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905的初啼試聲!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17 01:02
標題:
HP-905的初啼試聲!
話說三月中旬取得台灣唯三組之一的"HP-905"後!
"d*G3Z1x.U1W6d0n;Z6q*Y
為確保其強大的反制功能!
2s0Z+O6O!b%r(` {4f
立即實彈披掛上陣!
#I"f p5x*s v:Y0l1{%N!o/N
測試至今完全的反制防護!
:z1J/E/q3B9z"L E Z
功能之強!令人乍舌!
;q9v(m:o6A0o
,q ?9G2l3\!Q&f2q2v
DIGICAM刁鑽的角度全無懼怕!
-F2N!l,_%i.y.w
7\)l0^'w&|(i&Z*p$v$X _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JjxhtMbMg
+R6H%v9Q#v0hwww.s-star.com.tw
*X%n8r,_'l6x6?
夕陽西照也完全防護!
+N+X6Y4l8O9B
9b9_,}/}&n:w0E5^8T!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KGUrWoK7ZA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5-17 08:35
QUOTE:
夕陽西照也完全防護!
8Q7w*c8V!`5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KGUrWoK7Z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i/{*x"d-M8w0R,\-k/`"d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s6A:c;o)s5Z
"D&}4T1|6`1o/B8~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這是故意要po給我看的嗎?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17 08:52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5-17 08:35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F6v.@0]!l#j%|"H;y3V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g7s*^,K5n
)^"X:v!u"E8Z5B/r%_
這是故意要po給我看的嗎?
4R+C6@)`/n.m+U6T-?www.s-star.com.tw
4g-[8f&y5]!v,Y2C6L:|*g
喔!尬的!
1\&h&B3f-],i+c)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被你發現嘍!
作者:
臺中小蘇
時間:
2013-5-17 17:09
看來過不久後會出現一股LI拋售潮了......
作者:
andy701129
時間:
2013-5-18 17:05
LI應該還有他一定的水準吧!?我也裝不久@@
作者:
a79011360
時間:
2013-5-21 21:35
QUOTE:
原帖由
臺中小蘇
於 2013-5-17 17:09 發表
"V9v'?,X#y3?
看來過不久後會出現一股LI拋售潮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e4s.q5V/y'Q8p$v
3B8x5@5l2u
我上個月才裝
:C6y/w"K$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所以有空加減找找拋售的
$l6p)j$N:\%r:@5@-@
可以買來擴充呢~^^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