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5-21 23:38     標題: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載點:
.Q$~.L+D&f"_:Bhttp://www.s-star.com.tw/BlinderLiveUpdate2-2013.rar  2013.12修正Ver1.0.0.0版
1h/z9`9@4w-D5Q,Z直接網路線上更新,不需要再手動把軔體抓下PC,然後再由PC傳遞至控制盒.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s+J.[&Q)l5a
請依目前所在國家,選擇不同作戰參數使用!;]!B,e1?3W,\0M7T
"v0w6S*U0M9e%X*t2v ?

5n"z8W+H/D9P9L3E6`,{8F
"f"p3I;^5f!K1r4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u9c5o"B,f;i/n
PS.雷射防護罩與GPS測速或導航圖資不相同,除非警用雷射槍有引進新機種,且現有參數不足以因應,才有更新韌體之必要!;C/}+l6G-V-H;{
動不動就需要更新之防護罩,真相只是為了不斷修改韌體之BUG而已.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3-5-21 23:48

全中文~真帥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5-22 08:28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3-5-21 23:38 發表
9i0v;h!U:S&z載點:6R9~'A'u4D"m0`1x/F;[)S
http://www.s-star.com.tw/BlinderLiveUpdateTool.rar
&g"i [-k4e9F'~9190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3h$e*]!p
/_"x)I#s(d)|-V!V
噓....全中文的介面!www.s-star.com.tw!z+k&O+F'p0s&q4k8e'b7e

'D7w4J8`1O5i"w6[(y其它"團隊"真的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只有說蝦毀, 1~2個月以後還會有低價版的LI會進來喔!5M/n#O2`(S;b!R4@;L1U-^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5N*P;C*W/r-o#k
跟TRUCAM 同等級的武器!
0O+H1y/?$K5A4F
#o2]/^%f*F7?2`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就列在第一個啟動位置哦!

附件: Poliscan.jpg (2013-5-22 08:28, 48.9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783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200
作者: rex878    時間: 2013-5-22 09:36

有專屬更新程式..就更完美了...讚啦...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3-5-22 09:41

我LI 裝太快了嗎?
作者: dewey    時間: 2013-5-22 14:29

中文化的更新頁面!
作者: guing    時間: 2013-5-22 17:55

親民…親民…實在很親民…1h1^1Q3\$o"E
給力地給楊大一個"讚"…
作者: fire8277    時間: 2013-6-19 12:31

感謝再感謝,晚幾個月下手果然焉知非福!期待下次聚會
作者: fire8277    時間: 2013-6-21 22:44

請問一下更新程式底下欄(雷射槍啟動):unknown gun未知槍需要打勾嗎?還是用預設值不勾即可,感謝回復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6-22 00:46



QUOTE:
原帖由 fire8277 於 2013-6-21 22:44 發表 www.s-star.com.tw"B ?"N O"P4Y*t
請問一下更新程式底下欄(雷射槍啟動):unknown gun未知槍需要打勾嗎?還是用預設值不勾即可,感謝回復

.p7b3P9y X1Z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t S0X/k/j3{1[
看人啦!有的嫌吵會關掉!
1l&@(u e&g/L9h/A$Hwww.s-star.com.tw我也是關掉!;v+y2i!~+b5X
關掉只是"unknown gun"的語音!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T+J"D6_6D
不會引響反制功能!
作者: 阿璋    時間: 2013-6-22 10:20

請問楊大,怎麼知道什麼時後有更新版本推出?還是三不五時就把主機拿來接電腦測一下?
作者: fire8277    時間: 2013-7-7 14:03

請問楊大─更新中"陽光警示部分",是要選擇用off還是如上圖20這樣,差別如何?謝謝
作者: BLINDER    時間: 2013-7-7 15:04

"off" 陽光干擾不警示
-u%S"k8K%R0[*m"A"20" 每"20"秒警示一次3B.w!s!w){&I&s+I5}
依此類推....
作者: leon999    時間: 2013-7-7 16:23

終於...我也上了hp905了!! 開心又放心!!
作者: 207    時間: 2013-7-7 21:24



QUOTE:
原帖由 BLINDER 於 2013-7-7 15:04 發表 #Z.r!^8} A&R
"off" 陽光干擾不警示www.s-star.com.tw:C&[;y9@&@#| g
"20" 每"20"秒警示一次!}"a:M,~5d4t3\3o7P
依此類推....

;R*?'P%?9g
+j7|;q(?;n+T.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版主8C2S5S%b7_3k:a$e/h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8k"L;G0Y#@"P
謝謝你的說明
作者: 207    時間: 2013-7-7 21:28



QUOTE:
原帖由 leon999 於 2013-7-7 16:2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i*^7i'J4o F
終於...我也上了hp905了!! 開心又放心!!

