K8@+w.l*P$L:x8t,x

&W)V/e8N9K"d8e果然車頭有4個雷射印表機運氣都比較好喔.....
-m+A"i$Y$~,s*]-U6U
:]5W/`,`1t-|)?4_+e/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車頭有2個LI真的都比較帶賽啦.....
1o;D"J+W+e,E'G"{&v:_%_)q&e-E7x
兩動拐大大.....www.s-star.com.tw&T"K+l Q#x2Q3M8N/r0y

.E/D4]8t$D2~: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後面給它"替邦歐康"啦.........再加2台.變成前4後4.好運才會"攏總來"啦~~~~
作者: 207    時間: 2013-5-27 22:32

alpines 大~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0O8a4Y0Y3z7v8f;\4~

9R(|%g"^ e%d*H*G6[2w哈哈哈 "賣阿內啦"... "替邦歐康"難!難!難!
+m:F1V/n8@$u(V&G
,F"U'y4S"e#R1r4W謝謝建議!
#u;Y8Z%b6c5]/p)w2^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7r%^!^.v4G)M8U:V
"燈座"有考慮先買"社外"挖看看...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5-27 22:48

我已經幫你想好怎麼挖了!
.}2c+r-B @+R%z,Wwww.s-star.com.tw把新買的燈具直接寄到小潘那裡或請他直接到永康DEPO幫你買,然後一個星期後去取貨,那兩個洞就會自動形成了,但別忘了帶煞工跟額啊過去.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5-27 22:32 發表
1Z$X3g4h!J3|*G9Walpines 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z1p5_6N/q)N3v,?

9k#z,f w,^4V&]/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哈哈哈 "賣阿內啦"... "替邦歐康"難!難!難!
#f,H3u,x;k0~;{:S!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i'@5N4M:F(\3P"X:g
謝謝建議!
'~2s7x(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B3I:n)d3F/b2c
"燈座"有考慮先買"社外"挖看看...


作者: 207    時間: 2013-5-27 22:57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3-5-27 22:48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R*s,H e*L:@7e
我已經幫你想好怎麼挖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9j#Q6S/{2f
把新買的燈具直接寄到小潘那裡或請他直接到永康DEPO幫你買,然後一個星期後去取貨,那兩個洞就會自動形成了,但別忘了帶煞工跟額啊過去.

6Q1Q1M b&p9Y3T
&A-z(`-Y;u4f0_,L0s*_楊董
(x%k j0X3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R#t+i%[;f+g嗯!這個建議不錯喔!
6u,R6S4r;P3U"x(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G7t,e8K'x%e7g(c9G0n"煞工"跟"額阿"小意思啦! /J1x(p&D4R'p;B

/h8W(\#~4a5q+W不過............偶怕被"潘老大"轟出來...
.O*|0o#c+u9m 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D5]-P1~4u4L2`&q.D4n4v4z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5-27 23:01 編輯 ]
作者: alpines    時間: 2013-5-27 23:04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3-5-27 22:48 發表
9U"Z.R)W1\,}7P1`我已經幫你想好怎麼挖了!!j2t-[7A X#r#E
把新買的燈具直接寄到小潘那裡或請他直接到永康DEPO幫你買,然後一個星期後去取貨,那兩個洞就會自動形成了,但別忘了帶煞工跟額啊過去.

y5G2h-B&^.x(@www.s-star.com.tw/m5K/a7o5k8X&_

3h!}0J,_.H,a5i:M3?楊老大~~2K3r7B:e9Y%u-K6f

*a7W8x-L5i%M(r.X:W順便連我的也幫我想一想吧~~~
,X)w2M0x+x'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t(d!o ~"D5@"c
COROLLA後飾版今日到貨......%_0v'l:]3N*|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4y)i(a6N8E%a
下高雄時再親送屏東總部.或來北部裝機在拿給您...www.s-star.com.tw!K8l7E3q&n&S5^

0]/r7V4T)g b'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急著挖.不急著裝雷射印表機.請慢慢想就好....,t5D-V9w.n!~4A.r

1K!K1x5B-C1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會自動帶新竹貢丸去總部孝敬您的......

圖片附件: 20130527_154223.jpg (2013-5-27 23:04, 232.63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41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276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5-27 23:08



QUOTE:
原帖由 alpines 於 2013-5-27 23:04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I:g'X o/p
;M,j,|-I*G-G#k7O'A
/b.W/b*z5^$r6`/?

%m,~'^;p2W9d楊老大~~
:G9{8k%d0x
;})_,B0f3R*u&}0O5K順便連我的也幫我想一想吧~~~
"B+K+F7X+f,l4Fwww.s-star.com.tw%v9@;v7R0E
COROLLA後飾版今日到貨......%};v&M*x.C5v;Q)j(W/J
7m)]'n*I$l
下高雄時再親送屏東總部.或來北部裝機在拿給您...
3Y2Z#R"S3C-`8`$T:f
:F6y7R7P2Mwww.s-star.com.tw不急著挖.不急著裝雷射印表機.請慢慢想就好....&_*c:s%l5M(M0|-y
H)Y'?3\(h l p
我會自動帶新竹貢丸 ...


