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ire8277 於 2013-6-21 22:44 發表
www.s-star.com.tw"B ?"N O"P4Y*t
請問一下更新程式底下欄(雷射槍啟動):unknown gun未知槍需要打勾嗎?還是用預設值不勾即可,感謝回復
原帖由
leon999 於 2013-7-7 16:2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i*^7i'J4o F
終於...我也上了hp905了!! 開心又放心!!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1-23 16:47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a*f4@.A#N'{&`*n
請問大家 我一直卡在(半小時) updating voice 就不會動了 然後我就按下離開 電腦就關機了 這樣會影響反制功能嗎? 謝謝
0h3q-x6t0d3Z't6z9W8e6t
在請問我是哪裡出問題了?!
1u&s&}-^+v4x:t;b"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 安裝軟體
:s){"H8}7n#w;[*[:kwww.s-star.com.tw2 重新開機
%a-E/O%x6P,O,g;X:|
3 連接905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x6B&Z+r8]7R
4 開啟程式
www.s-star.com.tw6{#G+]6C.d)F0K
5 按下更新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1-23 16:47 發表
"\-m-W:{;Z3D!M
請問大家 我一直卡在(半小時) updating voice 就不會動了 然後我就按下離開 電腦就關機了 這樣會影響反制功能嗎? 謝謝
.B+G:Q3Y+Z/q(f;r0G9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在請問我是哪裡出問題了?!
:Q4?.m5\;c.`#L:i
1 安裝軟體
2z4`0],[3|,D2I
2 重新開機
'[.E;w8^6`(Iwww.s-star.com.tw3 連接905
(W0w A.A4~%mwww.s-star.com.tw4 開啟程式
www.s-star.com.tw"e7[*w(H$L"a
5 按下更新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1-3 21:48 發表
+`%I'T1A"_4_'B*H/d
*e6v#{;B0H;d小小大...蜂鳴器我猜應該是外接喇叭用的模式
#D5S6q+z$Z*z-r6Z!f!G我今天更新時有照原系統設定打勾
www.s-star.com.tw+f3f0F$r1?(T/d
更新後發現開機主機上的喇叭沒聲音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8v8h$R(q&{&L)y/C4B
用模擬器打了SENSOR只有燈號閃爍,但一樣沒聲音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8\2G/L&k9I E
後來把蜂鳴器選項不打勾在更新CPU設定一 ...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4|2~9v*b.L&Cwww.s-star.com.tw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u3u#C$m5B)[6W2C
#o!P9w*x6u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
!B.t#H5X/?
,_#{7@'b"O1G8]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9X7i!z2V!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
+D;]&t!f7R2\#}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C"e!d)^8_4B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
www.s-star.com.tw6K,N$b(X7f;_9m*^&}
www.s-star.com.tw8}:M#q+Z-h'W'Q
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3D1V5r+|&e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
"c.P'd%K I:u'Iwww.s-star.com.tw"e:Y;z7\,o"c,X
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y"H-`+Z"|#@
&`5I2\"k0H3N,r;W8C&@
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原帖由
伍德 於 2014-1-6 13:51 發表
*y"D;L-w5X7k
小楊大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i&B"H/g+I;W
像我6月裝到現在用起來沒什麼異樣,VOLVO跟在我後面時叫我也能接受,
#d5v1D)j)b1}
這樣還有需要更新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Q8G0V-q.Y1I8~4?,D
'r C/N:J4L0@+n(_)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P905-前二後二+ 神隼988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6 09:58 發表
7P#M0A W8m+[)k2]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D:A7`:P*\$m-J
小楊大,請問一下有預計台灣優化版下一版什麼時候會推出嗎? 另外台灣優化版主要是針對哪幾支槍作優化?謝謝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11 21:58 發表
;`:W0W8V-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talker選項只有工程版才有,user版一律設置默認。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13 23:05 發表
6s!p6[0T7k:l5M-[#s剛連線把印表機升級到最新版了,沒想到台灣優化版一樣是連回原廠伺服器下載更新,即時服務,讚!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15 08:04 發表
(c9}6t!F"X(h.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D3g7j&I/F4L!E*T7i(Q"F請問一下各位先進,這版是不是有特別加強特定訊號的敏感度? 之前用前年底的 world 版本,取消 unknown gun 及會造成 volvo 系統誤判的那支槍後, 一般道路都算平靜. 前天升級14版後用 taiwan 版預設值上路,發現一 ...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7 22:04 發表
:F!Z:L*j)\&A)G
請問為什麼我被雷射槍打到 都只有叫 沒有講說是什麼槍枝呢? 這該從哪設定? 我有更新到最新版 設定台灣版本...感謝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8 23:07 發表
5w&@&E*Z0V+m6T.N沒錯...還是這種不會告知槍類呢...小弟見識淺薄 還不懂 麻煩大大解答 感謝~~
原帖由
f393 於 2014-1-23 09:38 發表
7O5N)r%`0_6B+G
請問各位前輩,去年10月才裝的,需不需要再更新阿,過年要到了怕怕。 謝謝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24 15:37 發表
&z.c&I:M)y7^
#Y5C:v%N0{'U
你是說volvo車那種嗎?
.Y.G)m6n;V+T!a/O:f&O如果選擇world就把雷射槍啟動第一個vitronic 不打勾就行了
(g6x7x y+Q!s;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選擇台灣就不用了
5?#n:p4b%J-\/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nknown gun 楊大有說:遇到此槍比中樂透還要難,看你啦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29 20:54 發表
.R/q8^7h&z0|0}4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g%q)`4k(y0A(d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 ...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29 20:54 發表
2D"y0x$A#A!y8P4gwww.s-star.com.tw5c3V,T6d$]!~%m({
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 ...
原帖由
agasi 於 2014-2-9 00:16 發表
-x(R)e:`){6H/K'y/^
請教各位大大,紅色框裡面的"更新CPU設定" 跟左下角的更新鍵有什麼不一樣呢?
2u0_(`,M:|+I(H
另外FG-21P在台灣是否不需要打勾呢?
(M/S:?2F1d3N!~
最後我這個圖的更新內容是否已經完整?
(j)Q!q2Z't$Z1H:p1t$D+p%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好意思,新手上路,很多東西都不懂,感謝各位指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