!X%a-m(A1q+N

&D$~(s%n*Z+D"Qwww.s-star.com.tw該不會晚上睡覺的時候,笑口常開吧!
作者: 小笨仁    時間: 2013-7-7 21:38

好羨慕你們ㄚ   :mad: :mad:
作者: f7077112    時間: 2013-11-23 16:47

請問大家 我一直卡在(半小時)  updating  voice  就不會動了  然後我就按下離開 電腦就關機了  這樣會影響反制功能嗎? 謝謝;n'\3o&h7q$p*u/g2K$|9g*N
在請問我是哪裡出問題了?!*o,b7@9}"t2P%m2^9u+g
1 安裝軟體
$D:d$\#r0f!Q:Q$Mwww.s-star.com.tw2 重新開機"Z'R-u!Z$["F
3 連接905
+l,p"t#F,g(u1x7\(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 開啟程式
!s9{8F;m/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 按下更新9H0E+k-Z&^$N6|
www.s-star.com.tw+R3x8?&\3h)c
[ 本帖最後由 f7077112 於 2013-11-23 16:55 編輯 ]

圖片附件: 3322.jpg (2013-11-23 16:52, 90.86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40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115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23 20:10



QUOTE: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1-23 16:47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a*f4@.A#N'{&`*n
請問大家 我一直卡在(半小時)  updating  voice  就不會動了  然後我就按下離開 電腦就關機了  這樣會影響反制功能嗎? 謝謝0h3q-x6t0d3Z't6z9W8e6t
在請問我是哪裡出問題了?!
1u&s&}-^+v4x:t;b"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 安裝軟體
:s){"H8}7n#w;[*[:kwww.s-star.com.tw2 重新開機%a-E/O%x6P,O,g;X:|
3 連接90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x6B&Z+r8]7R
4 開啟程式www.s-star.com.tw6{#G+]6C.d)F0K
5 按下更新

www.s-star.com.tw(d5Q7L;f+D.\8j
(W(c8@5_1m.{9A.k:^
要不要參考這個看看www.s-star.com.tw)@1e6K7R0T4Y1n/|0L,@

1J6J7z"?3d5`!R,r6p5~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899&extra=page%3D1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11-23 22:04



QUOTE: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1-23 16:47 發表 "\-m-W:{;Z3D!M
請問大家 我一直卡在(半小時)  updating  voice  就不會動了  然後我就按下離開 電腦就關機了  這樣會影響反制功能嗎? 謝謝
.B+G:Q3Y+Z/q(f;r0G9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在請問我是哪裡出問題了?!:Q4?.m5\;c.`#L:i
1 安裝軟體2z4`0],[3|,D2I
2 重新開機
'[.E;w8^6`(Iwww.s-star.com.tw3 連接905
(W0w A.A4~%mwww.s-star.com.tw4 開啟程式www.s-star.com.tw"e7[*w(H$L"a
5 按下更新

$G0B,H4?4\"Q0s6q
)P2C,k1g!k$e)O
沒更新成功可能造成語音異常 或者 反制失效等可能性)o.O0Q(d5R"t9z+g
建議你重新更新一次吧~~
作者: 林小君    時間: 2013-11-23 23:25

全中文的更新程式
作者: f7077112    時間: 2013-11-24 09:49     標題: 回復 #19 207 的帖子

我試試看!謝謝您!!!
作者: f7077112    時間: 2013-11-24 09:51     標題: 回復 #20 lde2032000 的帖子

OK!感謝您的告知!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2-30 23:47     標題: Ver1.0.0.0版更新主程式釋出

http://www.s-star.com.tw/BlinderLiveUpdate2-2013.rar
!m.~0Q$D4u%w/V5]3p5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H)u,q&M
新增台灣專用優化版本.更新版本FW:13.45.01www.s-star.com.tw#f+N3h*_+U-f%s
CPU設定值可直接在PC端本地寫入,不須再連線伺服器.
4d1J;j*p8B/Y'@2`www.s-star.com.tw&d(K6J*e#|.~){2}(V
如果原本已有安裝中文版更新主程式,請務必先移除舊版再進行安裝.www.s-star.com.tw9h8J.R-Z"u9N8_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3-12-31 20:42

感謝
3w4L5]({)l那麼 怎麼設定才是最佳防護
"[![6b @ q1p%s我只有前2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1 03:18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3-12-31 20:42 發表
'w6T!L5F8m']$d;?(m感謝 www.s-star.com.tw;w.I"?%C+Q#l$D&A4h4z
那麼 怎麼設定才是最佳防護.A H6w4l3F-`1`
我只有前2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g)h#p T'\8t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p:|!b*D f"^"`
在地區的選項選擇:"Taiwan"即可!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1 14:23     標題: 回復 #26 小潘 的帖子

