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HP-905的初啼試聲!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17 01:02     標題: HP-905的初啼試聲!

話說三月中旬取得台灣唯三組之一的"HP-905"後!
"d*G3Z1x.U1W6d0n;Z6q*Y為確保其強大的反制功能!2s0Z+O6O!b%r(` {4f
立即實彈披掛上陣!
#I"f p5x*s v:Y0l1{%N!o/N測試至今完全的反制防護!
:z1J/E/q3B9z"L E Z功能之強!令人乍舌!

;q9v(m:o6A0o
,q ?9G2l3\!Q&f2q2vDIGICAM刁鑽的角度全無懼怕!-F2N!l,_%i.y.w

7\)l0^'w&|(i&Z*p$v$X _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JjxhtMbMg
+R6H%v9Q#v0hwww.s-star.com.tw
*X%n8r,_'l6x6?夕陽西照也完全防護!
+N+X6Y4l8O9B
9b9_,}/}&n:w0E5^8T!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KGUrWoK7ZA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5-17 08:35



QUOTE:
夕陽西照也完全防護!
8Q7w*c8V!`5ihttp://www.youtube.com/watch?v=2KGUrWoK7Z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i/{*x"d-M8w0R,\-k/`"d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s6A:c;o)s5Z

"D&}4T1|6`1o/B8~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是故意要po給我看的嗎?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17 08:52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5-17 08:35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F6v.@0]!l#j%|"H;y3V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g7s*^,K5n

)^"X:v!u"E8Z5B/r%_這是故意要po給我看的嗎?

4R+C6@)`/n.m+U6T-?www.s-star.com.tw4g-[8f&y5]!v,Y2C6L:|*g
喔!尬的!
1\&h&B3f-],i+c)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被你發現嘍!
作者: 臺中小蘇    時間: 2013-5-17 17:09

看來過不久後會出現一股LI拋售潮了......
作者: andy701129    時間: 2013-5-18 17:05

LI應該還有他一定的水準吧!?我也裝不久@@
作者: a79011360    時間: 2013-5-21 21:35



QUOTE:
原帖由 臺中小蘇 於 2013-5-17 17:09 發表
"V9v'?,X#y3?看來過不久後會出現一股LI拋售潮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e4s.q5V/y'Q8p$v

3B8x5@5l2u我上個月才裝
:C6y/w"K$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所以有空加減找找拋售的$l6p)j$N:\%r:@5@-@
可以買來擴充呢~^^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