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屏東特產!!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26 03:25     標題: 屏東特產!!

真的!差點忘了這玩意兒!
,W5D'Y,A,jwww.s-star.com.tw.w;c7r7M7`6h6['C
週六下午在往楊董的基地時
"k*M-N%`5K&I
:u1L#v/G,D)gwww.s-star.com.tw屏東機場聯外道路遇上了"屏東特產"!!
3~)t!Q1M0s7n9}2Fwww.s-star.com.tw6]0A#|.l4?.K
當然要好好的""採訪一番""!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a9p4t4H(B/m

'q%z;x.w;p5l+G8l3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當看到這牌子時還以為是忘記收回去!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j7E4k3]/?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3E/J,g8n5S"[/[:p5?

.I%l(a&b3_3_+O4q往前沒多久....噹噹噹!!看到了!!
4y5N6H(O%i,p/i5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屏東特產!!!6|-y)E6W#@0J

#V n*e&q"A-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N6b8r$d&d,M1o!P,`擺設真的輕巧方便!!
:f0c%`4Y5|!g6iwww.s-star.com.tw0H;~:_!B8z/b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5V+~,R/z)J#e3J#x!q6j
當然嘍!!條杯杯在旁休息嘍!!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5X&h1y.a)K

8l*F5]*v:k$h
&}!P6n:y,@/E:Z6Fwww.s-star.com.tw影片有空再上傳吧!!
,k d"h-J6B-j%p&B
%p;A/_ C+N(d2C!|%wwww.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13-5-26 03:29 編輯 ]
作者: 207    時間: 2013-5-26 10:04

真好... www.s-star.com.tw E.O-m4K$O9w%W

)]*`'j5^(J8n#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中午經過ㄏㄏ還沒出來營業
作者: teddy0406    時間: 2013-5-28 12:36

這個是雷射槍嗎? HP905可以避掉嗎?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5-28 21:59



QUOTE:
原帖由 teddy0406 於 2013-5-28 12:3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H,A,I!w
這個是雷射槍嗎? HP905可以避掉嗎?

+W){+O:\-o&h-j9x$s9q

!p:`-{!X+u3g(q;}-G沒錯 他的確是雷射槍
"S:R$d1F!A$f4E-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P 跟 LI 都百分百可以擋下他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5-29 11:04     標題: 呵呵

這牌子他門又撿回來了
9}/y#}2\.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作者: 207    時間: 2013-5-29 17:28

"墓牌"乾脆就掛在"電火注"上面就好了麻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H2?&P2|/O8y3Q(E

7_#h'^"Z0Q(q免得被??...... www.s-star.com.tw:\5d7f2n:B3D6N5d

%V$V#H%N3p;i'I/}[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5-29 17:40 編輯 ]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