感謝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a#v9u4y/x)w
那蜂鳴器是什麼? ]!b%P'X/j z!r)f
Unkuown gun可打勾嗎?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1 22:08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1 14:23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7D*j0s.b){+U
感謝9|.};w,h1Q,g7s*S/O \2{
那蜂鳴器是什麼?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j+H-q2w&i;C9e
Unkuown gun可打勾嗎?

www.s-star.com.tw-K/J;t+M2Z
www.s-star.com.tw&f(T7T)o0r#w/n8w:@3t
開不開都可,怕你會被吵死!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2 09:17     標題: 回復 #28 小潘 的帖子

感謝潘哥
)C4J.o'f!m8v"K8}
作者: o5301314    時間: 2014-1-3 19:37     標題: 不能更新的關閉防火牆.防毒

不能更新的關閉防火牆.防毒.大家試試看吧

圖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14-1-3 19:37, 122.9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44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226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1-3 21:48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1 14:23 發表 www.s-star.com.tw)^3M*f*y)y5@,]
感謝
+g,V,y&Y9\(g-s,L*C,M那蜂鳴器是什麼?0d6o&k;{+U-l3L$Y$s;a9R1P
Unkuown gun可打勾嗎?

/]%Z)J+f6l6`
小小大...蜂鳴器我猜應該是外接喇叭用的模式
2X7W6K9u8}*H$m%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今天更新時有照原系統設定打勾
5j$S/T#n)E+q:^({"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更新後發現開機主機上的喇叭沒聲音了www.s-star.com.tw#c.F9Q"H8~
用模擬器打了SENSOR只有燈號閃爍,但一樣沒聲音
%J(|._2z)\&X!D"|1^後來把蜂鳴器選項不打勾在更新CPU設定一次就正常了.....
*P8H!I;d {3r0b;W U$m另外楊大我要反映一下
(q"l:w;?;|1@.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W:13.45.01 版 更新後我用模擬器測試後發現#G$\&s!k#j$R(`/~-N
HP-905 V.S Stalker LZ1 完全沒反應(不會叫 / LD 也無反應),W'P)X0z'a9b,g-K
但若是把UNDERKNOW GUN 打開的話他就會叫不明雷射www.s-star.com.tw#X#d:C3X&w:n1K;C
雖然台灣國道上好像比較沒有史豆克了 q+?5B(V.{6{ j*G
但一般縣市警局好像還有再用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B(X:L.T*p6O/`&t:]7p
這方面可以建議修正一下嗎??
作者: BLINDER    時間: 2014-1-3 23:20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1-3 21:48 發表
+`%I'T1A"_4_'B*H/d
*e6v#{;B0H;d小小大...蜂鳴器我猜應該是外接喇叭用的模式
#D5S6q+z$Z*z-r6Z!f!G我今天更新時有照原系統設定打勾www.s-star.com.tw+f3f0F$r1?(T/d
更新後發現開機主機上的喇叭沒聲音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8v8h$R(q&{&L)y/C4B
用模擬器打了SENSOR只有燈號閃爍,但一樣沒聲音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8\2G/L&k9I E
後來把蜂鳴器選項不打勾在更新CPU設定一 ...

www.s-star.com.tw;E0]9`;I$V

;C'T.`3e+J6X
5_&};T:{5W9n感謝回報 !  規劃下版本會重新納入.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1-3 23:39

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
0p/v:f%C-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 u+z9K!e+Z&?
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
:[#\8M2t)~!q&|8f0D \,F+K%j-B3T/l,A)E
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為最優化選擇,但上星期內部討論就已決定將於下一版再納入.9i/T"N:v.j8v P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 _6~#S9b6m.j-L!}*X,C
HP-905是目前業界唯一提供用戶自行選擇下載使用地區的雷射防護罩產品,如果只想要全部槍都要會叫,那就選擇World版就好.
/^-~;S*j,m-i%e.j;u-p;w-N+E5X
一般用戶建議直接使用台灣版本預設即可,除陽光干擾警示時間間隔可依個人設定調整,其他設定不需再調整或更改.www.s-star.com.tw(h0X(l:r0s%P"c+o
for Taiwan版本,在部分雷射槍的反制演算優於World版.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4 01:21     標題: 回復 #31 lde2032000 的帖子