作者: chern    時間: 2013-5-27 23:15



QUOTE:
原帖由 alpines 於 2013-5-27 23:04 發表 www.s-star.com.tw,W+z;b%{;k9h
/o8c0f(l&L+H+n
(a M/V-U4C1{.F8\9l&p6Z8S5}
$~#S8D'T$I3Y
楊老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2r"q0C'C-D5F1P,@2~1C

$B+K,_:Y"`'G1?+|8W9O8n)Kwww.s-star.com.tw順便連我的也幫我想一想吧~~~
/l"H/|(` E$b&?www.s-star.com.tw*b0e&U%J/e+`4A
COROLLA後飾版今日到貨......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9N#c2Y(C
www.s-star.com.tw3D0M7v&J;~.F*Q0W
下高雄時再親送屏東總部.或來北部裝機在拿給您...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5Z%F'D/A4k:p$?(b*h%a*c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C5w4m2z;G"L1@
不急著挖.不急著裝雷射印表機.請慢慢想就好....
a:E0y(i%L 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z-l"?8f2C;M$N"s4p
我會自動帶新竹貢丸 ...

!M;V1S7p'E4u3i

/x(A*q.[,W3H+N'o!dwww.s-star.com.tw只有貢丸誠意可能不太夠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K8@!i9U$c(q
應該還要加米粉才行
作者: alpines    時間: 2013-5-27 23:19



QUOTE:
原帖由 chern 於 2013-5-27 23:15 發表
9I/Y9i/l7x/^.B+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T%?(U P's/Q1E1N5A

5^8q6N"Z4o.n:J只有貢丸誠意可能不太夠
#`&J m y5w"x Q,E3Uwww.s-star.com.tw應該還要加米粉才行

#~4h2Y)b(E9\,B1a,T(N!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k6~4B%{3];V2X
那沒問題.....
:l/J:R1{/j1K6~,h)H1q1G6{
最近很流行的"肉圓"和"板條".也會一併送到總部.以表誠意............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28 00:14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3-5-27 22:48 發表 www.s-star.com.tw0p:C:?.P;S"X Z;D;z
我已經幫你想好怎麼挖了!
2h \3{1V.d({7v#O8~www.s-star.com.tw把新買的燈具直接寄到小潘那裡或請他直接到永康DEPO幫你買,然後一個星期後去取貨,那兩個洞就會自動形成了,但別忘了帶煞工跟額啊過去.

(B(N"T2e1J&?

.F0V%Y)T3~)^你嘛幫幫忙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d4i$_/f0`,m,W
#n*}+[+q1N+C4f*a5h1G
我挖兩個洞可是花了我三個晚上~~~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28 00:15



QUOTE:
原帖由 alpines 於 2013-5-27 23:19 發表 /o,K6K"c(i
www.s-star.com.tw'`+^(S'U$\$M5~
5C#a$G4G(I7N
那沒問題..... K"h)e+y.q1k4T
9['b7u4I/G.V8J#b"i6C'z"y
最近很流行的"肉圓"和"板條".也會一併送到總部.以表誠意............

www.s-star.com.tw-P%N(j3m&F.v!n6^(z0l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6d3F8S0V2G3D&}5x;C
據我所知........
6D:O;Q+]:k'k9J4t5p#Q T5C/]7J;A3V/e
楊董比較喜歡"土窯雞"之類的"供品"!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28 00:16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3-5-27 23:08 發表
0G-m:A2R)\0Z.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7@)C#_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f+U&g;f$q4T1p(t+C9s
麥驚啦!!
!c$`8R1E*p-N/|9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l5v8M8d*Z'u6`&j
你行的啦!!;Z#G+D m.K7X*]
'r.[(E)G;P;`
等你傑作發表喔!!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28 00:17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5-27 22:57 發表 www.s-star.com.tw(E$C8~4A%I%z;p.B+I
7Y"J+B0^2q)B+d4V

'W(w:n9~&k%O0[8u)o7T rwww.s-star.com.tw楊董
1L1u/J4P*v(P1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q$J%r5G.H)E6ywww.s-star.com.tw嗯!這個建議不錯喔!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8] \2K/w"e$l#g
#g7F(B$J2z)b*^4T
"煞工"跟"額阿"小意思啦!
2b(o(K)k&P,M0} K)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0h9W-t9|
不過............偶怕被"潘老大"轟出來... :Q

5L6^7\([-K4V%|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R;E"@)Y0q8P3D
朋友有相求!www.s-star.com.tw)N'U7d$^"D5y;g+N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p1I#V#X*e
偶是不會轟人啦!
:e"@7H2@*a+\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9R,i2_&u$l
但是我會隱形.................
作者: 葉董    時間: 2013-5-29 21:13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還是油門把它補下去快速通過比較實在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4V+Q1d1z
通常的結果 後面就會被開槍了 :em15 :em15
7w9I6N+k.Q:y 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是我遇無數次的結論
作者: 207    時間: 2013-5-29 21:33



QUOTE:
原帖由 葉董 於 2013-5-29 21:13 發表
6J#Q7X3X:n$^#|還是油門把它補下去快速通過比較實在
"q6j.x%o ?6E#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通常的結果 後面就會被開槍了 :em15 :em15 www.s-star.com.tw*A'p'{4S%J!d'Q&|6j4@
這是我遇無數次的結論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Q3g h0D7h(u$W

+T2y'L+k/I%@)J葉董大~,}1F.l6r)X:l'P"}

!^(p#R c0G6k#_%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有感謝喔!
:z9]+a3P7[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W!Q6C:d4v#M

作者: 207    時間: 2013-5-29 22:23



QUOTE:
原帖由 葉董 於 2013-5-29 21:13 發表
H;A"C3_0o/c還是油門把它補下去快速通過比較實在
1h U,k:x'C-\通常的結果 後面就會被開槍了 :em15 :em15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Z'M/n3W+}'u1m
這是我遇無數次的結論

7q:^#N8U&u1Rwww.s-star.com.tw
$\;c6]!r u5f0D葉董大~www.s-star.com.tw"j8P!w"?,U7Y)Y

.x2F7W"S*W0X6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有些"特殊"地形還是要小心...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