原來如此www.s-star.com.tw Q/r)]&K(B9l
感謝你
作者: T197-小莊    時間: 2014-1-4 07:34

楊大:如果沒有更新對於HP-905的反制應該沒影響吧!
作者: 207    時間: 2014-1-4 09:16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4|2~9v*b.L&Cwww.s-star.com.tw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u3u#C$m5B)[6W2C

#o!P9w*x6u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
!B.t#H5X/?
,_#{7@'b"O1G8]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Q.{(j$F8U(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2@4f4y.s(F;^5H$R1K
楊董$d7X(]*t4?#[#|+k

&r+M-r*G!w'X)D/\1[收到~瞭解...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4-1-4 20:28

我也更新了~
4['Z.k$U2r l9k9p%g0T9y
(X7V"o/T8W ^ s5x7l我一開始用win8,關防火牆後,執行程式都一直跳出updatetool有問題,
/e5y&A$V3j:p7w
o2I*{*u)d7x2O3Q'r無法繼續執行~
9b;P N7g/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5V5_/{9r6Z#j2}5\/X
後來只好改用win7才ok~
0H;a%j/R!R5b j8|(v6i"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x4G+Z*]/G5}8C*m/Z
蜂鳴器選項不要打勾,打勾真的會沒聲音~~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4-1-5 11:54

tss 目前台灣還沒有嗎?打勾後遇到TSS 不就不會叫?6I"H#z$a#U1C%W

6x s:b3U/@/Z*o8F'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dindin 於 2014-1-5 12:00 編輯 ]

圖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14-1-5 12:00, 50.03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603
http://www.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230


作者: jimsum    時間: 2014-1-5 16:49

我也更新了! 先用xp 關防火牆及防毒,試了幾次都在updating voice卡住.#z c1T,_8C%m%_#o
改用win7 一次搞定!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1-5 21:55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9X7i!z2V!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
+D;]&t!f7R2\#}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C"e!d)^8_4B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www.s-star.com.tw6K,N$b(X7f;_9m*^&}
www.s-star.com.tw8}:M#q+Z-h'W'Q
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x/i n4F8V1h)Zwww.s-star.com.tw&T&R.W$e#A1v3M+k)A3h6n(|7N
原來是這樣的~了解~感謝楊大解惑!!
作者: keithwalter    時間: 2014-1-6 09:58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3D1V5r+|&e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
"c.P'd%K I:u'Iwww.s-star.com.tw"e:Y;z7\,o"c,X
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y"H-`+Z"|#@
&`5I2\"k0H3N,r;W8C&@
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9]%h9f!W({;B7Y7|/a小楊大,請問一下有預計台灣優化版下一版什麼時候會推出嗎? 另外台灣優化版主要是針對哪幾支槍作優化?謝謝
作者: 伍德    時間: 2014-1-6 13:51

小楊大*T$r7f,P7h5c(n2j
        像我6月裝到現在用起來沒什麼異樣,VOLVO跟在我後面時叫我也能接受,;\7N!~)I2S
這樣還有需要更新嗎
8e,R1r8o,c-~1^(I"M%v
8T4n8G5v#|4S.L/l5i1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P905-前二後二+ 神隼988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1-6 14:49

防護罩產品與GPS不同,實在沒必要經常更新,如果你現在用的好好的,就維持現狀就好!

QUOTE:
原帖由 伍德 於 2014-1-6 13:51 發表 *y"D;L-w5X7k
小楊大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i&B"H/g+I;W
        像我6月裝到現在用起來沒什麼異樣,VOLVO跟在我後面時叫我也能接受,#d5v1D)j)b1}
這樣還有需要更新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Q8G0V-q.Y1I8~4?,D

'r C/N:J4L0@+n(_)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P905-前二後二+ 神隼988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1-6 14:57

Taiwan版就是針對在地戰情需求,去蕪存菁後推出的軔體,也就是所謂優化版.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6 09:58 發表 7P#M0A W8m+[)k2]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D:A7`:P*\$m-J
小楊大,請問一下有預計台灣優化版下一版什麼時候會推出嗎? 另外台灣優化版主要是針對哪幾支槍作優化?謝謝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6 14:59

我昨天已更新完畢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p9^)N:Z1S
問題是我如何知道是最新板本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6 15:30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6 14:59 發表 4n'@(H-|.~ ^#T"F6@!~1L(Y
我昨天已更新完畢
5P-l6A#x'z5~1f-B7K1J7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問題是我如何知道是最新板本

+Z%z |:f8D4Y(M4e9?5S
9g6`4[;n'B7K#D%D
開啟更新軟體後USB插上主機和後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2S-B5H/h#`"R4k&I"j;H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G$r*@-A%T#g(Q
"資訊"的FW是否為:13.45.01 版本就知道了!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6 20:31     標題: 回復 #46 小潘 的帖子


'{(N,r5Q4^4Q A5@重覆插幾次,有看到#W9^2h)I*T;V;\9d#T
謝謝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3}0]-V2C*s.w0|
今天遇到一台富豪就不叫了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4-1-8 22:22

現在版本是不是已經出到14.多了呢~~
作者: f7077112    時間: 2014-1-9 20:56

我的版本是14 02 01  耶
作者: BLINDER    時間: 2014-1-11 16:35

最新版為14.02.01 無誤
&H!p6D7X4a&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J7R0e1r%`#s,u)l#]
已納入新版Stalker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4-1-11 20:29

剛剛更新後~
8K-@(s*s$D2_'I#c4H$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M*r7j.m#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真的又update成14.02.01 ~
+G#O9?1P U&i1?4E!X.N
-Q%S%Z(_5D7C$}%r*W1|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可是我沒看見Stalker的選項呀 ?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1-11 21:58

Stalker選項只有工程版才有,user版一律設置默認。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4-1-11 20:29 發表 'X8F+I7z1l#R
剛剛更新後~
#p,O&V)A4C:_!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7H)h$B*T2X+A真的又update成14.02.01 ~
/B2u4l8O'J5C#K$r$ewww.s-star.com.tw&r:|/u0S6o7n
可是我沒看見Stalker的選項呀 ?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1-11 23:39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11 21:58 發表
;`:W0W8V-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talker選項只有工程版才有,user版一律設置默認。

www.s-star.com.tw'x;A*]#S'U']$g:b&t

9m$z)Z&b6Y#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更新速度果然快~~感謝南極星團隊!!
作者: keithwalter    時間: 2014-1-13 23:05

剛連線把印表機升級到最新版了,沒想到台灣優化版一樣是連回原廠伺服器下載更新,即時服務,讚!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14 01:49



QUOTE:
原帖由 BLINDER 於 2014-1-11 16:35 發表 6u"l3q.z-[*i
最新版為14.02.01 無誤
-G8Y;o9C&s2T5s,y6j,c+`9o$?(I
已納入新版Stalker

www.s-star.com.tw*_2p$_2T!^,n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m+W/o&]7[8K;A'J;o;_
您老大怎沒沒通知我!
作者: Bart    時間: 2014-1-14 19:53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4-1-14 01:49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L.V3~,u*n
,@)Z5U3t,b.^2N6v,|

,}+Z8E'G!t$?+v您老大怎沒沒通知我!

www.s-star.com.tw,T0I5s*U y(M
H!P5A'])S4W6z.T7c8h
潘大也有漏掉訊息的時候喔!!!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14 21:13



QUOTE:
原帖由 Bart 於 2014-1-14 19:53 發表 ,j'a3o/p5]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I8b0_2v"P3@4Y+u!S9d6]
&q8@$J9l+Y;L%p6u
潘大也有漏掉訊息的時候喔!!!

9r(n(X9V1@'D+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t&U&U"m5i:Y+E'l
肯!我也不是神呀!!!
作者: keithwalter    時間: 2014-1-15 08:04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13 23:05 發表
6s!p6[0T7k:l5M-[#s剛連線把印表機升級到最新版了,沒想到台灣優化版一樣是連回原廠伺服器下載更新,即時服務,讚!

){5E-r'C$r#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請問一下各位先進,這版是不是有特別加強特定訊號的敏感度? 之前用前年底的 world 版本,取消 unknown gun 及會造成 volvo 系統誤判的那支槍後, 一般道路都算平靜. 前天升級14版後用 taiwan 版預設值上路,發現一些以前不會叫的路段或狀況都開始來叫一下,前後都有,而且還蠻常都是 xxxxx 20 20 這支(前面一大趴聽不太懂),請問一下這個狀況算誤判還是正常嗎?
!T1g:}6A5l(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9C ^/H m$~9J1V9`8b
[ 本帖最後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15 08:05 編輯 ]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4-1-16 09:51

請問陽光警示設定的功能是什麼?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1-16 23:06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15 08:04 發表
(c9}6t!F"X(h.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D3g7j&I/F4L!E*T7i(Q"F請問一下各位先進,這版是不是有特別加強特定訊號的敏感度? 之前用前年底的 world 版本,取消 unknown gun 及會造成 volvo 系統誤判的那支槍後, 一般道路都算平靜. 前天升級14版後用 taiwan 版預設值上路,發現一 ...

*k*U(e)k)v,d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C!J7])h4H5u*_(m
看來不只我遇到過~~我是後面會一下叫 LTI 20.20 一下叫 TruSpeed..
0p7B5y5@7E%R;c1u不過我遇到的版本是13.45.010|/R-u6y5D*q!g&|#w
上禮拜6更新 14.02.01 版後上星期日上國道到台中來回一路上沒亂叫過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4-1-17 22:04

請問為什麼我被雷射槍打到  都只有叫 沒有講說是什麼槍枝呢?  這該從哪設定? 我有更新到最新版  設定台灣版本...感謝
作者: 207    時間: 2014-1-17 22:16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7 22:04 發表 :F!Z:L*j)\&A)G
請問為什麼我被雷射槍打到  都只有叫 沒有講說是什麼槍枝呢?  這該從哪設定? 我有更新到最新版  設定台灣版本...感謝

3t"@5b7h#E&A.Z:]4j2}(F8Q*y-T!C-r)u,a$z1n"k2R!k&g$q
像這種打法嗎?8i8x6t#w#@

9}5X4A%Q*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outube]Ysr8--eFu4o#t=14[/youtube]www.s-star.com.tw$w.u1V:z*S5{(Y
7v+L,g)W1B3})g
#U-}3^)?;B4T,\6A
參考看看...
3R6h3A4K([5G/`5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8r8G4w%L9[#x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592&extra=page%3D1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4-1-18 23:07     標題: 回復 #62 207 的帖子

沒錯...還是這種不會告知槍類呢...小弟見識淺薄 還不懂 麻煩大大解答 感謝~~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1-18 23:54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8 23:07 發表
5w&@&E*Z0V+m6T.N沒錯...還是這種不會告知槍類呢...小弟見識淺薄 還不懂 麻煩大大解答 感謝~~

+\9n;P'L#v;D%P5U1t J5v5\"t9F0Q)t*f"~1}*\9H9H
如果只打一槍沒超過2秒以上持續追打
c4l,Q8w/MHP-905 只有警示音不會講槍枝www.s-star.com.tw#J)G#X7j/t
跟之前小弟自己使用LI 時的確很不習慣www.s-star.com.tw&M2`&D'r#g#u2|6`
但後來經過楊大 / BLINDER大 的解惑後
7W-c7a:W'E$T!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或許這是原廠設計上的考量
*P(^,y1D9\0v#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久了也習慣了...至少他有正常服役幫你擋下雷射槍這才是重點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4-1-19 02:18

阿sir的打法每個都不一樣,
#c+v-s)i&H:W5|2E6G&jwww.s-star.com.tw
;J/F2}!?8B0g3b9U要持續射擊2~3秒以上的才會說是哪種槍,
,Y$G)P5i*J!P1l.zwww.s-star.com.tw;a2P7D:F8{-A7b,v
遇到那種一槍定論的打法,只會響警示聲....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19 02:27

更新完,紅外線攝影機會干擾,
"p*I5g4R5b!b K+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有把 unknown gun  打勾
:b/\8L+U,i5Zwww.s-star.com.tw基本上是不是就不會有alram的聲音
作者: 207    時間: 2014-1-19 09:40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19 02:27 發表
5f9j0w8H"X5`.X$A*J5}更新完,紅外線攝影機會干擾,www.s-star.com.tw'^;t%f9A;k#m:N `
我有把 unknown gun  打勾
2P/|-d(n!Z1u,U2L2~,p"y5v基本上是不是就不會有alram的聲音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n.H7z:t!p.F+`

'c6K2T$c0B0S%],P*h選Taiwan... "雷射槍啟動"不動他...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19 12:24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19 09:40 發表
7s;q5J%K/z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S-o+E L'Q5q+C*H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0|#u9U!R5V
選Taiwan... "雷射槍啟動"不動他...

+P%h7D$Q"i;a+h5R.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Q3D:H1l7n5O)\
5m3b5g+\'Y;k2M1x;n-f+iwww.s-star.com.tw疑,那我明天試試看,再po來研究研究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4-1-19 23:35

感謝各位大大的解釋,那天國三北上到竹南之前  條北北連打了我四槍.... 打了第四槍才看到他的蹤影 真是 摸黑打槍...
3@1N-\5l;Iwww.s-star.com.tw
5d7P(P+q"b,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好HP905夠厲害 幫我擋下來!!
作者: f393    時間: 2014-1-23 09:38

請問各位前輩,去年10月才裝的,需不需要再更新阿,過年要到了怕怕。 謝謝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23 11:09



QUOTE:
原帖由 f393 於 2014-1-23 09:38 發表 7O5N)r%`0_6B+G
請問各位前輩,去年10月才裝的,需不需要再更新阿,過年要到了怕怕。 謝謝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b7~%c(x!A9S*\
小楊大說到:如果用ㄉ順,實在沒必要時常更新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24 12:51

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
;I0X!d3O5y那個要關閉啊?www.s-star.com.tw-P7M1X%r*v"a8K
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24 15:37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4 12:51 發表 www.s-star.com.tw2Y.U)w6~4d!i)@;i+K
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
-Y#U0G$u%L+M$q2y那個要關閉啊?
#c2Y#K8C2r3i2~;p(x/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n2F4r!c8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你是說volvo車那種嗎?
-Z-c4p9I,i*P0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如果選擇world就把雷射槍啟動第一個vitronic 不打勾就行了;l9u+|5K1N.b!u)e:|:v
選擇台灣就不用了www.s-star.com.tw4[*d(^0O)E*^
unknown gun 楊大有說:遇到此槍比中樂透還要難,看你啦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24 17:50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24 15:37 發表 &z.c&I:M)y7^
#Y5C:v%N0{'U
你是說volvo車那種嗎?
.Y.G)m6n;V+T!a/O:f&O如果選擇world就把雷射槍啟動第一個vitronic 不打勾就行了
(g6x7x y+Q!s;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選擇台灣就不用了
5?#n:p4b%J-\/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nknown gun 楊大有說:遇到此槍比中樂透還要難,看你啦

'K7V0y:s9s'r1y
#F6|.^7]7~"_,G&b/r)a
,x8s%V!Q"S%f+X6w;v
我都被紅外線攝影機干擾
作者: 207    時間: 2014-1-24 18:39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4 12:51 發表 %\-m8p+S'w-C5y
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
-{/@-w(^.S&e6C&l那個要關閉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V2a3h-N9z!F B:z9W
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8^2D%G/Q1s8w4cwww.s-star.com.tw
6H%^+F#D"K5W(N'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那天如果覺得很吵再把它關了吧!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25 01:34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4 18:39 發表 www.s-star.com.tw*O+a0X2H,M7w;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4P7^'i!x3\$^7O

%t6?2n6|#w.`那天如果覺得很吵再把它關了吧!

/O+K)E5U#d m4O
.g/J7b![*V3w;D
+B9{-v1G*p'q%f1w+a3\(~0h-l@@....關掉腳會抽筋....阿捏恩吼
作者: keithwalter    時間: 2014-1-29 09:00

請問小楊大及其他朋友, 改回 world 版的防護效果跟 taiwan 版會差很多嗎? 因為上了 taiwan 14 版後(預設設定沒更動), 誤叫的次數提高很多, 大部分都是 xxxxx 20/20, 有時候跟在別人車後還會一直叫不停, 之前 12 年底的 world 版 關掉 volvo 干擾那隻跟 unkknown gun 後就都使用正常. 所以想改回 world 版試試看,但是又怕防護不夠...
作者: 207    時間: 2014-1-29 11:10

免驚啦!.......
8b#r3Q&q8o,g3d4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h,L$M"f(_&l)E3G
決定權,還是你自己囉!...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29 11:18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9 11:1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4k(h3O1W"\;`%T'@
免驚啦!.......
9C%s(s0l5W+c*D.y
0b$Y"u%^/v6r8g7w3e決定權,還是你自己囉!...

8o(E/L't9C4` q;{%N"R(U)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B7A&q+?5`7p1v

'Q z-V-t4k Y8W0g+G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8l&N;G8g9X.o'A
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lol
作者: 207    時間: 2014-1-29 11:29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9 11:18 發表
5q1T)H&{+U8M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L&x:g&k(J L8Y#N9z

(~4y.N3{#e.H!p-Q
)r4S+D%\4c7t:l,}*\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9B;?$r2[ |
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7|:s*U$k2P jwww.s-star.com.tw:y'W*T0d"e(O
哈哈....................................偶................................看你能"撐"多久...
作者: keithwalter    時間: 2014-1-29 20:54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9 11:18 發表 /]6L.R0@9v4a2W!d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o:[8_,\)Z;F

/B:\4y/\.s8d/y4m6},j"Q#D
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www.s-star.com.tw$V%h8];i5e4S
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3j;J-x/a4~7B3z+b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差異有多少? 目前是先改回世界版看看狀況是否有改善...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29 21:34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29 20:54 發表
.R/q8^7h&z0|0}4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g%q)`4k(y0A(d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e4O5](|0l!O

0j%l7{)d*W;v%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e2s:c0s:@
疑,是這樣喔!.N,w4X(I&c,h8y&k%W
還是我比較幸運,
0X7q5u,w8Z,^沒遇到有干擾的呢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30 13:45

我目前也沒這種干擾
4r;r*E3E9|3J+a(_14版
作者: jimsum    時間: 2014-1-31 09:05

我目前也沒這種干擾!  14版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2-3 22:31

除夕當晚北上干擾次數,確定無打靶但有霧且是經過ETC前後才叫,2/1宜蘭蘇澳魚港也遇干擾2次,什麼SIRㄉ,聽無
作者: keithwalter    時間: 2014-2-5 10:38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29 20:54 發表
2D"y0x$A#A!y8P4gwww.s-star.com.tw5c3V,T6d$]!~%m({
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 ...

5F-E!f'v)n#~&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過年期間把韌體改回 14 世界通用版, 跑了北部, 中部, 市區各地, 目前是沒再聽到 xxxx 20/20 這隻的干擾, 不過國道上也沒遇到執勤就是了(雷射測試器有打過,沒問題). 目前先用世界版頂著先, 等看看台灣版有沒機會修正或改版再來試試看...
作者: keithwalter    時間: 2014-2-5 10:46

順便問一下, 常干擾的這隻 xxxx 20/20 是不是 LTI - Marksman 20.20 這隻?
作者: agasi    時間: 2014-2-9 00:16

請教各位大大,紅色框裡面的"更新CPU設定" 跟左下角的更新鍵有什麼不一樣呢?
$k;j%W&R4W+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另外FG-21P在台灣是否不需要打勾呢? &P)M%~8R:h$o3j#y6J(E
最後我這個圖的更新內容是否已經完整?
:u4w8C-V.x*e)V4owww.s-star.com.tw不好意思,新手上路,很多東西都不懂,感謝各位指導~
$G*l&I*D8r1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8C3T/V-~0n9E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o9t;J)^3U,H&F
[ 本帖最後由 agasi 於 2014-2-9 00:19 編輯 ]
作者: agasi    時間: 2014-2-9 01:04     標題: 回復 #88 agasi 的帖子

剛剛更新完後遇到一個現象,如果將"蜂鳴器模式"勾選的話,主機開機時就不會發出語音,如果不要勾選的話,主機開機就會有語音,不知道這樣是否正常?
作者: 207    時間: 2014-2-9 08:03

選Taiwan版本後,其他的不用更改...(蜂鳴器不要打勾) www.s-star.com.tw%C"z%}!]#Y _4T1R!I/I
0y'X7a-\&y+Q/_0};V
"資訊"框框裡面會顯示"版本"14 .02. 01 ,就是目前最新的...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2-9 08:24



QUOTE:
原帖由 agasi 於 2014-2-9 00:16 發表 -x(R)e:`){6H/K'y/^
請教各位大大,紅色框裡面的"更新CPU設定" 跟左下角的更新鍵有什麼不一樣呢? 2u0_(`,M:|+I(H
另外FG-21P在台灣是否不需要打勾呢? (M/S:?2F1d3N!~
最後我這個圖的更新內容是否已經完整?
(j)Q!q2Z't$Z1H:p1t$D+p%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好意思,新手上路,很多東西都不懂,感謝各位指導 ...

1N*N+{$p8F4G/B+Swww.s-star.com.tw-c*N5j1q-R%}4G7e*h

"T(}(M$e/x反制片設定我只有勾1.2      /N)F'U%c.h,J:L$j2j
3.4打勾我取消
作者: agasi    時間: 2014-2-9 12:23     標題: 回復 #90 207 的帖子

感謝阿斌大的指導
作者: mini4679    時間: 2014-2-9 21:57

2/8號安裝的 還需要再更新嗎?
,}4p9h0K%?!T2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安裝時 直接就給它藏起來囉~
作者: 207    時間: 2014-2-10 08:28



QUOTE:
原帖由 mini4679 於 2014-2-9 21:57 發表 +h;]/B%e)Z'C(\0{
2/8號安裝的 還需要再更新嗎?
%J"L6r4f2F4o*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安裝時 直接就給它藏起來囉~

q"e7K5_0n%d-|
"S3j$f/A#_;K,U+~#H)G7F版本如果是最新的當然是不用更新囉! www.s-star.com.tw;g7|5S-r-M%\0[$_)Q!X,I3c)h

6u+a;A-F!W$Ywww.s-star.com.tw如不是最新版本,那就自己決定囉!
作者: leon999    時間: 2014-4-23 19:46

還是更新比較優!!
作者: llieu    時間: 2014-4-25 01:09     標題: 報價

楊大:可否報價?謝謝
作者: 田仔    時間: 2014-8-12 18:06

8/11裝上的~我看來給它拆下來看看是哪一版~
作者: 田仔    時間: 2014-8-12 19:33

8/11楊大北上台中裝的機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J+L1d4k.w:v y
%d U&l2\&C(m'\$q'm
版本剛剛確認了是台灣版的14.02.01版 目前不用更新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